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 神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

1 神作的一切都實實際際,不是空洞的,乃是他自己體嘗的。神用自己體嘗痛苦的代價來换取人類的歸宿,這是不是實際的工作?父母為了兒女有誠懇的代價,代表父母對兒女的疼愛,神道成肉身這麽作當然對人類也是最誠懇的、最信實的。

2 神的實質是信實的,他既説必作,既作必成。他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不是只説話,而是説付代價他就實際地付代價,説擔當人的苦、説代替人受痛苦他就實際地來在人中間生活感受這些痛苦,親身體嘗這些痛苦,之後讓全宇之上下的萬物都能承認神作的都對、都公義,神作的都現實,這是一個有力的證據。

3 人類以後有美好的歸宿,剩存下來的人都得贊美神,贊美神作的對人確實是愛。從道成肉身這方面的意義就能看見神美善的實質,他作哪件事都是誠懇的,説每一句話都是誠懇的、都是信實的,他要作的事都實實際際地作,要付代價也實實際際地付代價,不是只説話。神是公義的神,神是信實的神。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道成肉身的第二方面意義》

上一篇: 873 神的作工多麽艱辛

下一篇: 875 神道成肉身代替人受苦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