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神急切地想得到能够遵行他旨意的人

1 隨着神的作工、隨着神的計劃不斷地向前發展,在神與人用彩虹立約作為神不再用洪水毁滅世界的記號以後,神的心意越來越急切地想得着能與他同心合意的人,也越來越急切地想得到在地上能够遵行他旨意的人,更想得着在地上能够擺脱黑暗勢力、不受撒但捆綁、能够見證他的一班人。

2 得着這樣的一班人是神盼望已久的,是神從創世以來一直期待的,所以無論神用洪水滅世也好,神與人立約也罷,神的心意没有變,神的心情没有變,他的計劃、他的願望没有變,他想作的就是在他没有創世的時候盼望已久的,就是要在人類當中得着他要得的人,得着能够了解認識他性情、明白他心意、能够敬拜他的一班人。這樣的一班人是真正能够見證他的一班人,也可以説是他的知心人。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461 神把心願都寄托在了人身上

下一篇: 463 神在人身上的期望没有改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