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樣的拯救

2017年12月22日

中國 黃林

我原是靈恩派的一名普通信徒,自信主後每次聚會從不間斷。尤其現在已是末世,聖經上關於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主快要回來了,於是我更加積極參加聚會,急切地盼望主的重歸,唯恐錯過與主相遇的機會。

有一天我妹妹來了,她高興地對我說:「姐,我今天來有個天大的喜事告訴你,主耶穌回來了!而且是道成肉身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應驗了聖經的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你趕緊跟上神的新工作吧!……」當聽到主已經回來的消息時,我很震驚,同時也很疑惑:「聖經啟示錄裡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啟1:7)牧師長老也常常對我們講主回來時一定是駕著白雲來接我們,你說主回來了,還說是道成肉身,這怎麼可能?」妹妹鄭重地對我說:「姐,你說主耶穌回來是駕雲降臨,你敢確定嗎?聖經上還預言說:『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你敢說主不會隱祕地來嗎?主再來這裡有奧祕,我們得虛心尋求啊!如果我們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怎麼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無論妹妹怎麼交通,我都聽不進去,認為主回來是駕著白雲降臨,不可能道成肉身。後來,妹妹又給我的家人傳福音。通過妹妹的幾次交通,我丈夫、二兒子、二兒媳(他們都是外邦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我卻仍然持守自己的觀念不接受。

之後,我還是去原派別聚會,丈夫、兒子、兒媳都在全能神教會聚會。我每次聚會回來都是無精打采的,感覺聚會就是走過程,心裡空虛什麼也沒得著。而他們每次聚會回來都特別高興,還常在一起交通尋求:遇到事流露了哪些敗壞性情,該怎麼尋求神的心意,該怎樣認識自己、反省自己,還談到怎樣實行真理憑神的話活著,怎麼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等等。我一聽他們說這些就納悶:他們這才信幾天呀,遇到事怎麼就知道尋求神的心意,還能找出實行的路,講得頭頭是道。我信主耶穌都這些年了,禱告、聚會、讀經從來沒間斷過,我臨到事怎麼就不明白主的心意呢?不單我自己是這樣,教會裡的弟兄姊妹也都是這樣,被各種罪捆綁不得釋放,靈裡枯乾黑暗無路可行,感覺離主越來越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聽他們說的話題還挺新鮮的,什麼流露敗壞性情呀,什麼反省認識自己呀,什麼得潔淨啊,我信主這麼多年,還從來沒聽牧師長老講過這樣的道,真不明白他們怎麼知道的這麼多?就這樣,我陷入了困惑中。

轉眼間到了收莊稼的時候,兩個兒子都把各自的玉米收回了家。往年我都是先幫大兒子幹活,再幫二兒子,可今年二兒子他們自己就把玉米剝完了,我心想:這次我沒幫二兒子家幹活,二兒媳肯定得生氣,說我偏心眼。可我沒想到的是,她不但沒生氣,還樂呵呵地對我說:「媽,你和我爸歲數一年比一年大了,以後別總惦記著給我們幹活了,你們把身體養好就行了!」聽了二兒媳的話,我感到很吃驚:她能說出體貼我們的話,還真是頭一回呀!以往她可從來沒說過這樣的話啊!後來又有一次,我跟兒子、兒媳說:「你們兩家的孩子都該上初中了,我準備給他們一人買一輛自行車。」說了這話,我先給大兒子的孩子買了一輛,之後遇到點事把剩下的錢給花完了,就沒法給二兒子的孩子買車了。後來孩子的姥姥給買了一輛,我感覺理虧,心想:二兒媳肯定得跟我生氣,說我說話不算話。可沒想到她不但沒生氣,還安慰我說:「媽,沒給孩子買自行車,你別覺得過意不去,以後你們二老的錢就留著自己花吧,別為我們操心了!」這兩件事讓我感到很吃驚,自從二兒媳信了全能神後,遇事不跟我計較了,還能體貼、關心我們,確實有了一些變化。再看我老伴兒,以前他動不動就跟我發脾氣,一說話就特別衝,但現在他跟我說話也有笑臉了,甚至有時我跟他發火,他還倒忍耐了,還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咱們倆信的都是一位神,按肉體講我們是夫妻,在靈裡就是弟兄姊妹,咱們應該彼此相愛、彼此擔諒、彼此饒恕,憑神的話活著,你說是不是?我原來脾氣不好、愛發火,這都是撒但的敗壞性情導致的,是我太狂妄自大了,沒有正常人性,現在我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明白了神末世作工是藉著發表話語來拯救人,人追求蒙神拯救得把神的話帶入現實生活中實行,處處按真理原則辦事。我得背叛肉體,按神的話去實行,活出正常人性。」看著丈夫、兒子、兒媳,我在心裡不停地尋思:他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短短兩年時間,怎麼就有了這麼大的變化呢?這讓我不得不服氣呀!我都信主多少年了,天天讀經、禱告,怎麼就沒有一點兒變化呢?為什麼我臨到事,總是陷在罪中不能自拔呢?只有神有能力改變人啊,莫非他們信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若真是這樣的話,我如果再不接受,不就被主撇棄了嗎?這麼大救恩擺在我面前,我卻沒有得著,那我不是太傻了嗎?想到這些,我心裡不由得有些著急,想尋求考察,卻又不好意思跟他們說。

灵修

有一天,我趁老伴兒不在家,就偷偷地把他經常看的那本書拿了出來。我一看書的封面,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六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話在肉身顯現」,我心想:《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裡到底有什麼奧祕呢?竟能讓人發生這麼大的變化,我可得好好看看。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那本書,看到書上寫著:「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總要有新的起頭,總要帶來新的時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點、神的名都要有相應的變化,這也難怪人都不容易接受神在新時代的作工。但不管人如何抵擋,神總是在作著他的工作,總是在帶領全人類不斷地向前。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看了這段話,我就揣摩: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的工作,莫非神不在恩典時代的教會作工了?現在進入國度時代了?這裡說「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自從我丈夫、兒子、兒媳他們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確實有很大的變化,莫非他們信的全能神真的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真是跟上神的腳蹤,是接受神的親自帶領了?要不然他們怎麼能明白這麼多真理,怎麼會有那麼大的變化呢?這應該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如果不是聖靈作工,憑人自己是達不到的……我剛揣摩到這兒,忽然看到老伴兒回來了,我趕緊把書放回原處,心想:可不能讓他知道我看他的書了,不然他準得笑話我。

第二天老伴兒出去聚會,我又趕緊把那本書拿出來看。我看到一段話:「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看了這段話,我用心揣摩著:主耶穌釘十字架救贖了全人類,但並沒有將人的敗壞性情脫去,人裡面還有罪性,這是千真萬確的。想想我們信主的人,常常守不住主的教導,說謊、欺騙,天天犯罪認罪,一直在罪裡打滾兒,無力掙脫罪的捆綁,這是誰也否認不了的事實。這時,我又想起聖經中神的話:「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神要求我們達到聖潔,可我們還能常常犯罪得罪主,這哪是聖潔呀?神是聖潔的,神的國更是不容玷污的,像我們這樣常常犯罪的人怎麼能進天國呢?想到這裡,我有些失落,又看到這本書上說:「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難道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是主耶穌重返肉身作的更大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經歷全能神的審判才能脫去罪惡,得著潔淨變化?莫非我丈夫和兒媳婦的變化就是經歷全能神刑罰審判的工作達到的果效?想想丈夫、兒子、兒媳信神時間這麼短,就明白一些真理,還能談出對自己敗壞性情的認識,臨到事還會尋求神的心意,找到實行的路途,而我雖信主多年,但要是真有人問我,到底什麼是信神呀?神的心意究竟是什麼呀?說實話,我還真說不上來,更別說有什麼性情變化了,對比著想想,覺得自己真是蒙羞啊!看來,我真得好好考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

從那以後,我天天背著老伴兒偷著看《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越看心裡越亮堂,越看越愛看,有時就不願意去聚會了,一直在家裡看這本書。一次,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凡是飢渴慕義、真心尋求的人,我必光照開啟,都會讓你看見靈界的奧祕,使你們有路可行,儘快地脫去敗壞舊性情,達到生命成熟合我使用,福音工作早日暢通無阻,我的心意才得滿足,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才能儘快完成,神得國降臨在地上都一同進入榮耀之中!」(基督起初的發表)看完這話,我不由得聯想到主耶穌的話:「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5:6)我越看越覺得全能神的話和主耶穌的話源頭是一,全能神的話跟主耶穌的話一樣有權柄、有能力。這樣看來:全能神很有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啊!想到這兒,我心裡一驚:真是這樣的話,我得趕緊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再不接受我真的就被神的作工給落下了!可我該怎麼和他們說呢?以往他們沒少給我傳福音,可我總是不接受,現在我若說願意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們會怎麼看我呢?正當我猶豫不決時,神給我開闢了出路。

读神话

一天,我兒媳婦和一個姊妹又來給我傳福音,我知道這是神給我預備的機會。於是,我就跟她們實話實說了:「其實我已經暗地裡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話了,我感覺這些話都是出於神的,人根本說不出這樣帶有權柄、有能力的話。」兒媳一聽這話,感到特別驚訝,高興地衝姊妹笑了笑。我又接著說:「可我還有個問題不太明白。主耶穌曾預言:『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21:27)我們信主的人都在盼望主耶穌回來,駕著白雲降臨來在我們中間,而你們卻說主已經回來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那我們怎麼沒看見主駕著白雲來呀?這個問題你們給我交通交通吧。」

姊妹誠懇地說:「感謝神!姊妹,我們都知道聖經上預言主再來的章節有很多,但仔細查考就會發現,預言主再來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主公開駕雲降臨,眾目都要看見他,如路加福音21章27節:『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一種是主隱祕降臨,像賊一樣,沒有人知道,如馬太福音24章36節:『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可見主來分兩個步驟,先隱祕降臨,作完一步工作後再公開降臨,你所說的是主公開降臨的預言。現在正是主隱祕降臨的預言應驗的階段,也就是神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的階段,當神在肉身的工作完成時,神就會公開降臨,讓所有的人都看見……」

聽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特別亮堂:原來聖經上預言主來分兩種方式,先隱祕後公開,這可真是個奧祕啊!我看了這麼多年的聖經怎麼就沒發現呢?現在想想確實是這麼回事啊!

兒媳說:「媽,全能神在肉身中作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期間,就是主隱祕降臨階段,也是神顯明人將人各從其類的時候。關於這方面的真理,咱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就更明白了。」說著,她讀道:「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姊妹接著交通道:「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在全能神隱祕作工期間,神只作話語審判刑罰人的工作,也就是說,神發表一切真理來供應人的生命所需,凡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經歷神話語的刑罰審判,達到明白真理認識神,生命性情得著變化的人,就是災前被神作成的得勝者,當得勝者被作成,神的大功就告成了,神隱祕降臨的工作也就結束了,然後神駕雲降臨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有些人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觀念,只等著主耶穌駕雲降臨,卻不接受神在隱祕作工期間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這些人都是悖逆抵擋神的人,如果不能向神回轉,接受神的末世救恩,都將落在大災難中哀哭切齒。啟示錄1章7節中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我們想想,當主駕雲降臨時,眾人都看見主了,應該是歡天喜地地迎接主的到來才對呀,為什麼萬族都要哀哭呢?就是因為當神公開降臨之時,他們看到自己所抵擋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這些人怎能不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呢!」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不住地點頭,「哎呀,以前我對這節經文不明白,就去問牧師,可牧師也講不明白,原來這節經文指的是所有拒絕接受全能神末世救恩,還能抵擋全能神的人說的。」這時我不禁想起家人一次次給我傳福音我卻抵擋不接受的場景,心裡感到特別難受。我懊悔地對姊妹說:「如果我沒有看全能神的話,如果不是全能神的話打開了我的心門,使我有了尋求的心,我恐怕到現在還聽不進去你們的交通,還在痴情等待主耶穌駕著白雲公開向人顯現呢!我真是太愚昧無知了!現在我才明白,神隱祕作工階段正是我們接受神話語審判刑罰,脫去敗壞性情達到蒙拯救的極好機會,等到神駕雲降臨公開向人顯現,神的拯救工作已經結束了,開始賞善罰惡,那時我就是悔斷肝腸也晚了。感謝神沒有撇棄我,還給我這次蒙拯救的機會,我願意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之後,我主動要求加入全能神教會,也像丈夫、兒子、兒媳一樣天天讀神的話、交通真理,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潔淨拯救。在全能神教會這個大家庭裡,我過上了真正的教會生活,靈裡充滿了平安喜樂。我真實地感受到神對我的愛太大了,只是我太麻木,讓神等待了好久,感謝神精心擺設各種人事物一步步帶領引導我歸回神的家中,感謝神對我別樣的拯救!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下一篇: 與主重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明白神末世在中國作工的意義 跟上神的腳蹤

韓國 張蘭 編者按:聖經撒迦利亞書14章4節記載:「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許多基督徒看了這節經文都認為,末世主耶穌再來會在以色列顯現。現在,以色列的橄欖山早已裂開,而且我們都看到世界…

衝破迷霧 尋到了真光(上)

馬來西亞 恩慈 痛苦中接受主的福音 2009年,丈夫因欠下高利貸無力償還,為了躲避債主追債,他不得不帶著我們一家人四處輾轉。我不想讓孩子們跟著我們到處漂泊、居無定所,就帶著孩子回到了娘家。一開始哥哥並不願意讓我回娘家住,但在父親的堅持下哥哥也只好同意了。幾年後哥哥結婚了,哥嫂開始…

迎主途中 是誰攔阻我與主重逢

韓國 新造 編者按:主耶穌回來了,這本是件激動人心的事,可她卻幾經波折才與主重逢。迎主途中,究竟是誰在攔阻她呢?一起走進她的故事... 我和丈夫在中國時就在家庭教會信主,後來我們一起到韓國工作,由於教會日漸荒涼,我們就沒再去教會了。女兒出生後,我和丈夫都希望女兒從小能打下信仰的根…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上)(有聲讀物)

丘珍 一天,妹妹來電話說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說,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麼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裡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說:「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 我聽後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