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我的心定規要愛神

1 神啊!我已看見你的公義聖潔實在太可愛,我立志要追求真理,我心定規要愛神,願你開啓我的靈眼,願你的靈感動我的心,使我在你面前脱去一切消極情形,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完全在你面前敞開我的心,使我的全人完全奉獻在你面前,你怎樣試煉我都行。現在我不考慮有没有前途,我也不受死的轄制,我願意以愛你的心來尋求人生之道。

2 萬事萬物都在你手中,我的命運在你的手中,我的一生更在你的手中掌握。現在我追求愛你,不管你讓不讓我愛,不管撒但如何攪擾,但是我定規要愛你。我追求神、跟從神是我自己願意的,現在神要撇弃我,我還要跟着神,不管神要不要我,我還得愛神,到最後非得着神不可。把我的心獻給神,不管神怎麽作,我一生跟從神。無論如何,非得愛神不可,非得着神不可,不得着神我决不罷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上一篇: 531 人多難拯救啊

下一篇: 533 不行真理的人必被淘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