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背叛肉體的意義

1 你在神面前能不能得着生命,最後是什麽結局,就看你怎麽實行背叛肉體。神拯救了你,也揀選預定了你,但你現在不願意滿足神,不願意實行真理,不願以真實愛神的心來背叛自己的肉體,到最後就把自己坑了,那你就要受極大的痛苦。你總體貼肉體,慢慢撒但就把你侵吞了,你也没有什麽生命了,也没有什麽靈的感動了,到有一天你裏面就徹底黑暗了。你活在黑暗之中,撒但就把你擄去了,你心裏再也没有神了,那時你就會否認神的存在而離開神。

2 所以,要想愛神得付出一番苦的代價,得受苦,并不須外面怎麽熱心、怎麽吃苦,或多看看書、多跑跑路,乃是能放下人裏面的東西:奢侈的想法,個人的利益,己的打算,觀念,存心。這才是神的心意。神讓人實行真理的時候,主要是對付人裏面的東西,對付人不合神心意的想法與觀念。因為人裏面有許多不合神用的地方,有許多肉體的悖逆性情,所以才需要人更深地學習背叛肉體的功課,這才涉及到神所説的讓人與他同受的「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上一篇: 501 背叛肉體的實行

下一篇: 503 背叛肉體才能看見神可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