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 神拯救人的心不變

1 人雖然對神的各方面性情、對神的各方面所有所是還有神的作工了解一些了,但是大多數還停留在字面上,停留在道理裏,停留在思想裏,人最缺乏的是在實際經歷當中的真實認識與看見。雖然神用各種方式來唤醒人的心,但人的心到底苏醒到什麽程度,這個可以説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 我不想看到任何人感覺到人被神冷落,人被神遺弃,或者人被神嫌弃,我只想看到每個人在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的這條道路上,意志堅定不回頭地、義無反顧地往前走,不要有任何顧慮、背任何包袱。無論你做過什麽錯事、走過什麽歧途,或者有過什麽過犯,都不要成為你追求認識神的包袱、累贅,繼續往前走。無論什麽時候神拯救人的心是不變的,這是神的實質最可貴的一個地方。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898 對神有真心的人才能得着真理

下一篇: 900 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