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 你越渴慕被神成全聖靈越作工

1 現在你們要追求生命性情變化,以後真正成為神作工得榮耀的證據,把你們這些人作成以後工作的標本。今天的追求都是為了以後的工作打基礎,為了被神使用,能够見證神,你如果以這個為追求目標,就能得着聖靈同在。你追求的目標越高越能得着成全,你越追求真理聖靈越作工,你的追求勁越大你得的越多,聖靈是根據人裏面的情形來成全的。你向着一個目標用專一的心去追求,神必然成全你,這是聖靈所走的路,聖靈所帶領的路是藉着人的追求而達到的。

2 你越渴慕被神成全、被神得着,聖靈在你裏面越作工;你越不追求,消極退後,聖靈越没有作工的機會,慢慢聖靈就離弃你了。你們應追求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被神成全、被神得着、被神使用,讓宇宙萬有都看見神的作為顯明在你們身上,在萬物之中,你們就是萬物的主人,在萬有之中,讓神因着你們得享見證、得享榮耀,這才證明你們是最有福的一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上一篇: 453 聖靈作工是有原則的

下一篇: 455 神成全有聖靈作工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