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實行真理才能在試煉中作好見證

1 要想以後能站立得住,更好地滿足神,跟神走到路終,現在必須打好基礎,在凡事上都實行真理滿足神,體貼神的心意。你總這樣實行,裏面有根基了,神激發你愛他的心,加給你信心,到有一天試煉真臨到了,你可能也受一些痛苦,也憂傷到一個地步,也經歷悲痛欲絶,就如死了一樣,但你愛神的心還不變,而且還能加深,這就是神的祝福。

2 如果現在神所説所作的,你都能以順服的心去接受,神必會祝福你,那你就是承受神祝福、應許的人。但如果你現在不實行,到有一天試煉臨到了,你的愛心也没了,信心也没了,那時試煉就成了試探了,你陷入撒但的試探中没法擺脱。現在你可能臨到小的試煉還能站住,到有一天大的試煉臨到你就不一定能站立住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上一篇: 497 實行真理要實際地付代價

下一篇: 499 實行真理性情就會有變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