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迎接主的日子裏

2022年11月15日

中國河南 蘇揚

小時候,我腿疼不能行走,母親帶我信了主耶穌。没想到,不到一個月我的腿就奇迹般地好了。為了還報主的愛,1997年,我輟學後熱心為主花費。很快,我成了教堂重點培養的對象,曲長老經常帶我到各教會講道。那時,牧師長老經常講主的日子快來了,讓我們做聰明童女多預備油,儆醒等候主來,并説:「聖經上記載:『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1:7)末世,主再來是駕着白雲滿載着大榮耀而來,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與主一同進入天國,享受永遠的福分,那些不信的人都要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看牧師長老眉飛色舞地講着,我腦海裏立刻浮現出主駕着白雲滿載着大榮耀降臨,我們都歡天喜地地向主聚攏。想到那激動人心的場面,我心裏甭提有多高興了。

1999年初的一天,曲長老和教區的賀長老召集同工説:「現在又出現了一個叫『東方閃電』的教派,説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怎麽可能呢?經上明明記載主來是駕雲降臨,可他們却説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這不符合聖經!所以,你們不要聽他們講道,不要看他們的書,更不能接待他們,誰若接待他們,教會就開除誰!」聽長老這麽一説,我心想:「長老信主多年,熟悉聖經,説的肯定是對的。并且經上明明記載主要駕雲來,怎麽可能是道成肉身來呢?現在我身量小,可不能接觸『東方閃電』的人,免得受迷惑。」可没多久,就有不少同工、信徒信了「東方閃電」。賀長老聚會强調,要斷絶與這些同工、信徒來往,還讓我們傳達到各處教會,不能讓大家信「東方閃電」。隨後,我就到我所負責範圍的聚會點封鎖教會,還再三强調:「主來是駕雲降臨,不可能是道成肉身來,凡傳主回來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信徒聽後都連連點頭,表態以後再有人來傳福音就給攆走。為了不讓弟兄姊妹聽「東方閃電」的道,那段時間,我馬不停蹄地忙着封鎖教會。可我使上了渾身的勁,還是不斷有同工、信徒接受了「東方閃電」。

一天,我去一個同工家,他告訴我李同工和信徒正在考察「東方閃電」,我和幾個同工急忙趕去攔阻。我告訴他們説:「經上記載主來是駕雲降臨,衆目都要看見他,『東方閃電』的人傳講主又道成肉身回來了,咱們千萬不要信呀!」没想到,我話音剛落,有的信徒就説:「我聽他們談得挺有亮光,也符合聖經呀!為什麽不讓聽?神的作工誰能測透呢?我們還是再考察考察吧。」聽到這兒,我很着急,正要繼續勸阻他們,突然我的嗓子像被什麽東西卡着,不停地咳嗽,一時間憋得我滿臉通紅,眼泪直流,説不出話來。在場的人都驚呆了,同工趕緊給我倒了杯水,可我喝了還是不停地咳嗽。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停地在心裏向主禱告,求主讓我停止咳嗽。另一同工看我這樣趕緊把話接過來,但没説幾句就草草結束了聚會。當時的場面很是尷尬。散會後,我不禁思索:「我來捍衛主道,保護群羊,怎麽在關鍵時刻却咳嗽不止呢?為啥主不垂聽我的禱告呢?難道我説的話不合主的心意?」没多久,我就生病了,頭疼、頭暈,胃裏很難受。我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心裏不停地呼求主,可不管我怎麽呼求,病情都没有好轉。我不禁想:「難道是我對主不够忠心?我為保護群羊也是盡職盡責,為什麽還臨到病痛了呢?」我苦思冥想也没弄明白是怎麽回事。

1999年秋,賀長老在封鎖教會回來的路上出了車禍,當時被撞得昏死過去,頭部嚴重受傷,搶救了好幾天才脱離危險。得知這事,我猛然一驚:「他長年累月為主作工,風裏來雨裏去,為了保護群羊,不讓信徒接受『東方閃電』,也没少跑路受苦啊,他怎麽臨到這事了呢?」但我只是簡單想想就過去了。幾個月後的一天下午,我又聽説幾個信徒在考察「東方閃電」的道。我就和兩個姊妹趕緊騎自行車趕去,散布了很多謡言謬論恐嚇、攔阻他們。弟兄姊妹聽後都害怕了,表示以後再也不聽「東方閃電」的道了。此時,我懸着的心才終于落了地。可是,就在我回去的路上,走到一個下坡處,我的車子突然失去平衡,我眼前一黑,連人帶車摔到了兩米遠的地上,我頓時頭暈目眩,渾身疼痛。這次栽跟頭,我摔斷了左側的鎖骨。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禍患,我很困惑:「主耶穌不是賜人平安喜樂的神嗎?為什麽我捍衛主道保護群羊却臨到這樣的禍患呢?莫非我抵擋的『東方閃電』就是主的再來?可聖經明文記載主是駕雲降臨,『東方閃電』却見證主是道成肉身來,這不可能是真道啊!難道是我對主不够忠心,主在試煉、檢驗我?還是我哪方面得罪了主?」我很迷茫,摸不着主的心意。從那以後,我心裏越來越黑暗、枯乾,讀聖經没有開啓亮光,講道也没話説,禱告也是乾乾巴巴的,好像失去了主的同在。而且多數信徒也都信心冷淡,聚會時很多人扯家常、打盹,甚至很多同工、信徒都離開教會回世界了。最讓我失望的是,同工之間也鬧嫉妒紛争,同工會上長老和同工經常因為一件小事、一句話争吵得面紅耳赤,不歡而散。看着眼前的一幕幕,我不明白為什麽教會成了這樣,我開始厭煩聚會,甚至有了想回世界的念頭。

2002年的一天,我媽高興地對我説:「咱們盼望的主耶穌回來了,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聽後,我心裏一驚:「這不是『東方閃電』的道嗎?我媽不會是接受了『東方閃電』吧?」還没等她把話説完,我就反問道:「你聽誰説主耶穌回來了?你忘了,聖經上明明記載主來是駕着白雲滿載着大榮耀降臨,那時天宇都要震動,你説主回來了,我們怎麽没有看到這大迹象呢?還説主又道成肉身來作審判工作,這怎麽可能呢?你可不要隨便聽信别人的話!」我媽看我這麽執拗,就從裏屋拿出一本包裝很精緻的書,急切地説:「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這就是主耶穌再來發表的新話語,你看看就知道了。」我一看是一本嶄新的書,書的封面上印着「話在肉身顯現」幾個金色的大字,立刻想到牧師長老的話,「他們的書不能看,看了就迷進去」。于是,我説:「媽,你可不要相信他們的話,你看聖經少,我熟讀聖經,還參加過不少培靈會,難道我不比你懂?你要是信偏了,你這些年不就白信了嗎?」我一直勸我媽不要接受「東方閃電」,但不管我怎麽説,她態度堅定,絲毫都没有回轉的意思,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説:「全能神就是咱們日思夜盼的主耶穌,是神的靈再次道成肉身説話作工了,《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就是神在末世的親口發聲,把聖經的奥秘都打開了,你從來都没有讀過全能神的話,怎麽知道這不是主再來的説話呢?聖經上説,『信道是從聽道來的』(羅10:17),你不聽不看,這怎麽能迎接到主呢?你想想,若真是主回來了,你不迎接,錯過機會後悔不就晚了嗎?」聽我媽這麽一説,我也不知該如何反駁,就没好氣地説:「這書我不看,我只讀聖經,我們享受了主那麽多恩典,我不能忘恩負義!不管你咋説,我是不會背叛主的!」我媽看我這態度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起身做飯去了。不大一會兒,我聽到從厨房隱約傳出歌聲,歌的旋律很動聽,仔細一聽不是我們以往學的靈歌,我知道是我媽故意放給我聽的,就轉身出去了。後來,我媽經常在家裏放詩歌,晚上還常常聽到她哭着為我禱告。我不禁想:「我媽是個有主見的人,在迎接主來的事上她肯定是認真尋求過的,難道『東方閃電』真是主耶穌回來了?不然,我媽不會這麽焦急、擔憂地為我禱告。」可我想到牧師長老的話,覺得還是得持守主道,不能讓步。之後,我和我媽的關係就變得生疏起來。

一天,我在堂屋的沙發上坐着,我媽又在裏屋播放詩歌。這時,詩歌的歌詞吸引了我:

1 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脱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有多少不眠之夜,從至高處到最低處,生活在人間地獄,啊!與人共度天涯,從不埋怨人間寒酸,從不對人苛求,而是忍受極大耻辱作着自己的工作。為了全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地上,親自進入虎穴中將人類救起。

2 多少次面對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着極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擊、「破碎」。神來在污穢之地,默默無聞受摧殘,受人欺壓,從不反抗,從不對人提過分要求,為人類作一切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導、開啓、責備人,話語熬煉人,提醒、勸勉、安慰,審判、揭示人。啊!哪步都是為人的生命,都為了潔净人。雖將人前途、命運挪去,但所作都是為了人類,哪步都為了人的生存,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這首歌詞一下子抓住了我的心,我不禁想到主耶穌親自道成肉身來救贖人類,遭受了羅馬政府的追捕、逼迫,宗教界的定罪、弃絶,還有世人的譏笑、毁謗,仍舊發表真理供應人、牧養人,為人醫病趕鬼,最後被活活地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類永遠的贖罪祭,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想想主耶穌對人的愛,再對照詩歌中神為人所受的這些苦,我這顆麻木、剛硬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眼泪禁不住流了下來,「難道全能神真是主耶穌回來了?不然除了神,誰能説這樣的話?誰能為人付這些代價呢?」接着,我又聽到:「無辜的人畢竟已麻木了,何必總與他過不去呢?脆弱的人已毫無毅力,何必總與其怒氣不减呢?軟弱無力的人已毫無一點生命之力,何必總教訓其悖逆呢?誰能經得起天上之神的威脅呢?人畢竟是軟弱的,萬般無奈,將怒氣深埋心底,讓人慢慢地反省。《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這幾句歌詞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歌詞的字裏行間充滿了神對人的擔憂與牽挂,就好像是不聽話的兒女傷透了母親的心,母親還在聲聲呼唤,希望兒女早日從迷霧中走出來歸回到母親身邊。我感覺這些話像是神的聲音。我不禁想起這段時間我和我媽争執的一幕幕,不管她怎麽勸導,我都不聽,她給我播放神話語朗誦和詩歌聽,我還抵觸、躲避,一點兒尋求考察的心都没有,我這哪有一點兒基督徒的樣式?接下來,我媽再播放詩歌時我就不那麽抵觸了。

一天,我又聽到一首詩歌:「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聽完這首歌,我心裏一陣擔憂:「若全能神真是主耶穌回來了,我不尋求接受,那不是就要被定罪了嗎?得罪神可是了不得的事,那可是今生來世罪都不得赦免啊!」我又想到主耶穌説:「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5:6)主耶穌教導我們要做一個尋求、渴慕真理的人,這樣才能得着神豐富的供應。可我要是考察「東方閃電」,萬一受了迷惑,那我不是就白信這些年了嗎?思前想後,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向主禱告呼求:「主啊,現在我心裏很矛盾,聽這些話像是你的聲音,但又怕信錯了成了背叛你的人。主啊,我不知道全能神是不是你的再來,如果真是你的作工,求你開啓光照我,若不是,也求你保守我站住立場。」

幾天後,我媽又把《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拿出來,對我説:「你好好讀一讀全能神的話就知道是主耶穌回來了,你不尋求考察,怎麽知道是不是主的再來呢?就像一桌豐盛的筵席,你光看却不吃、不嘗,永遠也不知啥味道。咱們信的是真神,你害怕啥?我是你媽,難道我還會害你嗎?」我媽的一番話一下子打動了我的心:「是啊,我只聽牧師長老的話,人云亦云,却從來没聽過『東方閃電』的道,没讀過全能神的話,怎麽能知道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呢?我信主不也是通過看聖經才認定主耶穌就是救贖主嗎?」想到這兒,我拿起書翻看起來,看到全能神説:「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看着這諄諄勸告的話,我的心開始緊張、害怕起來:「難道這真是神的説話,不然怎麽能説這是生命的言語、真理的道呢?還勸告人只要有萬分之一合乎人的意思、合乎聖經就繼續尋求。」我决定尋求考察,不然一旦錯過迎接主的機會,到時候後悔也晚了。于是,我繼續往下看。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説:「我希望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歷史的悲劇,都不要做當代的法利賽人將神重釘十字架,應仔細考慮考慮當如何迎接神的重歸,應清醒清醒自己的頭腦當如何做一個順服真理的人,這是每一個等候耶穌駕着白雲重歸的人的職責。我們應將自己的靈眼擦亮,不要陷在那些騰雲駕霧的字句之中,應想想現實的神的作工,應看看神實際的一面,不要總是忘乎所以,整天飄飄悠悠,總是盼着天上的某一朵白雲上坐着主耶穌突然降在你們中間,來接你們這些從不認識他、從未見過他、不知如何遵行他旨意的人。還是想點現實的吧!《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看完這話,我有點迷惑不解,聖經上明明記載主來是駕着白雲滿載着大榮耀而來,這裏怎麽説「我們應將自己的靈眼擦亮,不要陷在那些騰雲駕霧的字句之中」「不要總是忘乎所以,整天飄飄悠悠,總是盼着天上的某一朵白雲上坐着主耶穌突然降在你們中間」?難道主再來不是駕雲降臨?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我思前想後還是想不明白,想到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經常來我家,到時我問問他們,看看他們怎麽説。

一天,全能神教會的穆語姊妹來到我家,我就對她説了自己的困惑。她笑着告訴我,聖經裏的確提到主再來是駕雲降臨,但關于主再來的方式,除了駕雲降臨的預言,聖經裏還有其他不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絶不能知道。(啓3:3)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16:15)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穆語接着交通説:「在這些經文中,主提到他再來為什麽總是强調『人子降臨』『人子就來了』『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人子』到底指什麽説的呢?就是指神的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説的,如果是神的靈,就不能稱為人子。另外,主一再提到他再來『如同賊一樣』,還説『半夜有人喊』,這就是指主耶穌再來時是悄悄地、隱秘地來,在人都不知也不覺的情况下,神就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秘降臨了。就像當初神的靈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顯現作工一樣,外表看,主耶穌是普通正常的人子,行走在各處傳道作工,但没有人認出他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基督顯現。所以完全可以確定,主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穆語談到這兒,我猛地一驚,想到牧師長老常講這些經文中的「人子」是指主耶穌説的,不是指主耶穌再來説的,我心想:「牧師長老可是熟讀聖經,説的不會錯呀,穆語可能對聖經不了解,説錯了吧。」想到這兒,我連忙説:「姊妹,牧師長老曾跟我們講過,『人子』是指主耶穌説的,并不是指主再來時道成肉身説的。」穆語耐心地説:「姊妹,這些經文都清楚地提到這是指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凡有領受能力的人都能清楚這一點,這怎麽成了指主耶穌説的呢?牧師長老這不是在謬解主的話嗎?另外,你看《路加福音》十七章二十四至二十五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這處經文是主預言他再來時的情景,如果主再來是帶着大榮耀駕雲降臨,那所有的人肯定都會恐懼戰兢,俯伏在地,誰還敢抵擋主、弃絶主?這樣一來,『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這話又怎麽應驗呢?所以,根據主的話,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這是確定無疑的。末世,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

聽完穆語的一番交通,我特别蒙羞慚愧,她交通得有根有據,讓我心服口服。我才明白主耶穌説他再來時為什麽總提到「人子降臨」「人子就來了」「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反覆强調「人子」這個字眼,這是要告訴我們,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没想到我熟讀聖經,還經常給别人講解聖經,可關于主再來是成為人子顯現作工,聖經裏説得這麽清楚我都没有看出來,只盲目聽信牧師長老的話,我真是糊塗信,白讀這些年聖經了,對主的話一點兒都讀不明白,還瞎狂、瞎定規,真是太没有理智了!我很慶幸自己能静下心來聽姊妹交通,不然只聽牧師長老的話,恐怕現在我還在看天望雲痴等着主駕雲降臨,最終只能被神撇弃、淘汰啊!這時,穆語接着交通説:「神末世再來是分兩個步驟,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然後再駕雲降臨公開顯現。現在,全能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正是主隱秘降臨的作工階段,神藉着發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潔净人、拯救人,使人徹底脱離罪惡成為聖潔。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神顯現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出是神的聲音,確信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歸向了全能神。這些人都是聰明的童女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正在接受、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潔净。所以在這期間,我們不可能看到主駕雲降臨公開顯現的場面,直到一班得勝者被神作成後,神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的工作就結束了,神就降下大灾難賞善罰惡,然後神才駕雲降臨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那時,凡是曾經定罪、抵擋全能神的人,看到自己所抵擋的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後悔莫及、捶胸搗背,在大灾難中哀哭切齒了。這就完全應驗了《啓示録》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1:7)

接下來,穆語又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麽能得着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聽完全能神的話,我低下了高傲的頭,才看到我對主來充滿了觀念想象,怪不得這麽多年我等不到主駕雲降臨,原來主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發表話語拯救人,在大灾難之前作成一班得勝者,之後才駕雲降臨公開顯現。可我受牧師長老迷惑,斷章取義,死守聖經字句,差點兒錯過了迎接主的機會被神撇弃,實在是太危險了!

穆語繼續交通説:「我們都知道,兩千年前,所有的以色列人都在盼着彌賽亞來,但當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當初的法利賽人就是持守聖經字句,對彌賽亞降臨充滿了觀念想象,他們認為神來肯定叫彌賽亞,生在皇宫貴族,有君王的地位、權勢,能帶領他們脱離羅馬政府的統治。然而,主耶穌來了却不叫彌賽亞,而且出生在平民家庭,降生在馬槽裏,還被人逼迫、追殺,他們就否認、定罪主耶穌,最終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導致以色列人亡國兩千年。這個教訓實在太慘痛了!他們失敗的根源很值得我們反思,如果看不透這一點,那在等候主來的大事上就很有可能走上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道路。」穆語説完,又給我看了一段全能神的話:「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并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麽是真理的道。你們説,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説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并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并未見過彌賽亞,并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却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穆語交通説:「全能神把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實質、根源揭示出來了,法利賽人本性頑固、狂妄,心裏厭煩真理、仇恨真理。另外,他們不認識神的作工,還死守聖經字句,憑着觀念想象定規神的顯現作工。儘管主耶穌發表了許多真理,顯了很多神迹奇事,但他們絲毫都不尋求、不接受,頑固地持守聖經字句,處處抓把柄定罪主、抵擋主,最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所以,末世在對待主來的事上,我們應該吸取法利賽人失敗的慘痛教訓,放下觀念想象尋求考察神的顯現作工,才能迎接到主。現在,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就和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他們聽到有人見證主來,却絲毫不尋求考察,還頑固地持守主駕雲降臨的聖經字句,説什麽『凡不是駕雲降臨的主耶穌就是假基督』,瘋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極力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這些人如果始終不悔改,就是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假信徒、敵基督,等到神的拯救工作結束後,他們都要落入稀有罕見的大灾難中哀哭切齒了。」

聽到這裏,我心裏恐懼戰兢。對照自己的所做所行,我在迎接主來的事上就是死守聖經字句,憑着觀念想象定規主是駕雲降臨。當聽到有人傳主耶穌回來的消息,我不但不尋求考察,還隨從牧師長老盲目地定罪、抵擋,散布各種謡言污衊、毁謗全能神,迷惑、攔阻信徒考察真道。我的所做所行和當初那些抵擋主耶穌的法利賽人没什麽區别,我就是一個當代的法利賽人,是攔阻信徒考察真道的絆脚石啊!今天,如果不是神的憐憫,不是姊妹給我交通真理,使我聽到神的聲音,像我這樣頑固、剛硬的人,最終只能被神撇弃、淘汰,遭神咒詛、懲罰。我想弄明白心中的困惑,于是就接着尋求:「既然主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秘作工,那我們怎麽才能確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末世的基督呢?」穆語就給我讀了幾段全能神的話:「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説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于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説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説,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别。所以説,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説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讀完神的話,穆語交通説:「全能神的話清楚地告訴我們,道成肉身就是神的靈穿上肉身成為一個普通的人,來在人中間發表真理顯現作工。在外表看,基督就是普通正常的人子,但基督有神靈的内住,他是神靈的化身,所以基督不光有正常的人性,他還有完全的神性,也就是神原有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權柄、神的全能智慧都實化在了這個肉身中,基督就是神自己,就是造物的主。所以,基督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揭示奥秘,能發表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能作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就如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基督,雖然主耶穌在外表看是一個普通人,實實際際地生活在人中間,但他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揭示了天國的奥秘,賜給人悔改的道。主耶穌還赦免了人的罪,發表了神慈愛憐憫的性情,還顯了許多神迹奇事,為人醫病趕鬼、使死人復活、平静風和海、五餅二魚喂飽五千人等等。主耶穌的説話作工完全顯明了神的權柄、能力。我們都是從主耶穌的説話作工中認定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基督。所以,要確定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不是根據他外表的長相,也不是根據他出生在什麽家庭,有没有地位、權勢,是被人擁護還是被弃絶,完全是根據他能不能發表真理、能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這是最關鍵的。只要他能發表真理,能作拯救人類的工作,那他外表不管多麽普通正常,也不管人怎麽定罪、弃絶,這也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基督,誰也否認不了。自從全能神顯現作工以來,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把神經營計劃的一切奥秘都打開了。比如,神經營計劃的宗旨,神三步作工的内幕,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名的奥秘,聖經的内幕,神在末世作審判工作是怎樣潔净人、拯救人的,各類人的結局與歸宿,基督的國度是怎麽實現在地上的,等等。不僅如此,全能神還審判、揭示了人抵擋神的撒但本性和各種敗壞性情,還給人指出了脱離罪惡達到蒙拯救的路途,等等。全能神發表的真理太豐富了,把人類達到蒙拯救所必須具備的各方面真理都發表出來了,這都是人類從來都没有聽過的真理奥秘。現在,神選民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都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了一些真實認識,對神公義威嚴的性情有了一些認識,逐漸脱離了罪的捆綁、轄制,生命性情有了不同程度的變化。我們都是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親身經歷全能神末世的作工,才完全認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後的基督。」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後,我心裏亮堂了。原來確定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關鍵得看能不能發表真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能不能發表神的性情和所有所是。看來,全能神真是道成肉身的神,是主耶穌回來了,不然,誰能展開書卷、揭開七印,把這隱藏的真理奥秘揭示出來呢?要不是神,誰能拯救人脱離罪的捆綁、轄制呢?

穆語接着説:「神這次來主要就是發表話語,尋找那些真心渴慕神顯現、能聽神聲音的人。主耶穌説:『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凡是屬于神的羊都渴慕真理,他們聽到有人傳主回來的消息就能尋求考察真道,他們讀了全能神的話就能認出是神的聲音,接受跟隨全能神,有機會得到神的拯救;那些不屬神的羊都聽不懂神的聲音,甚至還能論斷、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最終都要遭到應有的懲罰。所以,末世神就是用他的話語來顯明各類人,將人各從其類,然後賞善罰惡,這完全顯明了神的公義性情。」聽到這兒,我低下頭,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來,我知道自己真的是抵擋神了。回想當初聽到有人傳主回來了,我不尋求考察,盲目地聽從牧師長老的話,散布謡言,恐嚇信徒,攔阻他們考察真道,結果不是咳嗽説不出話,就是臨到病痛,還摔斷了鎖骨,還有賀長老出車禍,原來這些都不是偶然的,這都是因着我們抵擋神遭到的懲罰、報應啊!可麻木的我却還不知醒悟,還一個勁兒地定罪、抵擋神的顯現作工,還認為這是在捍衛主道,保護群羊,我真是太麻木了!我做夢也没有想到,我一直毁謗、定罪、抵擋的「東方閃電」就是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此時,我内心説不出的痛苦、懊悔。我痛恨自己瞎眼愚昧,信神不認識神的作工,還隨從長老抵擋神、定罪神,攔阻信徒考察真道,按照我所行的實在該遭神懲罰。但神并没有按照我的過犯對待我,還給我機會讓我聽到神的聲音,藉着我媽一次次播放神話語詩歌給我聽,又藉着姊妹給我交通真理,使我這顆麻木、剛硬的心一點點開竅,能够醒悟過來,接受神的顯現作工。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憐憫、拯救!

接下來,我如飢似渴地讀全能神的話。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每個時代神名的意義,還有聖經的内幕、撒但是怎麽敗壞人類的、神又是怎麽拯救人類的,還明白了人類犯罪抵擋神的根源就是因為有撒但本性,也知道了該怎麽追求才能脱去敗壞達到蒙神拯救,等等。我看到全能神的説話作工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話:「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全能神的話解决了我許多觀念、困惑,我完全確定這就是神的親口發聲,全能神就是我所盼望的主耶穌回來了。我像一個失散多年的孩子終于回到了母親身邊,不禁抱起神話語書痛哭了起來。我痛恨自己太瞎眼不認識神,竟盲目地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成了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的攔路虎、絆脚石,成了抵擋神、與神為敵的人。想到這兒,我很懊悔,立定心志要盡快傳福音,把那些受我迷惑、攔阻的人帶到神的面前,彌補自己以往的過犯來安慰神心。于是,我加入了傳福音的行列。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向他們傳講全能神的話,使他們聽見神的聲音,也常常把自己死守聖經字句、抵擋神的惡行講給福音對象聽,告訴他們要吸取我失敗的教訓。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我很高興,心裏也踏實、平安。

回頭看看自己所走過的路,由對神悖逆抵擋到被神話語征服,神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代價太大了!雖然我這麽悖逆,但神還没有撇弃我,還讓我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了主,這是神對我極大的愛與拯救啊!我感謝全能神!

上一篇: 我該如何迎接到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認識主來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有聲讀物)

韓國 慕光 感謝神恩待了我,讓我聽見他的聲音,明白了主再來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 ——題記 我是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一直苦盼主耶穌的重歸。一次,我聽到弟兄姊妹說「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我感…

我終於明白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奧祕了

韓國 追求 引 言 很多基督徒都認為,啟示錄中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就是指末世主再來時要坐在白色大寶座上審判萬國萬民。不信神的人因著罪惡受審判,落入地獄受懲罰,而信主的人因著主耶穌的救恩罪得赦免,不需要接受末世的審判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但這種觀點是否正確?末世的審判真像我們想像…

原來只有遵行神旨意才能進神的國

美國 信守 目錄 意外變故臨到,陷入迷茫 對什麼人能進天國產生的困惑 人生奇遇,點亮心中的燈火 接受神末世作工,心中無比甘甜 神的話語扭轉了我錯誤的信神觀點 試煉臨到,神的話語顯全能 編者按:很多人認為只要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就是遵行天父旨意,…

這是神的聲音

美國 皮埃爾(Pierre)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從小就跟着父母一起去教堂做禮拜。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麽,我總感覺心裏空落落的,禱告不知道跟主説什麽,讀聖經也没有亮光,感覺離主很遠,心裏也很痛苦。後來,我經常找一些牧師的講道來聽,還看了許多關于如何建立信心方面的電影,我也盡量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