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 神的性情聖潔無瑕

1 當尼尼微城的人宣告禁食、披麻蒙灰的那一刻,神的心漸漸地軟化了,開始回心轉意了。在神向他們宣告要毁滅這座城的前一刻,也就是他們認罪悔改的前一刻,神還在對他們發怒,而當他們有了一系列的悔改之後,神對尼尼微人的怒氣便逐漸轉為對尼尼微人的寬容與憐憫。

2 因着人的惡行神大發烈怒,神的烈怒是没有瑕疵的;神的心因人的悔改而感動,因人的悔改而回心轉意,他的感動、他的回心轉意及他對人的寬容、對人的憐憫都是没有任何瑕疵的,是乾乾净净的,是純粹的、純潔的,没有任何摻雜。神的寬容就是寬容,憐憫就是憐憫。

3 因着人的悔改,因着人的種種表現,他的性情流露出烈怒,也發表憐憫與寬容,無論他流露發表的是什麽,都是純潔的,都是直接的,都不同于任何受造之物的實質。在神發表的作事原則、神的心思意念或神的任何一個决定,以及神的任何一樣舉動中,都看不到任何的瑕疵與污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67 神的實質是聖潔的

下一篇: 969 接受神的鑒察才是活在神面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