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誰曾理解神的心

1 他將自己的一切都毫不保留地獻給了你們,世上的榮華、人間的温暖、人間的恩愛、人間的一切福樂他從未享受,人已對他太刻薄了,他不曾享受在地的一切豐富,將他一顆赤誠火熱的心全部獻給了人,將自己已全部獻身給人類,誰曾給他温暖?誰曾給他安慰?人將全部的壓力都加在了他的頭上,將全部的不幸也都給了他,將人間的最不幸的經歷也强加在了他的頭上,將一切不義都嫁禍于他,他都默認了,向誰提出過抗議?向誰索取過一點報酬?誰曾體恤他?

2 作為一個正常的人,誰無浪漫的童年?誰無五彩斑斕的青春?誰無親人的温暖?誰無親朋故友的愛憐?誰無别人的尊重?誰無温暖的家庭?誰無知音的安慰?而這一切他哪曾享受?誰曾給他一點點温暖?誰曾給他一絲一毫的安慰?誰曾給他一點點人性的道德?誰曾寬容過他?誰曾與他共渡苦難之日?誰曾與他共渡人生的苦難生活?人從未放鬆對他的要求,只是毫無顧忌地向他索取。活在肉體中的人怎能把從靈來的肉身中的神當作神呢?人誰能認識呢?

3 人間哪有真理?哪有真正的公義?誰能認識神的性情呢?誰能與天上的神較量呢?難怪神來在人間人都不認識,而且弃絶,人怎能容讓神的存在?怎能容讓光將黑暗驅逐出人間?這些不都是人的光明磊落的奉獻精神嗎?不都是人的光明正大的進入嗎?而神的作工不都是圍繞着人的進入嗎?但願你們把作工與進入都結合起來,將神與人的關係都搞好,盡到人該盡的本分,達到仁至義盡,這樣神的工作便隨之結束,以得榮之勢而告終!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十》

上一篇: 371 誰能體貼神心意

下一篇: 373 為什麽人不真心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