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與神有正常的關係太重要

1 你做每件事的時候都得檢查個人的存心對不對,如果能按神的要求做,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這是最低標準。藉着你察看自己的存心,若有不對的存心出來時,你能背叛它而且能够按神的話去行,這樣你在神面前就成為一個對的人,説明你和神的關係已經正常了,所做的一切都為了神,不是為自己。

2 在做每件事的時候,説每句話的時候,心能擺對,行事公正,不隨從情感、個人意思行事,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在一件小事上就能顯明一個人的存心,就能顯明一個人的身量,所以人要進入被神成全的路,首先得解决人的存心、解决與神的關係。

3 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神的對付修理、管教、熬煉在你身上才能達到應有的果效。就是説,人的心裏能够有神,不為個人利益追求,不為個人前途着想,而對生命進入有負擔,竭力追求真理,順服神的作工,這樣你追求的目標對了,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你能不能被成全、被神得着都是根據你與神的關係是否正常來决定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上一篇: 441 如何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

下一篇: 443 應根據神話建立與人的關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