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為實行真理受苦最有意義

1 神把話語顯明給你們,下一步就需要你們實行了,在實行當中神再作一步開啓指引的工作,事就這樣成了。你們最基本要追求的是讓神的話在你們身上達到果效,就是説讓你們在實行中對神的話有真實認識。或許你們領受神話的能力差,但是藉着你們實行神的話,神就彌補了你們領受能力差這一缺欠,所以,你們不僅要知道許多真理,更得實行真理,這是關鍵的關鍵,不可忽視。

2 耶穌在一生三十三年半中受盡了許多屈辱、痛苦,就是因着他實行真理,凡事遵行神的旨意,只體貼神的心意,才受了許多苦,若只知道真理不去實行就不會受苦了。如果耶穌隨從猶太人的教訓,隨從法利賽人,那他就不會受苦了。從耶穌的事迹中你可知道,神在人身上作工達到的果效是藉着人的配合,你們要認識到這點。耶穌如果不實行真理能受釘十字架的痛苦嗎?他如果不按神的意思作能有憂傷的禱告嗎?你們應該為實行真理而受苦,這種苦是人該受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上一篇: 503 背叛肉體才能看見神可愛

下一篇: 505 在神面前的時候越多越好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