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 神的實質是聖潔的

1 在神那兒没有任何的詭詐,没有任何的虚假,神是信實的,他作的每一樣事都是真實的,他是唯一的讓人可以信賴的對象,是讓人可以把自己的一生與所有都能托付的神。因為在神的身上人絲毫看不到任何的撒但的敗壞性情,神所作的、神所流露的對人全是益處、全是幫助,也全是供應、全是生命,給人帶來的是道路、是方向。因着神没有人類的任何敗壞性情,没有任何類似敗壞人類的撒但實質,從這個角度上可以説神是聖潔的。

2 神没有流露任何的敗壞,在神作工的同時,神所流露的是神自己的實質,這完全可以證實神自己是聖潔的。一方面,在神身上没有任何的敗壞性情;另一方面,因着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實質,讓人能看到神自己的實質,這個實質全部都是正面的。因為神作在人身上的每一樣工作給人帶來的都是正面的東西。達到的果效就是人不再被撒但迷惑,不再繼續被撒但殘害,不再被撒但控制,就是使人從撒但的敗壞中徹底地解脱出來,從而逐步地走向敬畏神遠離惡的這條道路。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966 神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義的

下一篇: 968 神的性情聖潔無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