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 主耶穌復活向人顯現的意義

1 神不想看到人躲避他、遠離他,他只想讓人了解他、靠近他,做他的親人。所以主耶穌復活以後依然以有骨有肉的形像向人顯現,而且與人同吃同喝。神把人當親人,而神也想讓人把神當成至親,這樣神才能真正地得着人,人才能真正地愛神、敬拜神。主耶穌復活之後所作的一系列的事與説的話可謂是用心良苦,他飽含了神對人的深情厚意,也飽含了神對在肉身期間與人建立的親密無間的關係的珍惜與精心呵護,更飽含了神對在肉身期間與跟隨他之人同吃同住的生活的留戀與期盼。

2 神不想讓人感覺到神與人之間有距離,也不想讓人拉開與神之間的距離,更不想讓人感覺主耶穌復活之後就不再是那個與人親近的主了,他不再與人同在了,因為他回到了靈界,回到了人永遠都看不見、够不上的父那裏,他不想讓人感覺他與人之間産生了地位上的區别。當神看見人想跟隨他却對他敬而遠之的時候,神的心是痛的,因為這就意味着人的心離他很遠,意味着他很難得到人的心。

3 主耶穌所作的這一切讓每一個看到他的人都感覺主没有變,他雖然釘十字架經歷了死亡,但是他復活了,他没有離開人,他又回到人中間,他的一切都没有改變。這樣的一位人子讓人感覺親近,讓人感覺踏實,也讓人産生了失而復得的喜悦,同時人便放心大膽地、充滿信心地開始依靠、仰望這位讓人能罪得赦免的人子,也開始毫無顧忌地祈禱主耶穌的名,祈禱從他得着恩典、得着祝福,從他得着平安、喜樂,從他得着看顧、保守。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865 人得着真理作生命就有福了

下一篇: 867 明白真理才能盡好本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