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不追求真理不能脱離撒但權勢

1 神造人的時候,就是讓人享受他的豐富,讓人真實愛他,這樣,人便活在他的光中。今天凡不能愛神的,不能體貼神負擔的,心不能完全交給神的,不能以神的心為心的,不能以神的負擔為負擔的,這些人都没有神的光照耀,因而都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這些人與神的心意背道而馳,他們所做所行絲毫没有真理,他們是與撒但同流合污的,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凡是不能接受神的作工或只接受神的作工而不能達到神要求的人,都是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的人。只有追求真理的人、能滿足神要求的人才有神的祝福,才是脱離黑暗權勢的人。

2 凡是信神不追求真理的人没法脱離撒但權勢,凡是做人不老實,人前做一套,人後做一套,外表謙卑、忍耐、有愛心,其實質却陰險、狡詐,對神没有一點忠心,這樣的人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典型代表,是毒蛇的種類。信神總為自己圖謀,自是、自高、顯露自己、維護自己地位的人,是喜愛撒但、反對真理的人,是抵擋神的、完全屬于撒但的人。不體貼神的負擔,不專心事奉神,總為個人利益、為家庭利益着想,不能撇下一切為神花費,從來不憑神話活着的人是神話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能得着神的稱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538 人脱離撒但權勢就得着了神的拯救

下一篇: 540 脱離黑暗權勢才能得着神稱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