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信神的意義太深了

1 你們對信神的意義還没有看透,其實信神的意義太深了,人經歷太淺就琢磨不透,經歷到最終,人裏面屬于撒但的性情、撒但的毒素必須得得着潔净、得着變化,得具備許多真理,達到神所要求人的標準了,能真實順服神了,能敬拜神了,這才是真正達到蒙拯救了。

2 你若是還跟原來在宗教裏一樣,只喊點字句道理、喊點口號,再有點好的行為、好的做法,有些犯罪的事你做不出來了,明顯的那些罪不犯了,這也不代表你進入信神的正軌了。你能守規條這算你走對路了嗎?這算你選擇對了嗎?

3 本性裏面的東西没有變化,最終你還能抵擋神,還能觸犯神,這就是最大的問題。信神不解决這個問題能稱得上蒙拯救嗎?我説這話是什麽意思呢?就是讓你們心裏都明白,人信神離不開神的話、離不開神、離不開真理,你得選擇好路,在真理上下功夫,在神話上下功夫,别弄個一知半解或差不多就完事了,你糊弄自己只能坑害你自己。

4 盡憑想象信神不行,信到最後心裏没有神了,讀神的話也只是走馬觀花地看看,過後什麽也記不住,心裏没有神的地位,這就完了。「人信神不能離開神的話」是什麽意思?你們明白嗎?與「信神不能離開神」這話矛盾嗎?你心裏没有神的話怎麽能有神呢?

5 你信神若心裏没有神、没有神的話、没有神的引導,這就全完了。在一件小事上你都不能按神的要求去做,那臨到大的原則性的事就更達不到神的要求了,那你這個人就没有見證了,這就麻煩了,證明你什麽也没有,什麽真理也没得着。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信神選擇對的路最關鍵》

上一篇: 400 信神之人該有的追求

下一篇: 402 具備真實的信才蒙神稱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