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凡事尋求真理才能被成全

1 每天臨到人的事,有的事在人看很大,有的事在人看很小,往往人都把大事看成是很重要的事,認為是從神來的,但是在大事當中因着人的身量幼小,也因着人的素質差,人往往够不上神的心意,得不到什麽啓示,也得不着什麽有價值的實際認識,小事人却都忽略它,讓它一點一點地流失了,這樣一來,人就失去了在神面前讓神檢驗、考驗的機會。你一直忽略神為你擺布的人事物、環境,就意味着你每天甚至每時都在背弃神對你的成全、引領。

2 當神給人擺布一個環境的時候,神就在暗中觀察,鑒察着你的心,鑒察着你的所思所想,看你怎麽想,看你要怎麽行。如果你是一個粗人,你是一個在神的道、在神的話、在真理上從來不求真的人,那你就不會留心、不會注意在神為你擺設的環境中神要作成什麽、神對你的要求是什麽,你也不知道這些臨到你的人事物與真理、與神的心意有什麽關係。這樣多次的環境、多次的試煉臨到你之後,神在你身上没看見什麽成果,神會怎麽作呢?

3 在你臨到了多次的試煉之後,你的心没有尊神為大,也没有把神給你擺布的環境當作一回事,當作神的試煉或神的考驗,把神賜給你的機會一次又一次地推開了,讓它一次又一次地溜走了,這是人的極大悖逆。當人推開神對人的試煉、神給人的考驗的時候,當人逃避這些的時候,神對人的態度只有一個,那就是神從心裏厭弃這樣的人,對人極度地厭憎、反感,從而决定放弃。這就是神對一個從來不遵行神的道、從來不敬畏神遠離惡的人的最終决斷。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上一篇: 520 真心追求真理的人必蒙神祝福

下一篇: 522 活在神的話中就有聖靈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