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為什麽人不真心愛神

1 我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今天我降在人中間,人却反攻我,給我「報應」,難道我對人作的都是對人無益的嗎?難道我不能滿足人嗎?為什麽人弃絶我?為什麽人對我冷若冰霜?為什麽在地之上遍及死尸?難道是我給人造的世界之態嗎?為什麽我給人的豐富無比,而人還我的却是空着的兩手?

2 為什麽人不真心愛我?為什麽人總是不在我前?難道我的話全是枉然嗎?難道我話就成為水中的「熱氣」而消失了嗎?為什麽人不願與我配合?難道我日到來之時正是人的死亡之際嗎?難道我會在國度成形之時將人都滅没嗎?為什麽在我全部經營計劃之中,不曾有人摸着我的心意呢?

副歌:為什麽我口中的發聲不被人寶愛,而被人厭弃呢?我不定罪任何一個人,只是讓所有的人都冷静下來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五篇》

上一篇: 372 誰曾理解神的心

下一篇: 374 你們從神得着的還少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