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活在神的話中就有聖靈作工

1 若你能常常吃喝神的話,而且能體貼神的心意,實行神的話,那你就是屬神的,是活在神話中的人。你願意從撒但的權下脱離出來活在神的光中嗎?你活在神的話中,聖靈就有作工的機會,如果活在撒但的權勢下,聖靈就没有作工的機會。人活在神的話中就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若不活在神的話中,那就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中,人活在敗壞的性情裏就没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

2 你在神話的範圍内活着,在神要求的情形中活着,那你是屬神的人,神就作工在你身上,你不在神要求的範圍内活着,而活在撒但的權下,那定規就是活在撒但的敗壞之下。你只有活在神的話中,把心交給神,才能達到滿足神的要求,神怎麽説你就怎麽做,神話成為你生存的根基,成為你生活中的實際,那你才是屬神的人。你真按着神心意去實行,神就在你身上作工,此時你就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你也摸着了聖靈的作工,而且感覺到了有神同在的快樂。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521 凡事尋求真理才能被成全

下一篇: 523 按神話行必不至失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