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 神道成肉身人才有了蒙拯救的機會

1 經歷到有一天,你就會認識到,神的道成肉身、神的正常人性,他所有的一切、他的流露越正常對我們越是拯救,越是我們的需要,如果神道成的肉身超然,那我們這些活在地上的人就没有一個能蒙拯救。正是因為神的卑微隱藏,因為人看為不起眼的神的正常實際,人類才有了蒙拯救的機會。人因為有悖逆,有撒但的敗壞性情,産生了各種各樣對神的觀念、誤解、抵觸,甚至因這些觀念人常常故意地否認這位基督,否認他的正常人性,這就大錯特錯了。

2 你要想蒙拯救,要想接受神的拯救、接受神的審判刑罰,首先你得放下對基督正常人性的各種觀念想象與不正確的定義,放下對基督的各種不同的眼光與觀點,你得想辦法接受從他來的這一切,這樣,他所説的話、他所發表的真理才能一點點地進入你的心裏,成為你的生命。你要想跟隨他,你就應該接受他的一切,不管是他的靈、他的話還是他的肉身都得接受。如果你真接受他了,你就不應該站在他的對立面憑自己的觀念一直誤解他、悖逆他,更不應該持守自己的觀念一直懷疑他,甚至與他抵觸、對抗,這種態度只能坑害你自己,對你没有任何益處。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解决觀念才能進入信神正軌 一》

上一篇: 882 神把全部的愛都獻給了人類

下一篇: 884 神的愛最實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