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聖靈作工是有原則的

1 聖靈作工是有原則的,也是有條件的。聖靈通常是在哪類人身上作工?起碼得具備良心,得具備一顆誠實的心,良心裏得具備誠實的成分。你具備一顆誠實的心,具備了人性該具備的良心、理智,聖靈才能作工在你身上。聖靈通常是在誠實的人身上作工,在人有難處尋求真理時作工。對于那些没有絲毫人性、没有絲毫良心理智的人,神就不搭理。

2 如果一個人很誠實,但是一段時間他的心背離神了,不想往上够,陷在消極情形裏,也不禱告,也不尋求真理解决,没有配合,就人一時的情形黑暗、一時的墮落聖靈都不作工,何况一個根本没有人性知覺的人,聖靈能作嗎?對没有良心理智、不喜愛真理的人,神就不搭理。唯一的出路就是真實地悔改,得做誠實人才能獲得聖靈作工。

3 你的心得向神敞開,能向神尋求真理,明白真理就能實行,能順服神的安排,這就把心交給神了,這樣才能蒙神悦納。你先實行背叛肉體,放下自己的虚榮臉面,放下自己的利益,全身心投入到你的本分中,存着順服的心盡自己的本分,心裏想着只要滿足神受什麽苦都行,如果臨到難處了,你禱告神尋求真理了,你看看神會怎麽帶領你,心裏有没有平安、喜樂,有没有這些印證。

4 聖靈作工是有條件的,神是忌邪的神、聖潔的神,人總追求名利地位,這些東西始終放不下,心總向神關閉,不敢向神敞開,總拒絶神的作工、神的引導,神就不作了。神不是在每個人身上都必須得作工,神不强迫你,神作工特别柔和,你就覺得好像是自己不知不覺明白的、悟到的,這就是聖靈感動人了。所以,要想獲得聖靈的作工,人就得有真實的悔改、真實的配合。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把心交給神就能得着真理》

上一篇: 452 聖靈作工的原則

下一篇: 454 你越渴慕被神成全聖靈越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