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霎時改變形象」有了新的認識 我喜迎主歸(下)

2020年01月17日

韓國 張恩晶

話語審判潔淨人,是神末世作的工作

「可是主曾應許我們,他末世再來要提接我們進天國,而我們現在常常犯罪,沒得潔淨,霎時改變形象又太渺茫,那我們怎麼才能得潔淨進天國呢?」我又向姊妹尋求這個問題。姊妹交通說:「主是信實的,主說的每句話都要應驗,主既說末世再來接我們進天國,就肯定會給我們指出脫罪的路途。那主再來到底怎樣作潔淨人的工作呢?其實,這些在聖經裡都有預言,經上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約翰福音17:15、17-19)從這幾節經文中我們就能明白,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表話語,作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通過神實際的作工、說話來審判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最終將蒙神潔淨拯救的人帶入神的國。所以,我們只有接受末世神話語的審判潔淨,才能脫離罪的捆綁達到潔淨,有資格進入神的國度。」

三個姊妹交通神話

聽了姊妹的交通,再揣摩這幾節經文,我才明白原來主早就告訴我們,他末世再來要作審判工作,最後把敗壞性情得著潔淨的人提進天國。牧師可從來沒給我們講過這些章節,只是一味地給我們講保羅的話,害得我一直活在想像中痴等主再來時霎時把我們改變形象,得著潔淨,卻不注重實行主的話,尋找脫罪的路。牧師可真是把我坑了呀!

隨後,針對主末世再來要作的工作,姊妹給我看了一個福音電影《霎時的改變》精彩片段:被提進天國的唯一途徑。並給我讀了兩段神的話:「你們應該看見神的心意,看見神的作工並不是像創造天地萬物一樣簡單。因為今天作的是變化已被敗壞的人,是麻木不堪的人,是潔淨造成之後又經撒但加工的人,並不是造亞當或夏娃,更不是造光或造各種植物、動物,他是將撒但敗壞的東西潔淨之後再重新得著,變成屬他之物,而且成為他的榮耀,並不像人想像的造天地萬物一樣的簡單,也不像人想像的咒詛撒但下無底深坑的工作,而是變化人的工作,將反面的、不屬他的東西變成正面的、屬他的東西。這是神這次工作的內幕,你們都當明白,不要看事太簡單了,神的工作不同於一般的工作,不是人的頭腦能達到的奇妙,也不是人頭腦能達到的智慧。神此次作工並不是造萬物,但也不是毀萬物,而是變化他造的萬物,潔淨已被撒但玷污的萬物。所以說,神要大動工程,這是神工作的全部意義。從這些說話中你看到神的工作是那麼簡單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蹟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蹟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裡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沒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說,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也不是顯神蹟奇事能夠把人完全作成,醫病趕鬼的權柄只是給人恩典,但人的肉體還屬於撒但,人裡面還有撒但敗壞性情,就是沒得潔淨的還屬於罪,還屬於污穢,只有藉著話語得著潔淨之後人才能被神得著,成為一個聖潔的人。……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姊妹交通說:「神末世的拯救工作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簡單、容易。神創造天地萬物是從無變有,一句話就可以成就,但末世,神是要潔淨、變化被撒但敗壞了幾千年的人類,要把悖逆神、抵擋神的人類變化成順服神、與神相合的人類,這就需要神親自發表話語來審判、潔淨人才能達到果效。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後,撒但的各種邏輯法則和邪說謬論,如『天上地下,唯我獨尊』『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等等,都深深扎根在我們心裡,成了我們的本性。我們都變得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邪惡貪婪,都喜歡錢財、名利、肉體享受,厭煩真理、仇恨真理。即使我們信神了,對神也是滿了索取,當從神得到恩典、物質的祝福時,我們滿心歡喜地感謝讚美神;當遭遇不幸或臨到生活的拮据時,我們就埋怨神,有的甚至否認神、背叛神;等等。可見,我們被撒但敗壞得已失去了正常人該有的良心理智,完全成了撒但的化身。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親臨人間,發表了許多真理,把我們抵擋神、悖逆神的撒但本性都一一揭露出來,讓我們真真切切地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同時神也把他對人類的心意、要求向我們顯明,讓我們看到神喜悅、成全什麼人,厭憎、淘汰什麼人,看到神的性情公義聖潔,不容人觸犯。當我們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在神的話中真實認識自己後,就從心裡恨惡自己的敗壞性情,願意追求真理、追求滿足神的心意,背叛肉體,按神的話去實行。最後,當我們能活出神話語的實際,神的話在我們身上作王掌權了,我們就逐步得著潔淨了。雖然神末世作工短短二三十年,但神已經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正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啟示錄14:4)這些得勝者就是初熟的果子,被神得著,供神享受。神末世作工這二三十年與人類的歷史相比,就是一瞬間,這用在神末世作工達到的果效上也是合適的。但保羅的話卻讓信主的人理解為當主來的時候,我們就能霎時改變形象了,保羅這話是不是在誤導人啊?我們對神的作工不能充滿觀念想像,神每一步作工都是實實際際的,我們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實實際際地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被神潔淨,進入神的國啊!」

一個姊妹望向窗外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一下子亮堂了,原來神末世就是這樣用話語實實際際審判潔淨人的。想想之前,我每天過著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生活,想要擺脫卻始終找不到脫罪的路途,只好活在想像裡自我安慰,盼望主來霎時將我們潔淨,現在看來這樣的想像實在太渺茫不實際了!我們要想擺脫罪的捆綁,的確需要神實實際際發表話語來揭示審判我們的犯罪本性,這樣我們才能對自己的敗壞有認識,從而恨惡自己,有心志背叛肉體實行神的話,最終擺脫罪的捆綁,有資格進天國。神這樣作工真是太智慧了!

於是,我激動地對姊妹說:「這樣交通很實際,我們這麼污穢敗壞,要脫去罪性不是容易的事,神拯救我們不會像我們想像的那麼超然,神末世作的審判、潔淨的工作才是我們的需要,才是最實際的。感謝主的預備,今天的交通讓我收穫太大了!」姊妹也連連感謝神的帶領。

想到姊妹讀的這些話我從來沒聽過,就好奇地問這些話是誰說的,竟能把神末世作的工作說得這麼清楚。

姊妹高興地說:「感謝神!神的羊聽神的聲音。我剛才讀的話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的發表,就是啟示錄預言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來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發表了豐豐富富的話語,把人類蒙拯救需要的一切真理奧祕都向我們打開了。如: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道成肉身的奧祕、三步作工的內幕與宗旨,神拯救什麼樣的人、淘汰什麼樣的人,人類怎麼脫去敗壞得潔淨,人類以後的結局與歸宿,等等。我們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是赴上了羔羊的婚筵,走上了得潔淨、蒙拯救的路啊!」

聽到姊妹說主回來了,還發表了這麼多真理,我欣喜萬分,沒想到自己盼主重歸這麼多年,真的把主給盼回來了!我心裡不住地感謝神沒有撇棄我,讓我能聽到神的聲音,有了得潔淨蒙拯救的希望!

迎接主重歸,享受神話語

一個姊妹坐著看書

我迫不及待地向姊妹要了一本全能神話語書《羔羊展開的書卷》。回家後,我認真地看,覺得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特別新鮮,把歷代以來我們人所不明白的真理奧祕都揭示出來了,我從心裡印證這就是神的話,就是啟示錄預言的末後要打開的小書卷。

後來,我參加了全能神教會的聚會,通過和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我明白了真正的信神不該求神賜恩典,而是應注重在現實生活中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追求脫去敗壞性情,成為一個順服神、愛神的人。此後,我開始把心思都用在讀神的話、追求真理上,不再抱怨自己的家境不好,而是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慢慢地,我的心越來越釋放,與丈夫也能和睦相處了。為了還報神愛,我積極傳福音見證神,把更多活在罪中不得釋放的人都帶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作工不辭勞苦就能獲得神稱許嗎(上)

李 新 初春的清晨,天剛蒙蒙亮,延慶就睜開矇矓的雙眼從暖被窩裡爬起來,稍作收拾後,她便坐在了電腦前靈修並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延慶認為自己每天這樣忙忙碌碌地為神花費,這就是在實行真理滿足神,即使盡本分苦點、累點,她也心甘情願。直到經歷了神一次次的審判與顯明,她才對自己錯謬的追求觀點有…

說謊的背後

山東省 小敬 每當看到神的話要求我們做誠實人說話要準確時,我就想:說話準確這好做到,不就是一是一、二是二,如實地說話、客觀地反映問題嗎?這還不容易?以往在世上我最厭煩的就是說話添枝加葉的人了,因此,我特別自信,認為自己在做誠實人說話準確的真理上很容易做到。可在事實的顯明中,我才深…

正確對待聖經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馬來西亞 詩玲 頻頻聽到新亮光,飢渴又慕義 2017年11月,我在網上結識了陳弟兄、謝弟兄,他們對經文有獨到的見解,講解得很實際,很有亮光。他們談了教會荒涼的原因,還結合現在世界局勢、災難頻發的事實講解了主再來的預言以及啟示錄預言神末世再來要作的工作等等。聽了弟兄們的交通,我感到…

守宗教儀式不等于敬拜天主

澳洲 更新 守禮儀,火熱的心變冷淡 我出生在中國,從小跟父母一起信天主,因天主教遭受中共政府逼迫,我們隨時都有被中共抓捕的危險,即便這樣,我們仍會想方設法去望彌撒。我們每天都要唸祈禱文,還要守許多的節日,像主受洗節、主受難日、復活節、聖誕節等,而且在不同的節日要唸不同的祈禱文,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