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進天國之路(有聲讀物)

2017年12月26日
00:00
29:38

馬來西亞 Rachel

2013年,我丈夫因車禍去世,從那以後我的情緒一直很低落,朋友見我總是憂愁、不開心,就給我傳了主耶穌福音。信主後,我常常和他們一起聚會,讀經、禱告、唱詩,心裡感到很平安,也知道了人世間原來真的有一位神,他在乎我們、愛我們,為救贖我們釘十字架流幹了寶血,我們有什麼罪過,只要向他認罪悔改,他都赦免。後來在一次聚會中,牧師讀主的話:「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牧師還說,只要我們接受了主的救恩並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在天上就有名了,天國自然就有我們的份了。得知信主受洗後就能進天國,享受主永遠的愛和平安喜樂,我心裡很激動,就向主作了決志禱告,一定要好好信主,一生跟隨主!

受洗那天牧師對我們說,雖然我們受洗後就歸到主的名下了,但要想進天國,還得經常來教會做禮拜,多聽聖經。另外,每個加入教會的人都要為教會作工,新信的人就從洗廁所開始,這是為了讓我們學會降卑自己,是做給主看的,不是做給哪個人看,只有做到這些,我們見主時才不至於兩手空空,無法交賬。聽牧師這麼講,我很擔心自己到時空著兩手沒法見主,於是我就積極聚會、接待弟兄姊妹,只要有時間我就去教會事奉,牧師給病人醫病我就幫忙按手,除了主日奉獻,我還堅持十一奉獻。總之,我盡最大的努力為主花費,期待著主來時能見到主的面,把我帶進天國。

禱告,祈求,基督徒,靈修

後來,牧師又告訴我們信主的人得結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九種果子,神有這些果子,我們也要有,只有具備這些才能蒙主喜悅。我看到自己還沒結出這些果子,就很想遵守主的道,可我總是身不由己地犯罪,實行不出主的教導。就像我婆婆對我有成見,就經常把氣撒在我孩子身上,動不動就打罵他們,我越勸她,她打得越厲害,我就怨恨她;查經小組裡的一個姊妹因對我有些誤會,就在組裡散播我心胸狹窄,好斤斤計較,導致組裡的弟兄姊妹都排斥我,我就對這個姊妹耿耿於懷;有些弟兄姊妹告訴我有困難就找他們,可當我真正需要幫助時,他們卻都找藉口推託,我就很反感他們。看到自己不能活出主的生命,結不出好的果子,我著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我想,乾脆我多看聖經,多為主作工,或許主也會喜悅的。

一天,我看到主的話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馬太福音7:21-22)揣摩著主的話,我想到剛信主時,牧師說只要我們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再多作工,多花費奉獻,天國裡就有我們的份了。可主的話裡明明說只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並且主還定罪那些奉主的名傳道、作工、趕鬼的人是作惡的人,還說不認識這樣的人。很顯然,只是為主勞苦作工、受苦付代價的人不能都進天國。那牧師長老講的話不是跟主的話起衝突了嗎?不是正好跟主的話對立了嗎?這時,我不禁在想:平時牧師給弟兄姊妹醫病時,我也幫忙按手禱告,教會的各種事工、每次的奉獻我都積極參加,那我所做的合不合主的心意呢?如果我所做的不是在遵行天父旨意,那究竟什麼是遵行天父旨意呢?我們怎樣才能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被提進天國呢?我常常琢磨這些問題,但一直都想不明白。

2017年1月,我做生意賠了一大筆錢,還欠下了債務,我沒錢奉獻了,心裡很著急。不能奉獻還能不能討主喜悅、蒙主稱許呢?但要勉強奉獻的話,那生活費該怎麼解決?牧師說過事奉主必須遵守十分之一奉獻,如果牧師知道我沒奉獻,那我是不是不能再事奉主了,到時我怎麼見主的面啊?那我還能進天國嗎?心裡的疑問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但又不知該找誰訴說。

幾天後,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美國的趙弟兄,交談中我把十分之一奉獻的難處告訴了他,弟兄說他們教會只交通主的心意,讓弟兄姊妹多得真理,多認識主的話,從不號召人奉獻,並說凡是總講奉獻的人都是有存心目的的。我聽了很納悶:同樣信主,為什麼他們教會不講奉獻,而我們教會卻常常號召奉獻,這差別怎麼這麼大呢?到底怎樣做才對呢?後來,弟兄讓我參加他們的查經會,還說大家一起交通能明白更多的真理,我同意了。幾天後,我與弟兄姊妹一起查經,趙弟兄說:「弟兄姊妹,我們信主的人都知道,末後主會再來提接我們進天國,那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怎樣追求才能進天國呢?今天我們一起來交通這個話題。」接著,趙弟兄發過來一段主的話:「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馬太福音7:21-22)看到主的話,我感到很驚訝:這是我一直想尋求明白的問題啊,真想不到我們第一次網上查經就談這麼重要的話題。

趙弟兄說:「我們都認為,能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還能常常奉獻的人就能得著主的應許進天國,我們也一直帶著這樣的盼望信主、跟隨主。可主的話把進天國的標準說得很明確,主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主為什麼說稱呼『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這些稱呼『主啊,主啊』的人到底指什麼人呢?現在有很多人名義上信主,但他們從來不實行主的話,不遵行主的教導,活出的與外邦人一樣,追隨世界潮流,貪戀錢財名利,注重吃喝玩樂,為維護個人利益與人勾心鬥角、嫉妒紛爭,對別人絲毫沒有包容忍耐,等等。這些活在罪中的人,能說他們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嗎?真正遵行神旨意的人都是真心信主,渴慕真理、渴慕神話的人,都是聽了神的話就能實行的人,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也是真實順服神、愛神、滿足神的人。再看看現在信主的人,多數人只是嘴裡呼喊主耶穌的名,但真正能遵行神旨意實行神話的人卻很少,信主不能守住主的教導還常常犯罪抵擋主的人,在神眼中不就是作惡的人嗎?神是公義聖潔的,神能把滿身污穢的人帶進神的國中嗎?」

聽了趙弟兄的交通,我也深有感觸。想想我們雖然信主多年,卻實行不出主的教導,與家人、弟兄姊妹相處時常常因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心裡怨恨人,起碼的包容、饒恕都實行不出來,有的弟兄姊妹家裡臨到天災人禍還埋怨主,甚至背叛主,這不就是作惡的人嗎?看來,我們常常犯罪、抵擋主的人確實不配進天國啊!

這時,趙弟兄給我們發來兩段話:「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趙弟兄交通說:「恩典時代,主耶穌為了救贖我們,以無罪的肉身被釘在十字架上成了永遠的贖罪祭,從此,只要我們口裡承認、心裡相信主,願意接受主的救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認罪,我們的罪就得到赦免,就不再因觸犯律法被定罪、處死,這是主對我們的愛與憐憫。但神的話說得很清楚,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我們的罪,並沒有赦免我們的犯罪本性和撒但性情,比如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邪惡貪婪等等。受這些敗壞性情控制,我們即使想實行主的話也實行不出來,怎麼也做不到包容忍耐、愛人如己,為主作工花費也是滿了交易和索取,信神說遵守主的道,不過是一句空話,無法兌現。聖經上記著說:『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帖撒羅尼迦前書4:3),『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神的旨意是讓我們脫離污穢得著潔淨,不是只要信主接受主的救恩,每天讀經、禱告、捐獻、勞苦作工就可以進天國了。我們信主如果最終不能脫去敗壞性情,被神潔淨,就不能進神的國,因為神是聖潔的、公義的,神不允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我們要想徹底脫離罪的捆綁被潔淨,還需要主再來作一步潔淨變化的工作,這個工作就是主耶穌末世再來作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

聽了趙弟兄的交通我才明白,原來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是贖罪的工作,只是赦免了我們的罪,並沒有赦免我們的犯罪本性,所以我們受罪性支配才會常常犯罪,甚至在生活中的小事上都實行不出主的話。我就是因著一些生活小事放不下對婆婆和姊妹的成見,心裡還產生怨恨,想實行包容忍耐也做不到。神的旨意是讓我們脫離罪惡達到聖潔,這樣我們才有資格進天國。以往,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新鮮的交通,這次的聚會解決了我心裡的疑問,真是讓我獲益匪淺啊!聚會結束後,我就把我休班的時間告訴了弟兄姊妹,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和大家在一起交流。

第二次聚會時,楊姊妹交通說:「主耶穌說過:『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聖經中也預言末世神要揭開七印,展開書卷,聖靈要向眾教會說話,供應人所需的一切真理,而且神還要作賞善罰惡的工作,將萬物都各從其類,最後要將被潔淨的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中。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把一切隱藏的奧祕都向我們打開了,如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如何作末世的審判工作,敗壞人類得潔淨的具體路途,神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等等。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發表真理作拯救人類的工作,全能神就是那賜真理的聖靈,就是打開書卷的末後基督。」

當聽到楊姊妹說神已經打開小書卷、揭開七印,我簡直不敢相信,聖經上說:「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啟示錄5:3-5)這就是說,只有神才能打開書卷,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打開。他們怎麼會有小書卷呢?我正疑惑的時候,一起參加聚會的一位姊妹問能不能把這本小書卷給我們一本,楊姊妹很快就答應了。太不可思議了!這個小書卷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我也很想知道,於是我就把家裡的地址告訴了楊姊妹,讓她也給我郵寄一本。

幾天後,楊姊妹真的給我發來一個包裹,打開包裹後,我看到一本嶄新的書——《末世基督的發表》。當看到「末世基督的發表」這幾個醒目的大字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緊緊地抱著這本書,這時候才意識到主真的回來了,真的回來了!我趕緊翻開書看,每看一段話,我的心就激動一次,感覺這書裡的話說得太好了,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書。神真是太奇妙了!於是我趕緊給楊姊妹發信息,告訴她我收到書了,書裡的話感動著我,我心裡無比激動,就想一直看下去。姊妹說「這是聖靈的開啟,真是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啊……」

靈修,基督徒,聖經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以往我因著主的恩典,從心裡願意信主、跟隨主,常常讀經、禱告、聚會、為主勞苦作工,以為這就是信神,今天看了全能神的話,我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對神的信只是一種信仰,並不是真正的信神。因我沒有經歷神的作工、經歷神的說話,對神更沒有真實的認識,也不知道神喜歡什麼,神恨惡什麼。如果不是看了全能神的話,我都不知道什麼是遵行神的旨意,怎樣才能進天國,這怎麼能說自己是信神的人呢?現在我才看到自己在宗教裡信神什麼真理都不明白,生命也沒有長進,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才一個多月,我對神的認識就增加了很多。在接觸的過程中,我看到有的弟兄姊妹雖然很年輕,但是明白很多真理,他們的活出也讓人佩服,待人真誠,有什麼問題、難處他們都憑著愛心、耐心交通真理解決,我看到全能神教會確實有真理、有聖靈作工。因此,我更加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末世顯現的「真理的聖靈」,就是創造人類、拯救人類的那一位真神。

一次聚會中,楊姊妹與我們交通末世全能神為什麼要作審判刑罰的工作。楊姊妹先讀了一段神的話:「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末世全能神發表真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是接續主耶穌救贖工作之後所作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是為了徹底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也是定人結局的工作。沒有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就不能被潔淨,不能蒙拯救、被成全,更不能被神帶入神的國中。因我們被撒但敗壞後,本性都是狂妄自大、自私卑鄙的,為主花費、作工只為得福與神搞交易,做事總憑自己的狂妄本性任意妄為,明知真理也不實行,甚至悖逆神、抵擋神也不知害怕,沒有一點敬畏神的心,更別說遠離惡了。我們都知道,神是聖潔的,污穢敗壞的人不配進神的國,所以我們要想進天國就必須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凡是真實經歷神末世審判刑罰的弟兄姊妹都體會到,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我們才真實認識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看到自己的污穢不堪,才恨惡自己,背叛自己,產生真實的悔改,從而竭力追求真理,按神話語的要求去做,達到順服神,不再與神搞交易,只注重實行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的愛。另外,我們在神話語的審判中還看到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從而激發我們追求真理的心,逐漸走上敬畏神遠離惡的道路。審判工作就是潔淨人、變化人、拯救人的工作,我們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能夠實行神的話,按照神的要求做人、盡本分,不斷地明白真理,明白神拯救我們的心意,看事觀點與生命性情不斷地發生變化,所做所行能越來越合神心意,對神越來越有順服,這樣就能逐漸擺脫撒但本性的捆綁得著潔淨,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最終被神帶入神的國中。」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對全能神作的審判刑罰工作有了一些認識和了解,知道了我們人都有撒但的本性與敗壞性情,沒有真理就不能脫離罪的捆綁,唯有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才能達到性情變化,最終得潔淨進天國。雖然我還沒有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但全能神發表的真理讓我找到了進天國的路途,看到了被潔淨、蒙拯救的希望。我毅然離開了原宗派,不再從事宗教活動了。現在我用更多的時間來讀全能神的話語,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互相交通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享受到了聖靈作工帶來的平安、喜樂。我願努力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爭取早日脫去敗壞性情達到被潔淨,蒙神稱許。感謝神!

下一篇: 別樣的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的確是大紅龍的子孫

西班牙 張敏 神的話說:「以往說這些人是大紅龍的子孫,實際上說得明白點,這些人就是大紅龍的化身。」《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說話的奧祕揭示・第三十六篇》雖然我口頭上承認神的話是真理,揭示的都是我們的實情,但是我心裡並不承認自己就是大紅龍的子孫、大紅龍的化身,總覺得自己能…

我找到真神了(上)(有聲讀物)

美國 渴慕 在我的家鄉,幾乎家家戶戶都供奉偶像,有拜觀音的,有拜菩薩的,還有拜土地公的,等等,我們把這些統稱為「拜神」。每個月的初一、十五家家戶戶都會擺設各種各樣的供品,逢年過節各家的家主還要站在門口對著各種「天神」祈求,以求得神靈保佑一家老小出入平安。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我,自然…

走出地位的牢籠(有聲讀物)

劉 醒 我是一個名利地位心很重的人,無論在哪個人群中都想爭當佼佼者,當看到誰比我出色,奪去了我的光環時,我就心生嫉妒,暗自與人爭鬥,比試高低。深經撒但敗壞的我信神後仍是如此,因著爭名奪利,常常活在黑暗痛苦中,真是苦不堪言。神為了拯救我脫離名利地位的捆綁、束縛,實際地擺設環境審判刑…

挣脱錢財的枷鎖 我自由了(有聲讀物)

麗 君 我家的條件在當地算中等,雖然從小不愁吃穿,但我不滿足這些,心裡總羨慕有錢人的那種闊綽生活。在學校讀書時,每當看到有的同學零花錢多,出手大方,買東西不看價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我心裡就非常的羨慕。同時在心裡想,我以後也要做消費不看價格的人,做人就要做這樣的人,隨心所欲地活著…

探尋進天國之路(有聲讀物) 探尋進天國之路(有聲讀物)
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