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當今法利賽人 跟上神腳蹤

2019年06月03日

巴西 方夏

牧師是我最尊崇的人

「哎,方姊妹,今天有外地的牧師來咱們這裡講道,你去不去聽啊?」

「當然去了,牧師來講道,哪能不去呢?」

……

在我心中,牧師長老一直是我最尊重、崇拜的人,因聖經上說:「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使徒行傳20:28)牧師長老都是神設立的,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如果不順服牧師長老就是抵擋神了,我們在凡事上就應聽從、順服他們。而且牧師長老信主時間長,明白聖經多,有根基,到主來時肯定會先啟示他們,我們跟著牧師長老信主肯定能進天國。因此,只要聽說有牧師來講道,我都會去聽。

聚會時,牧師常跟我們講:「我為了事奉神放棄了法國、美國高薪的工作,每天早上還為每個信徒禱告,為我們的教會禱告。你們要是遇到什麼難處,不管幾點鐘都可以來找我,我會幫你們解決的。」聽牧師這樣說,我更覺得牧師是愛主、忠心事奉主的人,值得尊重,我們應該聽從、順服牧師長老。因此,不管臨到什麼事我都先去找牧師,讓他給把關、禱告。就像家裡的店鋪開張、兒子結婚、兒媳生孩子等等,我覺得牧師是神喜悅的人,他一禱告,神就會保守一切都順順利利的,不管什麼事找牧師長老肯定都能解決。

牧師講道

牧師限制人聽道引起我的一點反思

時間長了,我發現牧師講道總是老生常談,不是按經文的字面意思解釋解釋,就是講奉獻的道,沒有新鮮的內容。總聽這些我們靈裡得不到供應,我就和一些弟兄姊妹去了旁邊的教堂聽道。但這件事很快就被牧師知道了,他用手指著我們嚴厲地說:「教會規定,信徒不能去別的教會聽道,萬一你們把不好的東西帶回來,影響到弟兄姊妹就作惡了!」

我感覺這話有點不太對勁兒,心想:「聖經上明明說:『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以弗所書4:4-6)教會是主的身體,儘管現在有許多教會,但身體只有一個,我們所有信主的弟兄姊妹就是一家人,去別的教堂聽道也沒有什麼不妥啊。」

這時,牧師又說道:「打個比方,如果你的兒子不回家,而是去了別人家,你應該會很著急,擔心他在別人家能不能吃好住好。你們都是我的羊,我得為你們的生命負責,必須將你們看好,這是主給我的託付。」

聽牧師這麼說,我心中不禁困惑:「我們不都是神的羊嗎?牧師只是神的僕人,又不是神,我們怎麼成了他的羊呢?」可又想到牧師長老是神設立的,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我還是先聽話順服下來,免得抵擋主。從那之後,我不敢再去別的教堂聽道了。

但我還是很疑惑:「如果牧師做得不對,我們也要順服嗎?」後來,我詢問了講道人,講道人說:「神鑒察人心肺腑,牧師做得不對,神會管教他的,跟我們沒有關係,我們只管順服就是了。」聽完之後,我覺得似乎也有道理,於是我就一直在教堂裡聚會、聽道。

聽到主重歸的喜訊

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在楊弟兄家認識了講道人沐弟兄。沐弟兄給我交通了很多方面的真理,像神道成肉身的奧祕,如何做聰明童女,被提的真意,怎麼分辨真假基督,怎麼做誠實人,等等。這些真理奧祕都是我在教堂裡沒有聽過的,我聽後感覺特別新鮮、享受,靈裡也得著了供應。聚完會禱告時,我聽到沐弟兄禱告全能神的名,我感到很好奇就上網搜索,找到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我點擊進去看到網站的內容太豐富了,有很多福音電影、綜藝視頻、詩歌以及弟兄姊妹寫的經歷見證文章,視頻和電影中的弟兄姊妹個個都很精神、很喜樂,看了很令人羨慕。我還聽了很多詩歌,覺得很好聽,也很感人,我感覺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

後來,只要沐弟兄講道,我就去聽。沐弟兄還給我見證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還說全能神末世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徹底拯救人脫離罪的捆綁。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我雖承認沐弟兄講的道很好,讓我很得供應,但我對主已回來了這事還是半信半疑,於是我問道:「沐弟兄,你說主回來了,可我們教會的牧師怎麼不知道呢?牧師長老是事奉神的人,他們是神設立的,主如果回來了,應該會先啟示他們啊!」

沐弟兄聽後耐心地交通說:「姊妹,咱們認為主再來會先啟示牧師長老,這個觀點有主的話作根據嗎?符合主的心意嗎?主有說他再來要先啟示牧師長老嗎?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都是常年在聖殿裡事奉神的人,他們熟讀聖經,精通律例典章,還走遍了洋海陸地傳福音,但主耶穌來作工時卻並沒有先啟示他們。而且跟隨主耶穌的門徒哪一個是得著神啟示信主的呢?所以,咱們認為的主再來先啟示牧師長老這話沒有神的話作根據,是人的觀念想像。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還有『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聖經啟示錄裡也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從中看到,主耶穌再來要向眾教會發聲說話,是神的羊聽了神的話就能認出神的聲音。主耶穌還囑咐我們要做聰明童女,留心聽主的聲音,聽到主的聲音後能尋求、接受,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顯現,與主一同赴筵席。所以在迎接主來的大事上,咱們應該根據主的話,按照主的要求做聰明的童女,留心聽主的聲音,聽見有人傳主回來了,就能主動尋求、考察,只要確定是神的聲音,是真理的發表就能接受、順服,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如果咱們憑觀念想像認為主來一定會先啟示牧師長老,就等著牧師告訴咱們主來的消息,而忽略了主耶穌對我們的要求,不注重聽主再來的發聲說話,拒絕尋求、考察神末世的作工,這就很容易錯過迎接主再來的機會,被主撇棄啊!」

沐弟兄交通得有理有據,我點頭表示認可,在迎接主來的事上的確得根據主的話實行,做聰明童女留心聽主的聲音,這樣才有機會迎接到主的再來。

牧師長老真是神設立的嗎

這時沐弟兄又說道:「姊妹,你剛才說牧師長老都是神設立的,不知我們是否想過,這話合乎真理嗎?」

我不解地說:「聖經上說『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使徒行傳20:28),這節經文不就是說牧師長老是神設立的嗎?我們順服牧師長老就代表順服神,這難道不對嗎?」

沐弟兄耐心地說:「姊妹,這話是保羅說的,並不是神說的,保羅只是一個敗壞的人,他的話能代表神嗎?咱們根據保羅的話來判定牧師長老是神設立的,這合適嗎?這不是人的觀念想像嗎?『神設立、神使用』這話可不是隨便說的。神設立、神使用的人是神親自選用的,就像律法時代,耶和華神設立、使用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就有明確的話語,耶和華神在火焰中向摩西顯現,說:『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出埃及記3:10)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出埃及記3:12)還有恩典時代主耶穌使用彼得牧養教會時也有明確的話為證,主耶穌對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你餵養我的羊。(約翰福音21:17)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馬太福音16:18-19)從神設立、使用摩西、彼得的事上看到,神設立、使用的人除了有神的話為證外,都有聖靈作工的印證。神所設立的人都是按照神的要求帶領神的選民實行神的話,遵行神的道,他們的作工有聖靈的維護、帶領,能使神選民得著生命的供應,得著真實的牧養。所以,人順服他們的作工帶領就是順服神,抵擋他們的作工就是抵擋神,就會觸犯神的性情,遭到神的咒詛、懲罰。」

聽到這兒,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是啊,我一直沒留意那節經文是出自保羅的,並不是主耶穌說的。沐弟兄交通的對啊,人的話怎麼能代表主的話呢!原來神所使用的人都是有神的話作依據,也有聖靈作工的印證。哎呀!我以往真是太無知了,還認為牧師長老都是神設立的。」但我還有些困惑,「這些牧師長老不是神設立的,那他們怎麼能在教會裡講道作工呢?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於是,我把心裡的困惑說了出來。

沐弟兄聽後交通說:「其實,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大多數都是神學院畢業,有一些牧師長老沒有上過神學,是信徒推選出來的。他們做牧師長老沒有神的話為證,更沒有聖靈作工的印證,根本不是神設立的。而且現在整個宗教界越來越荒涼,不法的事越來越多,許多牧師長老都隨從世界邪惡潮流,貪戀錢財,貪圖虛榮,互相勾心鬥角、爭名奪利,他們作工講道只注重講神學理論、聖經知識,教導人搞宗教儀式守規條,他們還常常談自己為主作了多少工、跑了多少路,為了事奉主放棄工作、婚姻等,以此讓人崇拜、高看,卻從來都不注重高舉、見證神的話,交通神的心意,不帶領人實行經歷神的話,也不談生命經歷。人聽了他們的講道不但對自己的敗壞沒有認識,對神也沒有真實的順服與敬畏,反而對他們越來越崇拜仰望了,不管臨到什麼事,也不向神禱告尋求,而是先找牧師長老,人名義上是信神、跟隨神,但實際上卻是在信人、跟隨人。這些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早已偏離了主的道,被聖靈的作工撇棄、淘汰了,神又怎麼可能設立、使用這些事奉神卻又抵擋神的人來帶領神的選民?像這樣的人又怎麼能說成是神設立、神使用的呢?所以,我們認為的『牧師長老是神設立的』這個觀點實在太荒唐了,完全是迷惑人、抵擋神的說法!另外,有很多人認為『牧師長老既然是神設立的,那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如果不順服牧師長老就是抵擋神』,照這樣說的話,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定罪抵擋主,還把主釘上了十字架,難道那些跟隨法利賽人定罪、抵擋主的猶太教信徒是順服神的人嗎?而那些棄絕法利賽人、跟隨主耶穌的人就是抵擋神的人嗎?可見這個觀點太荒謬了。

小組聚會

另外,姊妹,咱們信主應該尊主為大,凡事以主的話為依據,臨到事得尋求明白主的心意,在對待牧師長老的事上,我們首先得明白他們不是神設立的,我們不能盲目順服,得學會分辨。如果牧師長老所說所做符合神的話,通過他們的交通能使我們明白神的心意、神的要求,我們就接受順服,如果牧師長老作工講道只高舉自己卻不見證神,所說所做不符合神的話,甚至還能違背神的話,那我們就不能聽從、順服,這樣做才合主的心意,才是真正信神的人。所以,如果我們盲目聽信、順服牧師長老的話,對他們的所做所行絲毫不分辨,就很容易隨從人抵擋神,那後果不堪設想。」

聽完沐弟兄的交通,我心裡亮堂了一些,說道:「原來宗教界這些牧師長老多數是從神學院畢業後當上了牧師,有的是弟兄姊妹推選出來的,他們做牧師長老根本沒有神的話為證,也沒有聖靈的印證,而我卻認為牧師長老都是神設立的,認為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這種觀點真是太荒唐了!」

我回想著自己之前崇拜牧師的一幕幕,嘆了口氣,說道:「之前我一直以為牧師長老是神設立的,他們說什麼我都聽從,還認為這是在順服神,有時明明看出牧師所說所做並不符合主的心意,但因害怕不聽從牧師的會抵擋神,就對他們唯命是從。就像牧師不讓我們去其他教堂聽道,我就不敢去了,唉,這真是愚昧到家了!我以前不明白真理,被謬論迷惑、捆綁,名義上信神,實際上卻是信牧師長老,成了信神卻跟隨人的人,這真是可悲啊!哎,沐弟兄,那我以後該怎麼做才能真正跟隨神,避免走跟隨人的路呢?」

什麼是真正的跟隨神

沐弟兄聽後高興地說:「感謝神!咱們能有這些認識都是神的開啟帶領啊!姊妹,你剛才提的這個問題很好,直接關係到我們的信能否蒙神稱許。神是生命活水的源頭,我們如果離開神跟隨了人,得不到生命的澆灌、供應,靈裡就越來越枯乾,沒路可走,信到最後什麼也得不著,而且如果我們受迷惑跟隨了敵基督,隨從敵基督作惡抵擋神,最終只能被斷送,所以我們信神很有必要找到跟隨神的正確路途。關於這方面,咱們來看兩段全能神的話:『人信神應該順服神、敬拜神,不應該高舉人,不應該仰望人,不應該把神看為老大,你所仰望的人看為老二,你是老三,在你的心中不應該有任何人的地位,不應該把人尤其是你所崇拜的人與神畫為等號,看為平等,這是神所不能容忍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跟隨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據神現實的說話,無論是追求生命進入,還是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圍繞神現實的說話。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進入的不是圍繞神現實的說話,你就是神話以外的人,絕沒有聖靈的作工。《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沐弟兄交通說:「神是聖潔的,神不住污穢的殿,我們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應尊神為大,尊神的話為高,不管臨到什麼事,都應先來到神面前,從神的話中尋求神的心意,按神的要求做事、對待人,達到在凡事上都能順服神、敬拜神,這才是跟隨神。反之,如果我們不能尊神為大,尊神的話為高,臨到事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實行神的話,而是盲目聽從、順服人的話,也不分辨人所說的話是否合乎真理,那樣就是在跟隨人。耶和華神說:『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離棄耶和華的,那人有禍了!(耶利米書17:5)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神最恨惡、厭憎心裡沒有神的地位,崇拜、順服、跟隨人的人。姊妹,咱們不能重蹈猶太教信徒的覆轍,信神卻心中無神,盲目跟隨、聽信法利賽人的話,結果隨從法利賽人抵擋了主耶穌,遭到了神的咒詛。

另外,跟隨神還有一條很關鍵,就是得跟上神現時的說話作工。神的作工常新不舊,一步比一步拔高,神作了新的工作,咱們就得跟上,能接受、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這也正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示錄14:4)就像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主耶穌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這是比律法更新更拔高的工作。當時,彼得、約翰、撒瑪利亞婦人等,從主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了神的聲音,認定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就從律法下走了出來,跟上了主耶穌的作工,得著了主話語的澆灌供應,享受到了主賜給人的豐富恩典。而那些不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工作,仍然持守舊約律法在聖殿裡敬拜神,守誡命、守安息日的人,沒有跟上羔羊的腳蹤,都被聖靈的作工淘汰了。如今,主耶穌早已重返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是比救贖工作更新、更拔高的工作。世界各國各方越來越多的人都從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中認出了神的聲音,都跟上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我們要跟隨神,就不能受人的轄制,得緊跟羔羊的腳蹤,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這樣才能獲得聖靈作工,才有路可行。那些一味地崇拜牧師長老,受牧師長老轄制不尋求考察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活在了黑暗中,如果一直不醒悟,最後只能被神的作工撇棄、淘汰,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

聽到這兒,我心裡亮堂多了,明白了跟隨神不僅要尊神為大,尊神的話為高,凡事尋求實行神的話,而且關鍵還得跟上神現時的說話作工,緊跟神的腳蹤,這樣才能跟上羔羊的腳蹤,才是真正跟隨神的人。感謝主的帶領!我感覺蒙神拯救進天國有路了,願意繼續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親歷牧師的轄制,我長了分辨

在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期間發生了一些事,使我對牧師長老有了分辨。一次我和幾個弟兄姊妹在一起聚餐,牧師看到後特別生氣,還訓斥我們說:「你們就會在這裡吃吃喝喝,卻不奉獻!今天你們不奉獻給神,神就會把賜給你們的挪去,就像對待拜金牛犢的以色列人一樣!」我心想:「神看重的是我們敬拜神、依靠神的心,而不是我們奉獻多少錢財。你天天催著我們奉獻,對我們的生命卻不管不問。再說了,這幾年弟兄姊妹奉獻的錢也不少,你們說把錢存到銀行修建教堂用,但到現在也沒看到行動,而且教會的賬目從來不透明,不知道你們把錢都用到哪裡了。」想到這些,我覺得牧師的事奉根本不合主的教導。

不久,我們教堂附近開了一間新教堂。因牧師不能供應我們的生命,還處處轄制人,弟兄姊妹都紛紛去了新教堂,牧師為此很不高興。一次聚會中,牧師用手指著我們幾個小組長訓斥:「組長是幹什麼的?羊都跑到別的教會去了,你們也不管,看人都看不住!」看到這一幕,我心裡很難受,明明是牧師講道供應不了弟兄姊妹,弟兄姊妹靈裡乾渴、黑暗,無路可走,牧師還限制不讓人去其他教會聽道、尋求,這不是限制人自由嗎?這是真關心弟兄姊妹的生命嗎?這教堂裡哪是神掌權,根本就是牧師掌權,我不能再受牧師的轄制了。

第二天聚會時,我把這些事跟沐弟兄他們說了。沐弟兄聽後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還有聖經以西結書34章2至4節:「主耶和華如此說:禍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暴嚴嚴地轄制。

沐弟兄交通說:「若不是全能神末世發表的真理把牧師的本性實質揭示出來,我們就是遭受牧師長老的苦害也看不透他們事奉神卻抵擋神的實質啊!我們沒有真理,都喜歡根據外表來衡量人,都崇拜能說會道、有地位、有權勢的人,我們看牧師長老事奉主多年,會講解聖經,就認為他們是愛主的人,是神喜悅的人。在神話語的揭示和事實的顯明中,我們看到那些牧師長老根本不體貼神的心意,也不喜愛真理,他們口口聲聲喊著要牧養好群羊,實際上卻絲毫不關心信徒的生命,而是天天盯著教會的錢財,讓信徒奉獻更多的錢財來供養他們。而且他們也講不出實行神話語的經歷認識,更不能給信徒生命上的供應,只能靠講神學理論、聖經知識來迷惑信徒,站在高位上轄制信徒。有的牧師長老還特別假冒為善,常常高舉自己為主受了多少苦、跑了多少路,藉此讓信徒都崇拜、仰望他們,使信徒心中沒有了神的地位,把人都帶到他們面前,這不是在強行霸佔神的羊,與神爭奪地位嗎?牧師長老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飯碗,把信徒控制、牢籠在自己手裡,不許信徒到別的教會聽道,不惜坑害、斷送人的生命,這不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嗎?他們就是被顯明出來的惡僕、敵基督啊!咱們如果對牧師長老沒有分辨,還跟著他們信神,那就永遠無法達到蒙拯救進天國啊!」

聽了神的話和沐弟兄的交通,再對照牧師的表現,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感到牧師的可恨,他外表打著保護群羊的幌子不讓我們去別的教堂聚會、聽道,口口聲聲說是為我們的生命著想。實際上他對我們的生命根本不管不顧,而是只關心我們奉獻了多少錢財,只維護他的地位、飯碗,真是太假冒為善、太惡毒了!同時我也認識到,神不可能在牧師掌權的教堂裡作工,這裡已經成了聖經中所說的「無雨之城」。這些年聽牧師講道,我什麼也沒得著,光明白點聖經字句,臨到事也不會尋求神的心意,還盲目地崇拜仰望牧師長老,成了信神卻跟隨人的人,我若在教堂繼續呆下去,不但對生命絲毫沒有益處,也不能明白真理,更談不上蒙拯救進天國了。於是,我下定決心逃離這「無雨之城」,接受全能神生命活水的供應。

後來,我跟牧師表明了立場,說以後去別的教會聚會,也不當小組長了。牧師聽後生氣地說:「真理的道只有我這裡才有!」真沒想到牧師竟能說出如此張狂的話,這不就是地道的敵基督、惡僕嗎?我更加看清了牧師的醜惡嘴臉,毅然離開教堂,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後記

後來,我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見證給了我兒子,兒子跟牧師說後,牧師便開始攪擾攔阻我兒子,並把中共編造的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謠言發到教會中的各個小組,瘋狂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看到牧師面對主再來的作工不但不尋求考察,還攪擾、攔阻信徒考察、接受,這不是跟法利賽人攔阻猶太教信徒接受主耶穌的作工一樣嗎?完全暴露了牧師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真面目,他們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正如主耶穌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就是攔阻人接受神末世作工的攔路虎、絆腳石。於是,我來到神面前禱告:「全能神啊!是你的話語使我看清了牧師長老的真面目,也是你的恩待把我帶到你的面前,使我享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你的話語就是真理,我從心裡認定你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要一生跟隨你,把愛獻給你。阿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這就是神的聲音 我不能再錯過了

美國 心怡 聽信牧師的話,我與神的末世救恩擦肩而過 2013年初,我在家帶小孩很無聊,就在手機上瀏覽福音網站。一天,我無意中看到全能神教會網站上一本名叫《話在肉身顯現》的書,我好奇地點開看,裡面有段話吸引了我,「『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

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新加坡 申愛 第一次踏入教堂聽到一首首讚美神的詩歌時,我的心被主的愛感動,眼淚不知不覺流了出來,當時我就在心裡禱告:「主耶穌啊!感謝你在這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讓我成為你的兒女,我願永遠跟隨你...」 其實我十八歲那年,媽媽因病信了主耶穌,我也就知道「主耶穌」這個名了,只是因為忙於念…

對「霎時改變形象」有了新的認識 我喜迎主歸(上)

韓國 張恩晶 目錄 罪中苦惱,盼望主來霎時改變形象 「霎時改變形象」並非進天國的依據 神是實際地作工拯救人 罪中苦惱,盼望主來霎時改變形象 「主啊,求你為我造一顆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主啊,求你賜給我溫柔、良善、包容、忍耐,使我結出聖靈的果子。主啊,我願…

牧師爸爸在我信神路上是幫助還是攔阻

Uganda Naixin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爸爸是當地教堂的首領,也是烏干達一些大教堂的主教。烏干達很多大教堂裡的信徒都比較注重神蹟奇事,而我們當地的教堂不注重超然的東西,就學習聖經知識,所以我覺得我們教會的教義是比較純正的。在我眼裡,爸爸和其他首領是最懂聖經、對神最有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