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 神的真實與可愛

伴唱:「耶和華神為亞當和夏娃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這幅圖畫當中,我們看到的神是以亞當、夏娃的父母親的身份出現的。

1 神造了這兩個人,神把他們當作伴侣,作為他倆唯一的親人,照顧他們的生活,也照顧他們的衣食住行。這裏神是以亞當、夏娃的父母親的身份出現的。在神作的這件事情當中,在人眼中看不到神的高大;看不到神的至高無上;也看不到神的神秘莫測;更看不到神的烈怒威嚴;只看到了神的卑微、神的慈愛,看到了神對人的牽挂、對人的責任與呵護。

2 神對待亞當、夏娃的態度與方式就如人的父母牽挂他們的兒女一樣,也如人類的父母疼愛、照顧、關心他們的兒女一樣,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着。神并不以自己高大的地位自居,而是親自用皮子給人類做衣服穿。這件事雖然簡單,甚至人認為不值得一提,但是又讓所有跟隨神曾經對神充滿了渺茫想象的人見識到了神的真實、神的可愛,看到了神的信實與他的卑微。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上一篇: 849 神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下一篇: 851 神的愛對人是多麽重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