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 神一直引領人類生活

1 從神造了人類之後,神就一直引領人類生活,給人類祝福也好,給人類規定律法、誡命也好,規定各種生活條例也好,神所作的這一切都是在引領、帶領人過正常的生活,目的就是讓人不論是守規條也好,還是守律法也好,人不至于敬拜撒但,被撒但苦害,這是最基本、最起初的。他雖然在人身上有計劃、有心意,但并不是為了他自己,他所作的這一切就是純粹地為了人類,他所作的這一切是為了保護人類,為了保守人類不走上歧途。

2 當你不明白真理的時候,神開啓光照你,明告訴你這樣做不合真理,你應該怎麽做。當神引導你的時候,供應、幫助、扶持你的時候,讓你感覺到神的可親、可敬,感覺到神的可愛、温暖,當神責備你的敗壞或者審判、管教你的悖逆的時候,有話語的責備,有環境或是人事物的管教。神的作工方式柔和、細膩,有愛、有牽挂,而且特别有尺度、有分寸,不會讓你有强烈的感覺,神從來不會給你那樣强烈的意識或强烈的感覺讓你的心承受不了。

3 神用他的話語、用真理、用他的生命在源源不斷地供應着人,扶持着人。他對人的愛、對人的愛惜與珍惜那不是人一句話兩句話就能表達得清楚的,不是人誇耀出來的,而是神自己實實際際作出來的,是神的實質的流露。所有神給人的,包括神的話語,神用各種方式作在人身上的,神告訴人的,神提醒、勸勉人的,都來源于一個實質,都是來源于神的聖潔。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上一篇: 971 人都是在神的保守中長大

下一篇: 973 仁義禮智信永遠不能取代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