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 神的愛最實在

1 神把征服的工作作在你們身上是對你們極大的拯救。你們都活在罪惡淫亂之地,都屬于淫亂罪惡的人,今天你們不僅能看見神,更重要的是讓你們得着了刑罰審判,得着了這樣最深的拯救,就是得着了神最大的愛。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并没有惡意,他是因着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把人作成,從始到終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願把他親手造的人完全毁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這不更是拯救嗎?

2 對你們并不是恨,也没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着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麽活着,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于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着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着,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上一篇: 883 神道成肉身人才有了蒙拯救的機會

下一篇: 885 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