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

1 神這次來作工不是為擊殺人,而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人孰能無過,若都擊殺那還是拯救嗎?人有些過犯是故意的,有些過犯是身不由己,在身不由己的事上你認識之後能變化,那神還能不等你變化就把你擊殺了?神能這樣拯救人嗎?不管你是有悖逆性情也好,還是身不由己也好,記住:應該反省認識自己,趕緊回轉,盡力往真理上够,不管出現什麽情况都不能自暴自弃。

2 神作的是拯救人的工作,神不會隨意擊殺他要拯救的人,這是肯定的。即使真有信神的人最後被神擊殺了,那神作的事保證也是公義的,到時還得讓你認識,讓你心服口服。現在你們只管往真理上够,只管注重生命進入、追求盡好本分,這没錯!最後不管神怎麽處理保證是公義的,這個你不應懷疑,也不必擔心。神的公義即使現在你理解不了,總有一天你會服氣,神作事都是光明正大,公開顯明一切。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899 神拯救人的心不變

下一篇: 901 只要你不離開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