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 神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1 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産業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過來成為人裏面所有的,把神的話都作在人裏面,神有什麽所是,讓你們也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從而活出真理,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着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所賜給的祝福:得着神全部的愛。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得着神的帶領,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着神的開啓。

2 在地上活出神愛的形象,如彼得一樣真心地愛神,為神釘十字架,有資格以死來報答神的愛,有彼得一樣的榮耀。在地上人人都愛戀、都欽佩、都羡慕。勝過一切死陰的轄制,没有撒但的作工機會,被神占有,活在新鮮、活潑的靈裏,不感覺厭煩。一生無論何時都有説不出來的興奮、激動,似乎看見了神榮耀之日的來到。與神同得榮耀,面貌如同神愛的聖者。成為神在地所愛的,即成為神的愛子。改變形象與神一同升到三層天,超脱肉體。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上一篇: 848 被成全之人所具備的表現

下一篇: 850 神的真實與可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