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應根據神話建立與人的關係

1 要想和神建立正常的關係,必須達到心歸向神,在此基礎上,你與人也有正常關係了。若你與神没有正常關係,不管你怎麽維護與人的關係,你再努力,再用勁,也是屬于人的處世哲學,你是以人的觀點、人的哲學來維護你在人中間的地位,讓人都誇你,而不是根據神話來建立與人的正常關係。若你不注重與人的關係,而是維護與神的正常關係,願意把心交給神,學會順服神,自然而然地你與所有人的關係也會正常的。

2 你與人的關係不是建立在肉體之上,而是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幾乎没有肉體來往,但是在靈裏有交通,彼此地相愛,彼此地安慰,彼此地供應,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心滿足神的基礎上做的,不是靠着人的處世哲學來維護,而是靠着對神的負擔而自然而然地形成,不需要你人為的努力,而依神話原則實行。若你不注重與人的關係,而是維護與神的正常關係,願意把心交給神,學會順服神,自然而然地你與所有人的關係也會正常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上一篇: 442 與神有正常的關係太重要

下一篇: 444 你跟神的關係是否正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