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實行真理要實際地付代價

1 遇到一些難處,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我願意滿足你,願意受盡最後苦來滿足你的心,不管遭遇多大挫折,豁出性命也得滿足你!」你有這個心志,這樣一禱告,你就能站住見證了。每次實行真理,每次熬煉、試煉,每次神的工作臨到,人都得受極大痛苦,這些對人都是考驗,所以每個人裏面都有争戰,這就是實際的付代價。

2 如果在一個環境中你想説一些話,但裏面感覺不行,這話説出來對弟兄姊妹没有造就,會傷着别人,那你就不説,寧可自己裏面難受,因為這話不能滿足神的心意。這時裏面有争戰,但你願意忍痛割愛,願意受這苦來滿足神,雖然裏面受着痛苦,但你没體貼肉體,神心得滿足了,所以你裏面也得安慰了,這就是真實的付代價,神要的是這個代價。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上一篇: 496 越實行真理生命長進越快

下一篇: 498 實行真理才能在試煉中作好見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