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神把生命無償地賜給了人

1 神把神的生命無償地賜給了人,讓他成為人的生命,神賜給人生命的同時,神對人唯一的要求就是人能把神的生命變成人自己的生命活出來。你活出這個生命了,當神看到的時候神就滿意了,這是神唯一的要求。人從神那兒得到的是無價的東西,而神并没有得着什麽,最大的受益者是人,人得着了最大的收穫。

2 在接受神的話語作生命的同時,人明白了真理,有了做人的原則,有了做人的根本,就有了人生道路的方向,人不再被撒但迷惑捆綁,也不再被惡人迷惑利用,不再被邪惡潮流污染引誘,人活在天地間自由了、釋放了,能真正地活在神的權下,不再受任何邪惡勢力與黑暗勢力的殘害了。

3 人没有任何痛苦了,没有難處了,人活着是幸福的、是自由自在的,人與神的關係正常了,不會悖逆神了,不會與神對抗了,真正活在神的主宰之下,有真理、有人性,成為名副其實的人類了。你只有接受了從神來的真理才能得着這個永遠的生命,你得到這個生命,你的生命就無期限了,這就是永生。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人是神經營計劃當中最大的受益者》

上一篇: 403 你因着信得的太多了

下一篇: 405 這是真實的信神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