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不要因着神的寬容而遷就自己

1 雖然人没有幾個認識我,但我并不因此而對人發怒,因着人的缺欠太多,難以達到我所要求的程度。所以幾千年來我對人寬容一直到今天,但我希望你們最好不要因着我的寬容而遷就自己,應從彼得身上對我有所認識、有所追求,應從彼得身上的所有事迹而得到超乎以往的啓示,從而達到人所未達到的境界。

2 整個宇宙穹蒼、天地萬物之中,地中的萬物、天上的萬物都在為我的最後一步獻上全部的力量,難道你們願意做旁觀者而受撒但勢力驅使嗎?撒但無時不在侵吞人心中對我的認識,無時不在張牙舞爪地作它最後垂死的挣扎,你們願意在此時被它的詭計而擄去嗎?願意在最後的工作完成之時而斷送自己的一生嗎?難道你們還等着我再次釋放我的寬容嗎?

副歌:追求認識我是關鍵,但注重實行亦不可少,我話直接啓示給你們,希望你們能順從我的引導,不再為自己而盼望、打算什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六篇》

上一篇: 528 人根本没有實行神的話

下一篇: 530 神最厭憎人舊性不改老病重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