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經歷見證

885 篇文章 36 個視頻

我學會正確對待人了

中國河南 安雨 2023年,我盡教會帶領本分,與何麗姊妹一起配搭。何麗之前做過帶領,對各項工作的原則掌握一些,我們兩個人分工之後,何麗負責的工作我基本不用操太多心,有時我工作中遇到難處,何麗也能幫助我,我們兩個人一起配搭,雖然工作量大一些,但心裏是輕鬆的。7月份,何麗被選為講道員,負責多處教會的工…

舉薦别人為啥這麽難

美國 祈遠 我在教會負責作圖,每天除了自己作圖外,還要跟進組裏的工作、解决弟兄姊妹的問題。雖然每天都挺忙碌,但是我看到弟兄姊妹有什麽問題都來問我,我提出的建議大家基本上都能采納,就感到很高興,心裏很享受這種被大家高看的感覺。 後來,新來了幾個弟兄姊妹作圖技術不是太好,需要我幫助指導,我一下子就感…

顯露自己帶來的慘痛教訓

中國湖北 吴實 2016年8月,我在教會盡傳福音負責人的本分。因我缺少經驗,明白真理也淺,剛盡這個本分感覺壓力很大,我就常常把自己的難處向神禱告,同時自己多看傳福音方面的真理和原則,有不明白的就多詢問弟兄姊妹。慢慢地,我對各方面原則能掌握一些了,也能發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并給出一些合理的建議,傳福音…

我不再高舉顯露自己了

中國山東 一心 2021年,我做了福音工作的負責人,因為之前我傳過福音有點經驗,傳福音也有些果效,我就覺得自己挺適合盡這個本分的。看到有些弟兄姊妹剛操練傳福音,我就培訓指導他們,没想到我剛針對幾個宗教觀念交通了一些异象方面的真理,弟兄姊妹就開始誇我,説我談得明白、談得透亮。我心想:「我才談這麽一點…

永不後悔的選擇

中國河南 白鹿 我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家裏以種地為生,從小我爸和外公就教導我要努力學習,考上個好大學以後才能找上好工作,出人頭地、光宗耀祖。在我爸和外公的言傳身教下,我努力學習,成績一直很優越。我爸還常在我耳邊念叨:「你大姑的女兒考上博士當上了教授,工資高,很是風光;你三姑的兒子名校畢業從事科研工…

調整本分學到的功課

中國河北 孫艷 2023年4月份,因我盡文字本分幾個月没果效被調整了。帶領説我素質差不適合盡文字本分,讓我去給弟兄姊妹跑路送信。我一聽心裏就開始翻騰了,「帶領這樣一説,相當于素質差的標籤就給我貼上了,以後文字一類的本分是跟我無緣了!」又想到要給弟兄姊妹跑路送信,我心裏就更凉了,覺得「這就是些打雜的…

經歷病痛的一點收穫

中國山西 辛依 我十三歲的時候不幸得了1型糖尿病,還伴有酮症酸中毒。縣醫院醫生看我病得比較嚴重,就説:「趕緊去市醫院檢查吧,在這兒就耽擱了。」去醫院之前,父母就跟我説:「咱們信的全能神是獨一真神,臨到什麽事多向神禱告,不要怕,神是全能的,神會幫助咱們的。」每次去醫院扎針、抽血的時候我都很害怕,就向…

在病痛中收穫到的

中國安徽 真心 我從小就有胃病,三十多歲時胃病嚴重得連飯都吃不進去,覺也睡不着,持續了一個多月,那時我被病纏得特别痛苦。後來我信了主耶穌,没想到幾個月後我的病徹底好了。從那以後我的信心也大了,無論家裏農活多忙,我都放下手裏的活兒去教堂聚會。我心想:「我的命是主耶穌給的,我要好好信主還報主的愛。」2…

與人攀比帶來的痛苦

中國安徽 徐濤 2023年,我盡澆灌本分,藉着操練對各方面原則也能掌握一些,配搭的姊妹因操練時間短,不管是本分上還是在個人生命進入上有難處都會找我幫助解决,我感覺自己在組裏有一些存在感,也享受這種被人依賴高看的感覺。一天,我突然收到負責人來信,讓我去評選福音講章。我心裏不禁有些波動,「我盡澆灌本分…

「防人之心不可無」這話對嗎

中國安徽 程諾 小時候我媽就常對我説:「跟人相處得多長點心眼兒,不能傻乎乎的啥都説,這樣容易被人坑、被人騙。」當時聽這話我没有什麽體會,只是點點頭應一聲。後來在社會上與人接觸時,看到身邊的人為了利益勾心鬥角、互相坑害,説不定哪句話没説好就會被人陷害。我心想:「人心難測呀!以後跟誰相處都得留個心眼兒…

我的防備誤解消除了

中國山東 林楓 2022年我做教會帶領時,因我狂妄自是、獨斷專行凡事都想自己説了算,導致配搭的弟兄受轄制,給教會工作帶來打岔。帶領揭露對付我狂妄自是,走的完全就是敵基督道路,把我撤换了。撤换後我特别消沉,想想自己信神二十多年了,因着狂妄自是被撤换也不止一次了,到現在仍是没有多少變化,以後再盡本分一…

被開除後的反省

中國遼寧 正良 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我一直在教會傳福音。後來我做了組長,負責四五處教會的福音工作。通過一段時間的配合,福音工作有了一些果效,我心裏就挺美的,尤其是有些教會帶領在福音工作上遇到難處都找我交通,弟兄姊妹也挺高看我,我心裏就很高興,看來還是我明白一些真理有點真理實際啊! 到了201…

盡接待本分就低人一等嗎

中國山東 劉意 我在一個偏僻的山村長大。因着家庭貧窮,周圍的鄰居都瞧不起我們。父母經常教育我做人要有志氣,活得要有尊嚴,不能讓人瞧不起,人活臉面,樹活皮。受這些話的影響,上學時為了讓人高看,我發憤讀書,每天都在煤油燈下熬夜到十一二點。參加工作後為了得到領導的賞識、同事的高看,我加班加點地工作,每次…

如何對待父母的恩情

中國廣西 蘇唯 從小我家比較窮,親戚朋友都看不起,爺爺奶奶也很排斥我們,我媽經常在我耳邊嘮叨:「你要好好讀書,以後要為家裏争口氣!」我就把我媽的話放在心上,努力學習,成績在班裏一直名列前茅。可後來我出車禍,還發生了其他意外動過三次外科手術。每次動手術家人都是愁眉不展,有時我媽也會抱怨,如果不是我動…

推托本分的背後

中國山東 雨晨 2023年3月,我在教會盡講道員本分。因着我盡本分有些果效,就覺得自己素質不錯、有工作能力,盡本分時憑狂妄性情不尋求真理原則給工作帶來打岔攪擾被撤换了。撤换後我特别消極,覺得自己給教會工作帶來打岔攪擾肯定没有蒙拯救的機會了,每天心裏都很煎熬。反省十幾天後,教會安排我盡上了文字本分。…

我能坦然面對自己的缺陷了

中國安徽 趙辰 從記事的時候起我説話就口吃,平時還好,就是人一多就開始緊張,説話就口吃了。家人看到我説話語句不流暢時就説:「你就不能慢點説?又没人跟你搶話。」我感到自尊心受到傷害,就不想多講話了。上學後也是這樣,當老師提問讓我回答時,因着緊張本來能回答的問題也説不出來,口吃更嚴重了,導致同學都愛學…

癌症復發之後

中國安徽 鞏玫 2017年,我被查出乳腺癌中晚期,當時手術很成功。術後恢復得稍微好些了我就堅持盡本分,絲毫不敢怠慢,心想:「我能活下來這都是神的保守呀,我可得好好珍惜盡本分的機會,也許神看我這麽盡心盡力會讓我的病早點痊愈。」没想到2019年我的病復發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説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胸椎、腰椎…

在患難中堅持傳福音

中國安徽 依婷 2022年6月份,帶領説有一處教會前段時間遭到中共抓捕,現在福音工作果效不好,想讓我過去負責,還説傳福音人員被抓走了五六個,需要趕緊培養人。我有些擔心:「我是被中共追捕的對象,曾兩次從虎口中逃脱出來,這下去了出頭露面,那會不會被警察監控抓捕啊?如果被抓受不了酷刑折磨被打死了,或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