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實行真理的人才能蒙神拯救

1 你們現在只要有一綫希望,不管以前的過犯神記不記念,人該存着什麽心理?「我得追求性情變化,追求認識神,别再上撒但的當,别再做羞辱神名的事。」現在人能不能蒙拯救、有没有希望關鍵就看你聽完道之後能不能領受真理,能不能實行真理,能不能變化。

2 你只是懊悔,到做事的時候想怎麽做就怎麽做,不但不尋求真理,還持守老觀點、老做法、老規條,不但不反省認識自己,反倒變本加厲了,還堅持走自己的老路,那你這人就没有希望了,該報廢了。你對神越有認識,對自己認識越深,你就越能把握自己不作惡、不犯罪,你對自己的本性認識得越透越能保守自己,總結經驗教訓以後就不會再失敗了。

3 每個人身上都有過犯、都有污點,都流露過一些敗壞性情,或者狂妄、自是,都有些工作偏差、偶爾的悖逆。關鍵就是看人有没有悔改、有没有真實變化,有悔改、有變化了就是蒙拯救的人,始終没有悔改、没有變化就得被淘汰。如果明白真理之後還能明知故犯,死不悔改,絲毫没有變化,怎麽修理對付、警告都没有用,這樣的人就不可救藥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555 你應追求從積極方面進取

下一篇: 557 我願把自己的一生獻給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