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背叛肉體才能看見神可愛

1 如果你真實愛神,不滿足肉體,你就看見神所作的太合適、太好,咒詛你的悖逆、審判你的不義是應該的。有時神責打、管教你,興起環境來磨煉你,逼着你到神面前,你總感覺神所作的太好,這樣你似乎覺着没有多大痛苦,而且覺着神太可愛了。

2 你如果體貼肉體軟弱,説神作得太過分,那你就覺着你總在痛苦之中,總有憂傷,而且對神所作的一切工作也都模糊,似乎神根本不體恤人的軟弱,不知道人的難處,你就總覺着你一個人孤苦伶仃,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這時你就發怨言了。

3 你越這樣體貼肉體軟弱,越覺得神作得太過分,到最後嚴重到一個地步,你否認神作的工,開始抵擋神,裏面就滿了悖逆的東西。所以説,你得背叛肉體,不能體貼它,「什麽丈夫(妻子)、兒女、前途、婚姻、家庭這些都没有!我心裏只有神,我得好好滿足神,不能滿足肉體」,你有這個心志才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上一篇: 502 背叛肉體的意義

下一篇: 504 為實行真理受苦最有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