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 信神没得着生命的人都要受懲罰

1 走到今天,也許你受了不少苦,但今天你還什麽都不明白,對生命的事一竅不通,雖受刑罰、審判,但却没有一點變化,裏面没得着生命,那時來檢驗工程,你要經歷猶如火一樣的試煉,經歷更大的患難,這樣的火臨到你全人都化成灰了。你没有生命,没有一點精金的成分,仍是老舊的敗壞性情,作襯托都不是好襯托物,能不淘汰你嗎?

2 作征服的工作還能使用一個一文錢不值的没生命之人嗎?到那時你們的日子比挪亞的日子、所多瑪的日子還難過呢!你再禱告也不行了。拯救的工作結束的時候,你還能回過頭來重新悔過嗎?拯救工作全作完了,不再作拯救的工作,而是開始作懲罰惡人的工作了。你抵擋、你悖逆、你明知故犯,不都是受重刑的對象嗎?

3 今天明告訴你你若不聽,以後灾難臨到你,那時你才懊悔、才相信,不是太晚了嗎?今天我不記念你以前的過犯,一次一次地饒恕你,不看你的消極面,只看你積極的一方面,因為現在説話、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你,對你并無惡意,而你却不進入、不識好歹、不識抬舉,這樣的人不是專等着那懲罰與公義的報應臨到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上一篇: 987 挪亞對神的順服得着了神的稱許

下一篇: 989 神報應人時的態度你理解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