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 神的作工多麽艱辛

1 神在地的工作是多麽艱辛!神在地作工的脚步是多麽艱難,為人的軟弱、為人的不足、為人的幼小無知、為人的所有都無不作周密計劃,又無不考慮周到。人都猶如「紙老虎」一樣不敢招、不敢惹,輕輕一碰就會反咬一口或者會跌倒、失迷,似乎稍不注意人都會老病復發,或對神不理睬,或跑到「猪狗」爹娘身上享受其身上的污穢之物。多大的攔阻!

2 神作的工作幾乎一步一次試探,每次幾乎是帶着極大的危險作工。話雖是語重心長,并無惡意,但誰願接受,完全歸服?傷透了神的心。神為人日夜操勞,為人的生命着急,又擔諒着人的軟弱,作每步工、説每句話都經過多少周折,總是進退兩難,日思夜想:人的軟弱、人的悖逆、人的幼小、人的脆弱……翻來覆去,誰曾知道?向誰傾訴?誰能理解?

3 總是恨惡人的罪,恨惡人没骨氣、軟骨頭,又總為人的脆弱操心,總為人前面的道路而着想,看着人的言行總是滿了憐憫,又滿了怒氣,總是看在眼裏疼在心上。無辜的人畢竟已麻木了,何必總與他過不去呢?脆弱的人已毫無毅力,何必總與其怒氣不减呢?軟弱無力的人已毫無一點生命之力,何必總教訓其悖逆呢?誰能經得起天上之神的威脅呢?

4 人畢竟是軟弱的,萬般無奈,將怒氣深埋心底,讓人慢慢地反省。而苦難深重的人却一點不領會神的意思,經受了「老魔王」的踐踏却毫無一點知覺,總是與神對着來或對神不冷也不熱。話語説了有多少,誰曾認真對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

上一篇: 872 神忍受了天大屈辱

下一篇: 874 神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