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 人都是在神的保守中長大

1 當撒但敗壞人的時候,當撒但瘋狂地殘害人的時候,神并没有坐視不理,也并没有對他所要揀選的人置之不理、視而不見。而是在默默無聞地、悄悄地、静静地作着每一件他要作的事。或許你在長大的過程中有許多不如意,有病痛,有坎坷,但是這一路走來,你的生命與你的未來神都嚴加看護,神對你的一生給了一個真正的保障,因為神在你身邊保守着你,照看着你。你在神的眼中生存着,長大,成熟。

2 在這期間,神要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保障你的安全,不被撒但吞吃!神的愛是實際的,神給人的恩典讓人免去了一次又一次的灾禍,人的軟弱讓神一次又一次地給人寬容;神的審判刑罰讓人逐步地認識人類的敗壞,認識人類撒但的實質;神對人類的供應、開啓與引導讓人越來越明白真理的實質,也讓人越來越明白人需要的是什麽,人應該走什麽樣的道路,人活着是為了什麽,人生存的價值是什麽,生存的意義是什麽,人前方的道路應該怎麽走。

3 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這些方式就是在不斷地唤醒人的心、人的靈,讓人知道人是從哪兒來的,誰引導着人,誰扶持、供應着人,誰讓人活到現在,讓人知道誰是造物的主,人應該敬拜誰、走什麽樣的道路,人應該怎麽樣來到神的面前,讓人的心逐漸地苏醒過來,明白神的心,領會神的心,了解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神對每一個人所作的是毫無置疑的,神在牽引着每一個人的手,神時時刻刻地看顧着你,絲毫没離開過你。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970 了解神聖潔的實質很重要

下一篇: 972 神一直引領人類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