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印度基督徒與主重逢的奇妙經歷

2019年09月13日

印度 Difrem

聖經是我信仰的根基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雖然我們當地很多人都跟隨了天主,但仍抽煙、喝酒、拜偶像,甚至有些教友還能犯姦淫。那時,我對聖經一無所知,看到領袖們和教友們都這樣生活,我也會盲目隨從他們去抽煙、喝酒。直到2011年的一天,幾個信主耶穌的弟兄來我們村傳道,聽他們講道時,有幾節經文觸動了我的心,聖經上說:「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8:32)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雖然我不太清楚天主耶穌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但我知道天主有真理,他能賜給我們生命,我們信天主就得聽他的話,這樣才能蒙天主喜悅。這時我才開始反思:我信天主卻還過著抽煙、喝酒的生活,跟不信天主的人沒什麼區別,這也不符合真理呀。作為跟隨天主的一名信徒,我應該停止這樣墮落的生活,得注重按天主的話生活,追求認識天主得到真理。之後,我開始注重讀聖經,並與傳道的弟兄們一起聚會學習。

學習聖經期間,我看到十條誡命裡明明規定人不能拜偶像,但我們天主教的信徒卻違背神的要求朝拜各種偶像,所做的正是神厭憎的。我又想到神父、領袖不給我們講怎麼遵守主的道,而是帶頭做一些違背神誡命的事,我覺得在這裡信天主根本得不著真理,於是我決定離開天主教加入基督教。我感到很慶幸,心想:「如果不讀聖經,我不會明白主的心意,看來讀聖經、按照聖經的要求去做真的很重要呀!以後,我得多讀聖經、遵守聖經,這樣才能認識主得著真理生命,被主稱許。」

後來在聚會中,傳道的弟兄特別強調說:「『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後書3:16)神的話都記載在聖經裡了,聖經之外再沒有神的話,離開聖經就是異端,我們一定要守住聖經,只有在聖經裡才能得生命呀!」聽到這些,我更加確認了聖經的重要性。從那以後,我更加渴慕讀經、背誦聖經,也積極聽牧師講解聖經。當看到身邊的人在網上瀏覽網頁時,我就想:「你們看那些沒用的屬世東西,真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與時間。我不能像你們那樣,我得把時間都用在讀聖經上,這樣我才能得到永生。」並且我也常常跟身邊的弟兄姊妹講不要背離聖經,要多注重讀聖經才能認識主,一定要把聖經當成信仰的根基才能得著生命。那時,我和弟兄姊妹的信心都很大,我們一起傳福音,還在當地建立了基督教教會

靈裡乾渴,痛苦迷茫

到了2018年,我發現教會的光景大不如從前了。牧師們講道枯燥乏味,沒有一點兒亮光,只是翻來覆去地講解聖經章節和屬靈人物的歷史故事,跟我們現實生活和屬靈生命沒一點兒關係。我讀聖經也沒什麼收穫,靈裡很軟弱,漸漸失去了對主的信心,對聖經也不再渴慕。我很困惑: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怎麼就守不住對主的忠心?

為了尋找新的看見與認識,我開始到網上搜索,聽世界各國牧師的講道。但聽了幾次後,我發現他們的講道也是老生常談,沒有什麼新亮光,我非常失望,只能禱告尋求主的帶領。

一部電影帶來的真光

一天,我在YouTube上搜索視頻時,目光落在了一部名為《聖經揭祕》的福音電影上,電影的名字吸引了我,我想肯定能從中得到一些新東西,就急忙點擊觀看起來。看第一遍時我很困惑,電影裡怎麼提到聖經以外還有神的說話、作工,這不正與牧師的教導恰恰相反嗎?但電影裡的傳福音人員交通時列舉了許多事實,有理有據,令我耳目一新,我決定再看一遍。後來,我看到電影中弟兄姊妹因「我們信主得根據聖經,神的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超出聖經就是異端」這一觀點引起了爭議,有的贊同這個觀點,有的認為在聖經以外還有神的話。我不禁在心裡琢磨:「聖經之外還有神的話嗎?一直以來,牧師都說『神的話都在聖經裡,超出聖經就是異端,我們信主就得根據聖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帶著這個困惑我繼續往下看。

全能神教會的申弟兄交通道:「弟兄姊妹,了解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在編輯成書的過程中,因著當時編輯人員的爭執和遺漏,有一部分先知所傳達的神的話並沒有全部收錄到舊約聖經裡,這是公認的事實,怎麼能說聖經之外就沒有神的作工、說話呢?難道那些漏掉的先知的預言就不是神的話嗎?就是新約裡主耶穌也不止說過這些話。約翰福音21章25節說:『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這就證實了主耶穌的作工、說話也沒有完全記載在新約聖經裡,所以說,『聖經以外再也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這不符合事實。弟兄姊妹,我們還應知道,無論是舊約還是新約都是在神作完一步工作之後由人記載下來才產生的。最初的聖經只是舊約聖經,主耶穌的作工與說話都超出了舊約聖經,如果按『超出聖經就是異端』說法,那我們豈不把主耶穌給定罪了嗎?弟兄姊妹,從這些事實當中我們可以看到,『聖經之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超出聖經的就是異端』這種說法是沒有根據的。」

接著,全能神教會的郭弟兄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說話的權柄與能力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能達到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在人看他作工沒有一點根據,而且有許多不符合聖經的記載,這不都是人的錯謬嗎?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是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說法 一》

申弟兄交通說:「多年以來我們都認為離開聖經就是異端,今天看了全能神的話我們明白了,神作工從不根據聖經,也不參考聖經,更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而是賜給人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神是萬物的主宰,他不僅是安息日的主,更是聖經的主,神有權力作他自己的工作,按照人類的需要作更新的工作。所以,『聖經之外再也沒有神的說話、作工,離開聖經就是異端』這種說法不成立。」

後來,我又聽到郭弟兄交通說:「聖經中所記載的內容都是有限的,舊約聖經只記載了耶和華神的作工,新約聖經只記載了主耶穌的作工,而神末世的作工在聖經裡只有預言,詳細的內容並沒有記載在聖經當中,因為神在末世是作審判的工作,是在聖經以外的新的工作。神是真理的發表者,更是宇宙萬物的主宰者,他的豐富取之不盡、用之不完,他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測透的,所以說,就聖經當中的這些內容並不能把神的作為都說透。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沒有一百章,什麼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眾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麼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沒有工作了,這不屬於謬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一》

郭弟兄接著說:「雖然以往我們都看聖經,但是對聖經的實情我們並不清楚,今天全能神的話都給我們揭示出來了,讓我們再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聖經的實情是什麼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裡並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裡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裡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新約也記載了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於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於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說,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麼是尋求神。你如果看聖經是為了研究以色列的歷史,也就是研究神創造整個天地的歷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認識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歷史的,你就得尋求神現時的心意,你就得找聖靈作工的動向。你若是考古學家可以看聖經,但你不是考古學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尋求尋求神現時的心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說法 四》

申弟兄又交通道:「從全能神的話裡我們看到,聖經只是神以往作工的歷史記載,並不能拯救人。聖經根本無法與神相比,神是生命活水的泉源,他的說話發聲湧流不斷,而聖經所記載的是很有限的,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神是常新不舊的神,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工作,發表新話語。正如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新工作,發表了新話語,但當時猶太教的祭司、法利賽人持守舊約聖經,不但拒絕、定罪主耶穌,甚至還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今天,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一切真理,在聖經裡根本沒有記載,既然沒有記載,那聖經就不能代替神的末世作工或一切的說話。弟兄姊妹,我們不能再持守聖經,要尋求神的現實心意,尋找聖靈的作工,這樣才合神心意……」

看到這裡,我很認同他們的交通,主耶穌來作工時肯定不只說了新約聖經中那些話,因神是造物的主,神的豐富取之不盡,用之不完。而且神作工不根據聖經,神作完工作後人才把神的作工記載下來編排在聖經內,如果神再來作新的工作,聖經裡肯定沒記載,神肯定要超出聖經作工,就像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超出舊約聖經一樣。這樣看來,牧師教導我們的「神的話都在聖經裡了,聖經之外再沒有神的話,離開聖經就是異端」這個觀點是錯誤的,確實把神定規了。這時我心裡亮堂了很多,最觸動我的是他們讀的那些話,把聖經的奧祕說得挺明白,我從心裡認定這些話不是人能說出來的,肯定是出於神的發聲說話,只有神才能揭開這些奧祕。想到這些,我更加有興致往下看了。

離開聖經能得到生命嗎

緊接著,電影裡傳福音的兩位弟兄又交通了關於「信主怎麼能得生命」的話題。主人公馮佳慧問道:「那我們離開聖經還怎麼信主,怎麼得生命呢?」這也正是我疑惑的問題,因為牧師常跟我們講,「只有守住聖經才能得著生命,離開聖經又怎麼得生命呢?」我很想知道他們如何解答。

申弟兄回答:「馮姊妹,你提到的這個問題很關鍵,這是我們所有信神的人都想知道的。主耶穌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過去我們也是反覆查考聖經,以為在聖經裡能得到永生,事實上聖經只是神的見證。弟兄姊妹,我們信神要得到真理,得到生命,僅靠聖經作的見證是不夠的。」接著,郭弟兄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唸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申弟兄接著交通說:「弟兄姊妹,從全能神的話裡我們明白了,只有基督才能發表真理、救贖人類、拯救人類,人必須到基督這裡來才能得著真理、得著生命,聖經不能代替神的權柄與能力,也不能代表神賜給人生命,更不能代替聖靈的作工。我們只有接受、順服末世的基督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得到真理、得到生命。如果人不接受末世基督所發表的話語就沒法得到生命,因為聖經不是神,只是神以往作工的見證而已。從這裡我們看到,生命不是來源於聖經,而是來源於基督,基督才是聖經的主與生命的源泉。」

郭弟兄也接著談道:「弟兄姊妹,以往我們信神只根據聖經,在我們的眼裡聖經就代表主、代表神,聖經代替了神在我們心裡的地位,與其說我們是在信神,倒不如說我們是在信聖經。所以,當末世基督——全能神作工時,我們認為全能神的所說所作不合乎聖經,便否認、拒絕,甚至還加以定罪、抵擋。我們知道神的性情是公義不容人觸犯的,當年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祖祖輩輩信神,但是他們卻持守舊約聖經,用律法定罪主耶穌,並將主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今天全能神來了,我們又一次用聖經來抵擋全能神的作工,這和恩典時代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有什麼區別呢?我們應該吸取法利賽人失敗的教訓哪!主耶穌說過:『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我在沒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之前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但是今天我明白了:只有末後的基督才是人進入天國的大門,只有接受、順服末後的基督,才能帶領我們進入蒙拯救的路啊!」

聽完全能神的話和兩個弟兄的交通,我才明白光持守聖經不能幫助我認識神,更不能給我帶來生命。以前我一直認為聖經裡有永生,想要得著真理、生命必須得多讀聖經,現在我明白了,聖經只是神以往所作工作的見證,聖經裡並沒有永生,只有神才能賜給我們永生。如果我把聖經當神對待,那就是褻瀆神,最後還會犯猶太法利賽人用聖經來定規主、抵擋主的錯誤。越揣摩這些話和交通我越感覺好,這些話使我對聖經的實質、聖經與神的關係都有了一些新的認識。

主回來了,帶來了真理之道

電影快結束時,我聽到全能神教會的申弟兄交通說:「弟兄姊妹,自從1991年開始,末後的基督——全能神先後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就是這本《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六千年經營計劃這個最大的奧祕向我們打開了,給我們指出信神唯一蒙拯救得真理的路途。」聽到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了新的說話,我心裡充滿了興奮和喜悅,剛剛讀的這些話竟然是主耶穌再來的說話,沒想到主真的回來了,我居然迎接到了主的重歸,聽到了既新鮮又實際的真理!主已經來作工二十八年了,但是我現在才知道這一大好消息,我真的知道得太晚了,但我很幸運,神竟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引領我聽到神的聲音!以往我不知道得生命的路,還以為守住聖經就能得著生命,現在想想真是在做白日夢啊!感謝主向我指明了得生命的路途,我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我要遵行主耶穌再來所發表的新話語。

得到神生命活水的供應

第二天,我把主回來的好消息告訴給了教會的弟兄姊妹,並給他們看了《聖經揭祕》這部電影,有些弟兄姊妹看後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開始和我一起尋求真理,我很受激勵。之後,我又繼續在YouTube上搜索全能神教會的頻道,看了《祈盼》《叩門》等多部福音電影,真是讓我很得益處。雖然通過看電影我明白了一些真理,解決了我信主時的一些困惑,但我還有很多問題不明白,盼望能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探討。於是,我嘗試撥打電話聯繫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但因手機信號不好沒能及時聯繫上,我心裡有些失望,但想到今天我能看到這些電影、明白這些真理,都是神的引導、帶領,不管這裡有沒有全能神教會,我也要堅持尋求真理。我又想到當初所多瑪城裡只有羅得一個義人,神都差派天使拯救了他,我相信神會為我開闢出路的。就這樣,我每天都從YouTube上下載全能神教會製作的一些電影和家人一起看,我們又在一起禱告求神引導我們明白真理。

後來,我想到可以在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留言,不久我便聯繫上了當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並參加了他們的聚會。我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全能神的話,每次都感覺很得供應,心裡釋放有享受。通過聚會我還明白了,神的工作不斷向前發展,末世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來徹底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最後將被神話語潔淨的人帶入神的國中,這就是神在國度時代的工作。神末世的新工作一開始,恩典時代的教會就沒有聖靈作工了,所以當今宗教界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荒涼景象,牧師無道可講、老生常談,我們聽了靈裡得不到供應,越來越黑暗,消極軟弱,無路可行。現在我才明白,我們只有跟上神的新工作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得到神生命活水的澆灌、供應。我很感謝全能神,是全能神引導我來到他面前,接受了他的末世救恩。今後,我願意好好信神,走追求真理、追求生命的道路。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看電影明白真理 迎接主重歸

臺灣 渴慕 教會荒涼,尋求出路 1999年,我受洗歸入主耶穌名下,並積極參與教會的各樣事工和服事。可漸漸地,我發現教會裡有許多不合主心意的做法。如:牧師的侄子要讀神學,牧師不顧教會的補助條例以及多數同工的反對,將以往的補助規定全部推翻,私自決定他侄子上學的所有費用都由教會補助;在…

這就是神的聲音 我不能再錯過了

美國 心怡 聽信牧師的話,我與神的末世救恩擦肩而過 2013年初,我在家帶小孩很無聊,就在手機上瀏覽福音網站。一天,我無意中看到全能神教會網站上一本名叫《話在肉身顯現》的書,我好奇地點開看,裡面有段話吸引了我,「『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

迎接主歸:我終於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了

韓國 李英花 目錄 找不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我信心冷淡 聚會交通有亮光,他們的教會也許有聖靈作工 這個教會有聖靈作工,值得考察 考察全能神教會,我大開眼界 看電影,明白教會荒涼的根源 教會荒涼,原來有神的心意在其中 得到生命活水供應,靈裡不再乾…

神的福音:我明白了主再來為什麼在中國顯現作工

美國 穩謹 編者按:主耶穌預言他末世還要再來,那主再來會在哪裡顯現作工則成了弟兄姊妹最關心的話題。不少弟兄姊妹根據聖經撒迦利亞書14章4節的經文,認為主末世再來會在以色列顯現作工,因此當聽到主末世在中國顯現作工時,就有些接受不了。穩謹姊妹曾經就有這樣的困惑,但通過尋求她明白了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