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你因着信得的太多了

1 你因着一個「信」字得了不少的審判或咒詛,但你有了真實的信,你得着了最真、最實、最寶貴的東西。因你是在審判中才看見受造之物的歸宿的;你是在這樣的審判中看見造物主的可愛的;你是在如此的征服工作中看見神的臂膀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看透人生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得着了人生的正道,明白了「人」的真意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才看見了全能者那公義的性情與他美麗的榮顔的。

2 你是在這樣的征服工作中得知人的來源,又明白全人類的「不朽的歷史」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了解人類的祖先與人類敗壞的起源的;你是在這樣的征服中得着了喜樂,得着了安慰,也受到了不盡的責打、管教與造物主對受造人類的斥責之語;你在這樣的征服工作中得着了祝福,也受了人所該受的禍……這一切,不都是因着你那一點點信嗎?得着了這些,你的信不也增多了嗎?你得的不是太多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上一篇: 402 具備真實的信才蒙神稱許

下一篇: 404 神把生命無償地賜給了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