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分辨真假基督的真理 我不再盲目防備了

2018年11月20日

馬來西亞 嚮往

編者按:現在是主回來的關鍵時刻,有些信徒因聽信牧師長老的話,害怕被假基督迷惑而消極防守,甚至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也不敢尋求。這樣雖然不會被假基督迷惑,但也容易把真基督拒之門外。那到底如何在防備假基督的同時迎接到主的再來呢?嚮往姊妹找到答案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經歷的吧!

牧師不讓我們聽道 因為末世有假基督出現

我從小就跟著媽媽(教會執事兼兒童主日學老師)信主,經常和媽媽一起聚會、看聖經,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從兒童組來到了青少年組。

負責給我們青少年組講道的牧師是一名神學博士,他常常跟我們講當牧師不容易,沒有聖靈的感動人很難堅持下來,因此我們很崇拜他,覺得他是被聖靈感動的人,是最蒙主喜悅的人。牧師講道時常引用一處經文:「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選民迷惑了。(馬可福音13:21-22)並告訴我們末世會有很多假基督出現,叫我們凡事小心,不要隨便去聽道。尤其是我們這些聖經根基並不穩固的信徒,身量太小了,最好是不聽、不看、不考察其他派別的人傳講的道,免得被迷惑。

此外,牧師還經常提及一些教會,讓我們千萬不要接觸,其中就包括「東方閃電」,並說了一些關於「東方閃電」的反面宣傳,會友們聽後都紛紛表示不接觸這個教會。牧師還常常跟我們講,只要我們多讀聖經,保持正常的聚會、靈修,每天向主認罪悔改,時刻儆醒等候,等主來的時候就能被提進天國了。我很相信牧師的話,不敢隨便去聽別的教會的道,而且不管牧師說什麼我都照做。就這樣,我覺得自己已經活在了「等候主來」的安全區裡。

明白了分辨真假基督的真理 我不再盲目防备了

2017年8月的一天,教會裡的胡弟兄突然來學校找我,很認真地對我說:「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談,你媽媽和你姐姐好像信了『東方閃電』。」聽到這一消息,我怔了一下,心想:「牧師不是常常囑咐我們不要接觸『東方閃電』嗎?媽媽怎麼會信『東方閃電』呢?」接著,胡弟兄又給我講了一些關於「東方閃電」的反面宣傳,我越聽越害怕,心裡特別慌亂,不住地想:怎麼辦?怎麼辦?這時,胡弟兄說:「你回去問問你媽媽是不是真信了『東方閃電』,不過,你問的時候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先聽你媽怎麼說,然後再把你們的談話錄下來傳給我。」我因擔心媽媽走錯路,就答應了。

我與媽媽發生爭執

果然,我一回到家媽媽就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在末世,全能神發表了很多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淨人、變化人,徹底拯救人脫離罪的捆綁。媽媽還說這是神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步工作,如果錯過了,以後就再也沒有蒙拯救的機會了,希望我也趕緊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參加全能神教會的聚會。聽了媽媽的話,我馬上想到胡弟兄說的那些「東方閃電」的反面宣傳,心裡就很抵觸,但為了給媽媽偷偷錄音,我克制自己的情緒繼續聽媽媽說。之後,媽媽讓我下載安裝Skype,我還假裝聽媽媽的話將它下載了下來。

第二天,媽媽叫我上網和全能神教會的人聚會,我立馬打斷媽媽的話,說:「媽,我不參加他們的聚會,你也別再跟他們聚會了,我看你現在越來越偏向他們了!」媽媽溫和地說:「通過這段時間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交通,我對聖經中神的話有了新的領受和認識,從心裡印證他們交通的有亮光,是出於聖靈的開啟,而且全能神的話也解決了我很多的困惑,我現在已經確定全能神教會的確有聖靈作工,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當時我滿腦子都是對「東方閃電」的觀念,根本聽不進媽媽的話。之後,我上網找胡弟兄給我講的關於「東方閃電」的反面宣傳讓媽媽看,並說:「媽,你看,網上說得很清楚,牧師也常講,不讓我們考察『東方閃電』,以後你能不能別再和他們接觸了!」

媽媽沒有看這些反面宣傳,而是依舊耐心地跟我說:「孩子,中共政府是無神論,仇視神的顯現作工,也仇視所有有信仰的人。在中國,基督教、天主教都被中共定罪為邪教,《聖經》也被定罪為邪教書籍,焚燒、銷毀無數,甚至現在禁止在中國銷售。很多基督徒、天主教徒都被中共抓捕、迫害、監禁,有的甚至被致殘致死,世界人權組織和西方國家也多次強烈譴責中共政府。像這樣一個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它的話可信嗎?它有資格評論、定罪神的顯現作工嗎?而且牧師長老為什麼不讓我們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他們這樣做符合主的教導嗎?主耶穌告訴我們:『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從主的話中看到,主就是讓我們做虛心尋求的人,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主動考察,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孩子,我們信主為什麼不聽主的話而聽人的話呢?我們聽信牧師的話消極防守,聽信撒但政權釋放的反面宣傳,這合主的心意嗎?這麼做是不是跟主的話背道而馳啊?當初的猶太教信徒不就是不尋求考察主的福音,而是盲目聽信法利賽人給主造的謠才抵擋、定罪主耶穌,最終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懲罰嗎?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我們可得吸取猶太人失敗的教訓,免得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啊!啟示錄中多處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3章)從中看到主再來還要發聲說話,我們要想迎接主的再來,得學會聽神的聲音,全能神的話到底是不是神的聲音,你只有看了、考察了才知道啊!」說著,媽媽拿起一本《末世基督的發表》遞給我。

我看著媽媽手裡的書卻沒有接,因我還是接受不了,便說了句「我不想看」就轉身回了臥室。

爭戰中尋求主心意

坐在書桌前,我冷靜下來回想媽媽剛才說的話,心想:「其實媽媽說的沒錯,『東方閃電』見證主回來了,我都沒讀過全能神發表的話就盲目聽信牧師的話,相信中共政府對『東方閃電』的反面宣傳,這樣是有些武斷了。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拒絕不接受那就錯失了迎接主來的機會。可是,牧師常跟我們講末世會有假基督出現,萬一走錯了,信主不白信了嗎?」我心裡翻江倒海,不知道到底該聽誰的,就向主呼求:「主啊!我一直盼望你回來,可我又擔心被末世出現的假基督迷惑。主啊!現在『東方閃電』的人見證你回來了,如果全能神真是你的再來,求你開啟、帶領我,使我能認出你的聲音。」

第二天,媽媽還是勸我參加聚會,我猶豫片刻,決定上線聽聽。

剛開始聚會時,我的心沒有安靜下來,對弟兄姊妹交通的也沒怎麼聽進去。後來,張弟兄交通了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神三步作工的奧祕以及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等方面的真理,我的心被吸引了,越聽越感覺新鮮。雖然我也參加過查經班,但講道人只是結合神顯的神蹟奇事談神作工的奇妙之處,或歷代聖徒如何順服神完成神的託付等,從沒提到過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張弟兄的交通使我對神經營人類的工作有了一些了解,這些都是我看這麼多年的聖經所認識不到的。聚完會我改變了主意,決定先考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把給媽媽錄的音頻刪掉了。

聰明童女聽神的聲音

第三天聚會時,我們談到了聰明童女與愚拙童女的區別。張弟兄說:「聰明童女的聰明之處就在於他們渴慕神的顯現,會聽神的聲音,他們有頭腦、有素質,是喜愛真理、尋求真理的人,所以當他們聽到主來的消息時就能主動尋求考察,這樣的人是不會被假基督迷惑的。愚拙的童女不喜愛真理,不注重聽神的聲音,也不會聽神的聲音,糊塗沒有分辨,在對待主來的事上,他們只會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抵擋、定罪神的作工。就像有的弟兄姊妹信主卻不注重聽主的話,而是聽信牧師長老的話,牧師長老怎麼說就怎麼信,名義上是信主,實際上跟隨、順服的是牧師長老。還有的弟兄姊妹只注重一味地防備假基督,聽到有人傳主回來了也不尋求考察,這不是因噎廢食嗎?像這樣的人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嗎?」

明白了分辨真假基督的真理 我不再盲目防备了

張弟兄的話一下子點醒了我:「對啊!這麼長時間以來,我一直聽信牧師的話,不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那我不就是被顯明的愚拙童女嗎?主耶穌曾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我一直盼望迎接到主,現在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已經回來了,我應該做聰明童女,主動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才合神心意啊!」於是,我決定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如何分辨真假基督

隔天聚會時,我詢問道:「弟兄,你昨天交通了做聰明童女關鍵一點是注重聽神的聲音,我感覺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有路途了,但牧師講道常說末後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那我們該如何分辨真假基督呢?對這方面的真理我不明白,你能給我交通交通嗎?」

張弟兄說:「你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直接關係到我們能否迎接到主的再來!我們只要明白了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不管假基督怎麼冒充,我們都不會被其迷惑。關於如何分辨真假基督,主的話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選民迷惑了。(馬可福音13:21-22)主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末世假基督主要是靠顯神蹟奇事來迷惑人,因為假基督絲毫沒有真理,它的實質是邪靈、魔鬼,所以它只能靠模仿神以往作過的工作,顯點簡單的神蹟奇事,或謬解聖經講些高深的理論來迷惑人。唯有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能發表真理,指給我們道路,賜給我們生命。凡不能發表真理、道路、生命卻自稱是基督的,肯定就是假基督,是冒牌貨,我們根據這條原則就可以對真假基督有一個基本的辨別。」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再仔細看這段經文才恍然大悟:「是啊,經文中確實說假基督要顯大神蹟來迷惑人,牧師他們精通聖經,怎麼沒看到分辨假基督的這條原則呢?」

接著,張弟兄又發來了一段全能神的話:「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張弟兄交通道:「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從來不作重複的工作,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都要發表新的話語,給人帶來新的實行路途。就如主耶穌來了,他沒有重複作頒布律法、誡命的工作,而是在此基礎上作了一步救贖全人類的工作,給當時的人帶來了新的實行,如教導人認罪悔改、愛仇敵、學會饒恕、彼此相愛等等。末世全能神來了,沒有重複發表悔改的道,而是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在這步工作中神不顯神蹟奇事,而是實際地發聲說話來揭示我們的敗壞性情,審判我們的不義,同時賜給我們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使我們明白性情變化的路,從而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被神帶入神的國中。而假基督多數都是邪靈附體,都是特別狂妄、謬妄的人,它不能開闢時代,也不能結束時代,它更不能發表真理給人指出性情變化的路途,只能模仿主耶穌作過的工作,顯一些簡單的神蹟異能來迷惑人,但像主耶穌作的讓死人復活、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那樣大的神蹟,假基督根本模仿不了,因為只有神才具備這樣的權柄、能力,假基督絕對做不到。」

通過弟兄的交通我才明白,神作工是常新不舊的,而假基督只能模仿神作過的工作,顯點簡單的神蹟奇事,但它作不了神的工作,我只要明白神作工的原則就不會受迷惑了。以往,我總害怕被迷惑,不敢聽「東方閃電」的道,更不敢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光守在教堂裡聽道、讚美主就覺得是最安全的,以後就能與主重逢了。可現在想想,我這樣消極防守,不積極主動尋求主末世的說話發聲,的確很容易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

張弟兄接著交通說:「神是真理、道路、生命,我們除了從神作工的原則上分辨真假基督之外,還可以從基督的實質上來分辨。」這時張弟兄給我發過來一段神的話:「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真實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張弟兄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基督是神的靈所道成的肉身,他有神性的實質,他作的是神的工作,流露的是神的性情,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供應人、牧養人,只有基督能作拯救人的工作。就如主耶穌是基督,他的顯現作工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還發聲說話給人類帶來了悔改的道,使人明確地知道神的心意、要求,遇到難處有路可行,人通過主耶穌的話明白了如何向主禱告,如何與人相處,如何饒恕人,等等。另外,主耶穌發表了慈愛憐憫的性情,為人醫病趕鬼,賜給人無盡的恩典,最後為救贖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把人從律法的捆綁與束縛中拯救出來,免去了人因觸犯律法被定罪、處死的危險,等等這些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我們從主耶穌的作工、說話中就能看到主耶穌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同樣,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發表了神威嚴、烈怒不容觸犯的公義性情。全能神的說話不僅揭開了神整個經營計劃的奧祕,人類以後的結局與歸宿,還針對我們的需要,把我們得潔淨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闡明得清清楚楚,如: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人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神是如何審判潔淨人敗壞性情的,人當怎麼信神,如何順服神,神喜歡什麼人,厭憎、淘汰什麼人,如何追求才能被神成全,等等。我們藉著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看清了自己被撒但敗壞的實質、根源,也認識了神公義聖潔不容觸犯的性情,不由得仆倒在神面前,產生真實的懊悔,對神越來越有敬畏、順服,逐步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脫離罪的捆綁達到蒙神拯救。全能神的說話、作工給我們帶來了真理、道路、生命,全能神就是神自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假基督不具備神的實質,它發表不了真理,更作不了拯救人類的工作,只能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話來迷惑人、坑害人,聽了它們的話,人不但得不著絲毫供應,而且心裡越來越黑暗、下沉,無路可行,最終只能被撒但吞吃。所以,我們從神的說話、作工以及神發表的性情中就能認定,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我對如何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徹底明白了。是的,只有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能發表真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才是基督;凡自稱基督,但發表不了真理的,作不了拯救人的工作的,都是假基督。現在我有路了,也不再害怕被假基督迷惑而一味地消極防備了,感謝神!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張弟兄還跟我交通了其他方面的真理,比如:道成肉身的奧祕,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別,聖經的內幕,等等。我越聽心裡越得飽足,每天都巴望能和弟兄姊妹聚會,每次聚完會我還與媽媽一起交流聚會得來的亮光,漸漸地我對神的末世作工有了一些認識。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之後,我便開始傳福音,把主回來的消息告訴給更多渴慕神顯現的人。

惡僕顯原形

後來,我和媽媽一起去原宗派參加週五的崇拜。聚會結束後,牧師竟然開始播放誣陷全能神教會的視頻,看到他們對全能神教會的造謠、污衊我很生氣,心想:「全能神教會根本不是他們所說的那樣,他們沒接觸過全能神教會,也不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憑什麼隨意論斷神的作工!」

看完電影,牧師、兩個執事和兩個理事讓我和媽媽留下來。牧師問我和媽媽:「你們兩個是不是已經信全能神了?」我們回答:「是。」

誰知我們話音剛落,一個執事立馬站起來指著媽媽惡狠狠地說:「你果然信了全能神!從明天起你不可以再教主日學了,明天下午我就去你家把教會的錢都拿回來。」

媽媽說:「你隨時可以拿走!」

牧師生氣地問:「整個宗教界都抵擋定罪全能神教會,你為什麼偏要接觸他們?」

媽媽反駁道:「牧師,宗教界有真理嗎?主耶穌說過只要跟隨宗教界就能迎到主這話嗎?想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猶太教首領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主耶穌的作工,還攔阻信徒接受,甚至還給主耶穌造謠,瘋狂抵擋、論斷、褻瀆主耶穌,最終觸犯神的性情,遭神咒詛懲罰。如果按你們的說法,宗教界抵擋、定罪的就不是真道,那你們豈不是連主耶穌的作工也給否認了?你們根據宗教界都抵擋定罪全能神教會,而拒不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這符合真理嗎?你們作為教會的牧師、執事,為什麼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隨意定罪、論斷呢?我們是通過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語,看到神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才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沒想到他們聽後不屑一顧,根本不接受媽媽說的話。

媽媽打開手機App給他們讀全能神的話,其中一個理事很狂妄地說了一些褻瀆神的話,媽媽很氣憤地說:「你們真是太狂妄了,這些話語都是真理,難道你們就聽不出來嗎?你們到底能不能聽懂神的聲音?你們到底是不是神的羊?」

他們皮笑肉不笑,傲慢地看著我們。緊接著,牧師狂傲地說:「我們等的是手上有釘痕,帶著猶太人形像的主耶穌,除了主耶穌之外,就算全能神發表的是真理我們也不接受。」看到他們如此頑固,我和媽媽再也不想和他們說什麼了。我看到他們的表現就跟當初抵擋主耶穌的法利賽人一模一樣,他們信神不尋求真理,也不注重聽神的聲音,而是狂妄自大,頑固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隨意論斷抵擋神的作工,他們就是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人!

牧師威脅我和媽媽說:「我們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考慮,一個月後如果你們還堅持信全能神,我就開除你們!」

我氣憤地說:「不用等一個月,你現在就開除我們吧!通過這段時間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已經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們終於聽見了神的聲音,你們就是不開除我們,我們也不會再回宗教裡聚會了!」

牧師壓低聲音狡猾地說:「不行!現在開除你們,弟兄姊妹會怎麼看我們啊!弟兄姊妹會說你們只是上網聚會,我們就把你們開除了,那我們豈不是成了很無情的人?一個月後,我們將告訴教會的弟兄姊妹,我們已經很努力地勸你們了,也給了你們足夠的時間考慮,但最後你們還是堅持信全能神,決定退出教會,我們才把你們開除的!」

聽到牧師的話,我感到很噁心,一句話也不想和他們說了,於是我拉著媽媽往外走。臨走時,牧師還警告我們說:「你們要信全能神那是你們的事,但我不准你們再接觸教會的弟兄姊妹。」

走出教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回想剛才發生的一幕,我真的無法想像我們心中德高望重的牧師、講道人竟然是這副嘴臉。此時,我想到神的話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以往,我總覺得牧師長老是事奉主的人,他們應該是最明白聖經、最合神心意的人,主來時他們肯定會迎接主,可沒想到牧師聽到主回來的消息,不但不尋求考察,還特別狂妄自是,頑固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論斷、定罪神及神的末世作工,絲毫沒有敬畏神之心,甚至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飯碗,還打著「保護群羊」的旗號,攔阻、限制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對於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信徒,牧師長老就採用開除的方式威脅、恐嚇,甚至還讓教會裡的弟兄姊妹都棄絕他們,免得他們再給教會弟兄姊妹傳福音,牧師長老真是太陰險惡毒了!當初法利賽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飯碗,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將主釘在十字架上,而如今的牧師長老跟法利賽人的實質一樣,是被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這時我才徹底看透,人信神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不管外表受苦多少、花費多少,都能憑著狂妄自大的撒但性情抵擋神,觸犯神的性情。

此時,我心裡不禁對神發出感謝與讚美。回想以前,我被牧師長老假冒為善的外表迷惑,一直崇拜他們,聽從他們,在迎接主來的事上,甚至還隨從他們抵擋神。是神的顯明使我終於看清了牧師長老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惡魔實質,從他們的迷魂陣中走出來,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我真心地感謝神對我的拯救,我願在以後信神的道路上好好追求真理,還報神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衝破迷霧 尋到了真光(上)

馬來西亞 恩慈 痛苦中接受主的福音 2009年,丈夫因欠下高利貸無力償還,為了躲避債主追債,他不得不帶著我們一家人四處輾轉。我不想讓孩子們跟著我們到處漂泊、居無定所,就帶著孩子回到了娘家。一開始哥哥並不願意讓我回娘家住,但在父親的堅持下哥哥也只好同意了。幾年後哥哥結婚了,哥嫂開始…

衝破迷霧 尋到了真光(下)

馬來西亞 恩慈 尋求真理,學會分辨真假基督 不久,教堂裡的姊妹聽說我還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千方百計地攪擾我,想把我拉回教堂。我說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是真道,勸姊妹和我一起考察,姊妹就拿出聖經,根據主耶穌說的「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

蒙蔽的心靈已甦醒(上)(有聲讀物)

巴西 遠志 我出生在中國北方的一個小城市,2010年我隨親戚來到了巴西。在巴西,我認識了一位基督徒朋友,他帶我去教堂聽道,可去了三次我都沒有聽進去。後來因著工作忙碌,我就再也沒有去教堂了。直到2015年6月的一天,朋友又帶我去了教堂,這次通過弟兄姊妹的分享,我對主耶穌是救贖主才有…

「飛鴿」傳書

中國 蘇傑 1999年的一天,聚會結束後,牧師對我說:「蘇傑,這裡有你的一封信。」我一看,是從我在山東建立的教會轉來的。我拿著信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這信這麼厚,是不是他們遇到什麼難處了?... 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信,看到信中說:「蘇姊妹,主內平安!這次去信是要告訴你一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