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 神在人身上的期望没有改變

1 在亞伯拉罕獻以撒一事上神看到了亞伯拉罕的真心與順服,也看到了他經受住了神對他的考驗。儘管神悦納了他的真心與順服,但他還不足以能够成為神的知心人,成為認識神、了解神、知道神性情的人,也遠遠達不到與神同心合意,遵行神的旨意。所以神心裏依然是孤單的,依然是焦急的。神越是孤單,越是焦急,他越需要盡快地繼續他的經營,盡快地能够選定得着一班人來成就他的經營計劃,成就他的旨意,這是神從起初到現在一直都没有改變的急切心意。

2 神從起初創造人類以來就已經急切地盼望能有一班得勝者,有一班能够明白、了解、知道神性情的人與他同行,神的這個心意從來没有改變過。無論還需要等待多長時間,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麽艱辛,也無論神盼望的目標多麽遥遠,神在人類身上的期望從來没有改變過,也從來没有放弃過。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462 神急切地想得到能够遵行他旨意的人

下一篇: 464 神希望得到人真實的相信與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