847 不追求真理就没有機會被成全

1 人若不經過潔净都是屬污穢的,若不經神的保守、看顧仍舊是撒但的俘虜,若不經過審判、刑罰,人更没法擺脱撒但這黑暗權勢的壓制。你對現在的審判、刑罰認識了多少?彼得認識到的你具備多少了?現在你都認識不到,以後你能達到認識嗎?就你這樣的懶惰而又懦弱,根本就没法認識刑罰,没法認識審判。你若追求肉體平安、肉體享受,那你就没法被潔净,到最終你還得歸給撒但,因為你活出的是撒但、是肉體。

2 就按現在來看,有許多人根本不追求生命,也就是不注重被潔净,不注重進入更深的生命經歷之中,這怎麽能被成全呢?不追求生命的就没有機會被成全,不追求認識神的,也不追求性情變化的,都不能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對認識神、對性情變化的進入都不求真,像一個信仰宗教的人一樣,只是守儀式做禮拜,那不是徒勞嗎?人信神若對生命的事不求真,不追求真理的進入,也不追求性情變化,更不追求對神的作工有認識,就不能被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上一篇: 846 被神話成全的人

下一篇: 848 被成全之人所具備的表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