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主歸:我終於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了

2019年06月11日

韓國 李英花

目錄
找不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我信心冷淡
聚會交通有亮光,他們的教會也許有聖靈作工
這個教會有聖靈作工,值得考察
考察全能神教會,我大開眼界
看電影,明白教會荒涼的根源
教會荒涼,原來有神的心意在其中
得到生命活水供應,靈裡不再乾渴

編者按:近年來,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明顯感覺到教會越來越荒涼,牧師講道老生常談,解決不了弟兄姊妹的實際難處,弟兄姊妹都消極軟弱活在罪中,感覺不到主的同在。為此,不少弟兄姊妹都想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那到底什麼樣的教會才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我們如何才能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呢?相信李英花姊妹的經歷能給我們帶來路途。

找不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我信心冷淡

1990年,我正式受洗成為一名基督徒,並一直在教會裡熱心事奉。起初的幾年,我們教會福音興旺,弟兄姊妹都滿有信心,彼此相愛,聚會特別有享受,大家都心裡火熱,感到有主的同在。可慢慢地,我發現教會越來越荒涼了,牧師講道老生常談沒有新的亮光,解決不了弟兄姊妹的實際難處,還常常高舉自己如何為主撇棄花費,奉獻全人為主作工,很多弟兄姊妹都高看、仰望他們;弟兄姊妹之間也常因一些小事發生爭執,在一起不是互相論斷就是拉家常;我們的小組長為了得到教堂創辦人的認可,就和其他區域攀比傳福音人數,竟然讓信徒起假名頂替受洗名額,把教會當成了爭名奪利的競技場。在這樣的教會裡,我絲毫感受不到聖靈的作工,心裡滿了空虛和無助,靈裡飢渴難耐。於是,我有了出去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的想法。

後來,一位熟悉的執事給了我一本別處教會發的小冊子和錄音帶,裡面有很多內容是我從沒聽過的,我覺得這個教會好像有聖靈的作工,就離開了我原來所在的教會。但沒過多久,我發現他們聚會時從來不講解主耶穌的話,而是注重解釋聖經預言,研究那些高深莫測的奧祕,這些只能滿足我一時的好奇心,卻供應不了我的生命,最後我還是離開了。之後,我又找了一處教會,可他們聚會都是交通屬靈人物的書籍,聖經只是作為參考書,我覺得這更不合主的心意,而且他們講的道也無法使我靈裡充實起來,我徹底失去了方向,對主也失去了信心,活在了不冷不熱的光景中。後來,每當我想到主耶穌說:「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馬太福音13:30)我就會問自己:「我到底是稗子還是麥子?這麼疲沓地信下去肯定不蒙主的稱許,那我是不是稗子啊?」我越想越消極,心裡特別難受,只能常常向主祈求禱告,求主引導我找到真正有聖靈作工的教會。

聚會交通有亮光,他們的教會也許有聖靈作工

2018年8月,一個朋友得知我在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就說她去的那處教會有聖靈作工,弟兄姊妹結合聖經交通的很有開啟、亮光,把主的心意、臨到事的實行路途交通得清清楚楚。姊妹問我想不想去聽聽,我一聽馬上就答應了。

和朋友說話

第二天,朋友約了忠誠弟兄給我交通,當聊到末世主耶穌再來的話題時,弟兄問我有沒有想過怎麼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我說沒想過,並讓弟兄交通一下。忠誠弟兄給我讀了幾處聖經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接著他交通說:「其實,主耶穌早已藉著這些預言把迎接主的路途告訴給我們了,主末世再來還要向眾教會發聲說話,用話語來叩我們的心門。我們渴盼主來,就應該留心聽神的聲音,從神發表的話語中認出神的聲音並接受、順服,這樣就能迎接到主的再來,跟主一同赴筵席。就像主耶穌的門徒彼得、約翰、馬太等人,他們聽了主耶穌的講道,看到主耶穌的說話有權柄、有能力,從中認出了神的聲音,認定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就跟隨了主,得到神生命活水的澆灌、供應,享受到聖靈作工的帶領。另外,主耶穌還預言:『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啟示錄14:7)從中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話語,審判潔淨所有跟隨他的人。如今已是末世,主再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我們只有做聰明童女,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工作時,能主動尋求考察,只要確定是神的聲音,是真理的發表,我們就接受、順服,這樣我們才能跟上神的新作工,獲得聖靈的作工。」

忠誠弟兄結合聖經預言和事實例子交通得有理有據,使我感到既新鮮又驚訝,我信主大半輩子還是頭一回聽到這麼有亮光的交通,我心想:「他們的教會也許有聖靈作工,我可得好好考察考察。」臨走時,忠誠弟兄給了我一本書——《神的羊聽神的聲音》,並囑咐我一定要多看、多揣摩書裡的話。

這個教會有聖靈作工,值得考察

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翻開這本書,一看目錄就令我眼前一亮,只見上面寫著「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必須認識神名方面的真理」「必須認識神三步作工方面的真理」「必須認識神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信神當具備的幾個分辨」等等,都是讓我們如何認識神、認識神作工的真理。而我之前看的那些屬靈書籍多數都是談屬靈人物的經歷認識,幾乎沒有教導人認識神、認識神作工以及如何讓人長分辨等內容。我感覺《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這本書太好了,就趕緊往下看。我看到一段話說:「凡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都有聖靈的同在與管教,不在聖靈流中的人則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沒有聖靈的作工。在聖靈流中的人也就是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他們就是配合神新工作的人。……既是接受聖靈新的作工的人,那就活在聖靈的流中受到聖靈的看顧、保守。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開啟,不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管教,甚至有懲罰臨到,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只要是在聖靈流中的人,神都要因他的名的緣故而對每個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負責。榮耀他名、肯實行他話的人得到他的祝福,悖逆他、不行他話的人受到他的懲罰。……而不接受新工作的人那就不同了,他們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根本談不上什麼聖靈的管教或責備,這些人整天都活在肉體裡,活在頭腦中,他們所行的是按著自己的頭腦分析研究出來的道理,並不是聖靈新的工作之中的要求,更不是與神的配合。不接受神新的作工的人根本沒有神的同在,更談不到什麼祝福或保守,他們的言行多數都是持守以往聖靈作工中的要求,他們頭腦裡充滿的不是真理而是道理。但這些道理與規條就足可以證明他們這些人的集合只是宗教,並不是選民或說成是神的作工對象,他們中間的所有人的集合只可稱為宗教的集大成,並不能稱為教會,這個事實是不可改變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揣摩著這段話,我有點明白了,原來只有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才是活在聖靈流中的人,有聖靈的同在、聖靈的作工,這樣的人集合在一起才能稱為教會。在這樣的教會裡,實行真理的人就能獲得聖靈的開啟光照,有神的看顧、保守,不實行真理的人就會有聖靈的管教或是懲罰。而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就屬於聖靈流以外的人,所以沒有神的同在,更沒有聖靈的管教。難怪我以前無論去哪處教會都感覺不到聖靈的作工,而且牧師長老在教會裡無論怎麼勾心鬥角、欺騙主都沒有聖靈管教,原來是神作了新工作,他們沒有跟上神的腳蹤,不在聖靈的流裡了,所以得不到神的管教。另外,這段話還談到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因為沒有聖靈的作工,所做的都是靠人的頭腦分析研究出來的,是道理不是真理,所以不能稱為教會,只能稱為宗教。我想到牧師長老無道可講,只能反反覆覆講一些老舊的聖經道理來勸導人,一點亮光都沒有,根本解決不了我們的現實難處,而且牧師為了自己的地位,讓信徒起假名頂替受洗名額,他們這樣做並不是出於神的,而是他們自己想出來的。還有,弟兄姊妹在一起也很少交通主的心意,而是談論世俗的話。主怎麼會稱許這樣的教會呢?這樣看來,我們的教會真的成為宗教場所了。

我又接著往下看,有一段講道交通說:「因為在宗教場所裡根本就沒有聖靈作工,是神厭憎恨惡、定罪咒詛的地方。神從來沒有承認宗教,更沒有稱許宗教,從主耶穌時代起宗教界就被神定罪了。所以信神必須找到有聖靈作工的地方,有聖靈作工的地方才是真正的教會,在真正的教會裡才能聽見神的聲音,才能發現神作工的腳蹤,這是尋求神的方式。」《生命的供應・真正明白真理能夠達到哪些果效》

看完這段交通我更明白了,宗教場所是被神厭棄的地方,神來了不可能在宗教場所顯現作工,我得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這樣才能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我感覺這些話實在太好了,看了心裡特別透亮有享受,就繼續往下看。通過讀《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這本書裡的話,我對神為什麼在律法時代叫耶和華,在恩典時代叫耶穌,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工作達到的果效,等等真理奧祕也有了一些認識,這可是我以往在宗教裡從來沒有聽到過的,看來這處教會有聖靈作工,很值得我去考察。於是,我趕緊聯繫了朋友,讓她帶我去這處教會看看。

考察全能神教會,我大開眼界

幾天後,忠誠弟兄邀請我去了他們教會,我這才知道他們的教會叫全能神教會。忠誠弟兄給我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還給我介紹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裡面有全能神話語朗誦視頻、合唱團視頻、各種歌舞視頻、福音電影、相聲、小品,還有弟兄姊妹寫的經歷見證文章,等等,都是見證神的作品,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忠誠弟兄還說,現在世界很多國家都相繼建立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也已被翻譯成二十多個國家的語言,登載在網上供世界各國渴慕神顯現的人尋求考察。看到這些內容,我心想如果沒有神的帶領,他們不可能製作出這麼多見證神的好作品,因此,我更加堅信全能神教會有聖靈的作工,也特別感謝主能帶領我接觸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著,忠誠弟兄高興地對我說:「姊妹,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在末世發表了使人得潔淨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揭開了一切的真理奧祕,像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三步作工的奧祕,聖經的內幕與實質,神是怎麼將人從撒但的手中徹底拯救回來的,人類蒙拯救、被成全以後的結局歸宿,國度美景,等等。我們只有跟上羔羊的腳蹤,讀神現時的發聲說話,乾渴的心靈才能得到餵養和澆灌,生命才能逐步長大。」

聽到主已經回來了,我十分驚訝,激動地問:「真的嗎!主真的回來啦?」忠誠弟兄高興地回答說:「是的,主真的回來了!」那一刻我欣喜萬分,做夢都沒想到在有生之年竟能迎接到主的重歸,我決定好好讀全能神的話,多看看全能神教會的網站。

看電影,明白教會荒涼的根源

之後,我在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看到一部叫《黎明之光》的福音電影,這部電影裡交通的真理深深地吸引了我。電影中宋慧珍姊妹交通道:「宗教界失去聖靈作工,以致成為荒場,主要就是因為宗教首領不遵行主的話,不遵守主的誡命,偏離主的道,因而被主淘汰、撇棄。就像律法時代,猶太教領袖不遵行耶和華的律法,沒有敬畏神的心,他們只守人的遺傳,卻廢棄神的誡命,完全偏離了神的道,因此聖殿荒涼成了賊窩。今天,宗教界牧師長老只傳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注重搞宗教儀式,從來不帶領人實行、經歷主的話,而且他們也不遵行主的話語與誡命,只持守人的遺傳與道理,已經完全偏離了主的道,所以遭到神的厭棄與咒詛,這是宗教界失去聖靈作工的主要原因。正如主耶穌說:『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馬太福音24:12)另一方面,就是因為神作了新工作,神的工作轉移了,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聖靈工作的重心已經轉移到了神的末世審判工作上,那些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享受到了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澆灌與供應,就獲得了聖靈作工;而那些停留在宗教裡,拒絕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都失去了聖靈作工,落在了黑暗中。這就像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在聖殿以外開展了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神的作工轉移了,不在聖殿裡作工了,聖殿就荒涼了。」

當看到這裡的時候,我明白了宗教界為什麼會越來越荒涼,除了他們沒有跟上神的新工作外,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牧師長老不遵行主的道,不帶領人實行經歷主的話,不交通主的心意,而是處處顯露自己讓人崇拜、仰望,沒把信徒帶到神面前,而是帶到了他們自己面前,完全偏離了主的道,導致被主撇棄。對照我接觸過的牧師長老的表現,看到他們事奉主卻不體貼主的心意,而是在教會中爭名奪利,高舉見證自己,聚會時很少講解聖經中主的話,而是光注重講神學理論或講解屬靈人物的經歷認識,這樣事奉神怎麼可能獲得主的稱許呢?想到這些,我覺得電影裡宋姊妹交通的這些話太對了!

教會荒涼,原來有神的心意在其中

接著,我看到宋姊妹讀了幾段全能神的話:「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千年國度已來到》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說,你們是幸運者。而且神將他的榮耀從以色列——他的選民身上挪到了你們身上,要把他的計劃的宗旨藉著你們這班人全部顯明出來,所以你們都是承受神產業的,更是承受神榮耀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我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時機,我便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電影中的王雲姊妹又接著交通道:「神使宗教界臨到飢荒,這裡有神的心意在其中,也有神的智慧全能在其中。藉著臨到飢荒,迫使宗教裡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能夠走出宗教,尋找神作工的腳蹤,尋找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尋求神的顯現作工。這樣,凡是聽見神的聲音,接受順服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是聰明的童女,就是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這些人都赴上了羔羊的婚筵,享受到了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起初的信心、愛心恢復了,都操練會揣摩神的話、實行神的話、經歷神的話,達到明白真理進入實際。當人明白真理對神有真實認識時,就能敬畏神、順服神,這樣就從神得著新的生命了!正如神的話說『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神就是要把那些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作成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真正得著這班人。而那些不接受全能神作工的宗教團體或個人都失去了聖靈作工,他們都屬於被神厭棄、淘汰的對象,最終被神毀滅,這是確定無疑的。這樣教會裡的麥子稗子、善僕惡僕、真信假信的就各從其類了,這是神的智慧與全能啊!」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亮堂了,原來神就是要藉著宗教界的荒涼迫使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神顯現的人從宗教荒場中走出來尋求神的新作工,同時也把那些不聽神聲音、拒不考察神末世作工的人顯明了出來,這正應驗了主耶穌末世要作分別山羊綿羊、稗子麥子、聰明童女愚拙童女等工作的預言,神真是太智慧、太實際了!感謝神沒有撇棄我,還引導我來到神面前聽到神的聲音,得著了神生命活水的澆灌供應,我真是太有福了!我不由得向神獻上感謝讚美。

得到生命活水供應,靈裡不再乾渴

接觸全能神教會後,每次聚會我們都讀全能神的話。通過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對神三步作工的宗旨與意義、神末世是如何審判潔淨人的、神是如何定規人的結局的等諸多方面的真理都明白了一些。全能神帶有權柄的話語使我真實地感受到,神確確實實來到人間開展了最後一步拯救人類的工作,我從心裡印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有了神話語的澆灌供應,我明白了信主多年不明白的真理,遇事有了實行的路途,靈裡不再乾渴了,我真切地感受到只有神的話語才是我們生命的靈糧,能供應我們真理,指給我們道路。正如全能神的話說:「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感謝神把我帶回神的家中,使我得到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享受有神同在的喜樂和平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教會小品《聰明童女的智慧》如何迎接主耶穌的重歸

  王秀潔是某家庭教會的同工,一直希望自己能做聰明童女,在末世迎接到主。可眼看主來的預言都基本應驗了,災難越來越大,自己卻遲遲沒迎接到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正在她和丈夫困惑不解時,同工宋愛真來看望他們。通過交通、辯論,王秀潔終於明白了主末世究竟怎樣來,也找到了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

這次,我不能再錯過主再來的救恩

陳 靜 持守觀念,我將主拒之門外 突患眼疾,背後有主的心意 主動尋求神的新工作 尋求中,我明白了主說「成了!」的真意 末世神是怎樣作審判工作的 定真真道,悔過自新 編者按:很多人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的「成了!」(約翰福音19:30)是指主拯救人類的…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有聲讀物)

緬甸 清心 弟兄姊妹,我們信主多年的人都有這樣一種體會:剛信主的時候心里火熱、信心滿滿,但近些年來卻常常感到靈裡枯乾、信心冷淡,禱告也摸不著主的同在,就像被主撇棄了一樣。你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嗎?下面我們將與您共同分享文章《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或許能使您得到啟發,得以重獲光明,…

原來天國在地上(有聲讀物)

中國 陳波 我們信主之人最大的盼望就是能進天國,享受主所賜給人的永遠福分。每當我聽到牧師講道說以後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在天上,那裡黃金鋪地,碧玉成牆,到處都是寶石閃爍,我們還可以吃生命樹的果子,喝生命河的水,再也沒有病痛、眼淚、悲傷,全是自由釋放時,我都會心潮澎湃,高興不已。這是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