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了(下)(有聲讀物)

2017年12月31日
00:00
15:08

馬來西亞 Titus Chu Keen Pong

主已經回來了

第二天,也就是3月12日,這一天我心裡一直有種隱隱的盼望和莫名的激動。因前一天晚上我和Susan主要談到「人子」,談到「道成肉身」,我雖然能把「人子」和「道成肉身」聯繫上了,道理上也知道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可到底什麼叫道成肉身,什麼叫基督,如果說神道成肉身了,那根據什麼來確定,等等這些問題我很想知道答案。但因白天我和Susan都有工作,晚上才有空閒時間,所以我很希望時間能過得快點。

終於到晚上了,我們都上線了,上線後我第一個問題,就是問姊妹什麼是道成肉身?Susan姊妹給我發過來幾段話語,並說讓我讀一下,於是我讀了起來:「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說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讀完後,我覺得這些話把道成肉身這個奧祕說得很清楚,尤其說到什麼叫基督,「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這樣定義簡單明瞭,真是太好了!我雖信主十多年,只知道耶穌是基督,但是為什麼說耶穌是基督,對於這方面真理奧祕我始終也不明白,哎呀,今天通過姊妹給我轉來的這幾段話,我才知道,原來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我細細地揣摩著這些話,越揣摩心裡越亮堂……

我回家了

後來Susan姊妹告訴我這就是全能神的話,還說神的話是真理,只有神自己才能發表出來。當姊妹提到「全能神」三個字時,我愣了一下,但並不是太意外。因為,之前就猜測她可能是全能神教會的,我也在網上看到過一點關於這個教會的謠言,只是我認為,作為一名基督徒,我得有一顆敬畏神的心,在沒弄清楚事實真相之前,對任何一件事都不能輕易下結論,免得以口犯罪得罪神。另外,這幾天我也在琢磨:我和Susan姊妹彼此通過好幾次話,雖然看不到對方,但她所交通的真理能解決我的困惑。通過這幾次的交談,看她時間線上的帖文,我覺得她和齊菲都比較真誠、溫柔、良善,她們所交通的內容讓我很得益處。聖經中曾說過:憑果子認樹,好樹結好果子,壞樹結壞果子。所以,在與Susan姊妹和齊菲姊妹的接觸中,我心裡的疑惑、戒備已經慢慢放下了,我就讓Susan姊妹接著交通。

Susan姊妹說:「既然是神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也就是神要說話。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就是藉著發表真理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凡聽見主再來的聲音能尋求接受的,就是聰明童女與主一同赴筵席了,這也正應驗了主耶穌說的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聰明童女聽見主的聲音就出來迎接,不知不覺被主提到了寶座前與主相遇,接受了神末世的審判、潔淨、成全,在神話語的審判中,敗壞性情得到了潔淨、變化,在災前被神作成得勝者。現在正是全能神隱祕作工拯救人、成全人的階段,當一班得勝者被作成,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就結束了,大災難隨之降下,神開始賞善罰惡,然後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那時,啟示錄1章7節主公開降臨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就應驗成就了。按理說,當人看到主駕雲公開向萬民顯現時,人都應該是欣喜若狂,可經文卻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這是因為什麼?就是因為神公開顯現時,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所作的拯救工作就已經結束了,神開始作賞善罰惡的工作了。那時,凡拒絕接受神隱祕作工的人,都徹底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那些刺他的人也就是抵擋、定罪末世基督全能神的人,他們看見自己所抵擋、定罪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穌的再來,試想:他們怎麼能不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呢?所以就出現了『萬族都要因他哀哭』的場面。」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心裡那種滿足和激動的感覺又出現了。這些經文我原先在宗派裡根本不明白,只是按字面意思理解,認為主再來要公開駕雲降臨,現在才明白,神是先隱祕降臨作一步審判、拯救人的工作,等作成一班得勝者後才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如果像我們認為的:主再來是公開駕雲降臨,讓眾人都看見,那麼當這一天來到時,也正是我們下地獄的時候了,因為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結束了。感謝主的帶領,這段時間藉著Susan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很多。

後來,姊妹問我是否願意接受全能神作我的救主,當她第一次問我時,我沒回答,當她再次問時,我心裡湧出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雙眼濕潤了。我認真地回答說:「我——願——意!」當說出這話時,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在外漂泊了好久好久的浪子,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心裡特別喜樂、踏實……

牧師的攪擾

在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我轉發了Susan姊妹的一些帖文,隨後就有五六個Facebook好友給我發信息,叫我要「清醒」,還給我發了幾個網址,裡面都是對全能神教會攻擊、定罪、抹黑的話,我知道這是撒但的攪擾,心裡也沒有受影響。第二天,一個牧師上線與我聊了幾句後就質問我:「你是不是信了全能神,你為什麼要信全能神?」我聽後很生氣,就反問他:「神的羊聽神的聲音,我從全能神的話中認出,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為什麼我就不能信全能神?為什麼!」他可能沒想到我會這麼問,一時沒回答。於是我又反問他:「牧師,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考察了嗎?全能神的話你讀過嗎?作為牧師,你為什麼不尋求考察就隨意論斷定罪呢?」沒想到他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然後就急急忙忙下線了。看到牧師這樣的窘態,我真是說不出的開心,好像有一種得勝撒但試探的快慰。其實,我所做的,只不過是把和Susan姊妹她們平時探討過的一些問題拿出來運用了一下,把自己對全能神話語的認識說了一點,沒想到堂堂的牧師竟然被我問住了。這次小小的經歷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感謝神!

我的心願

如今五個多月過去了,通過聚會、讀神的話,我明白了什麼是道成肉身、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等各方面的真理。期間我被牧師長老散佈的許多謠言攪擾過,有時因識不破撒但的詭計也消極軟弱過,但神一直沒有離開我,藉著姊妹們讀神的話語,耐心地給我交通真理,我又有了信心,對人對事也能從真理的角度去分辨一些了。回想起來,每一次跌跌撞撞後再次站起來,我都感覺自己變得堅強了一點,神的話說得沒錯,我能來到全能神面前,是神早就安排好的,我得坦然前行!我回到神的家學會的第一首歌就是經歷詩歌《走上人生正道》:「我的一切都從神而來    全是神的恩待神賜生命又把我撫養大    報效神天經地義    我的命運在神手中掌握    生死由不得自己    竭力追求為滿足神而活    才是真正人生」

感謝神!回家真好!如今我不僅在網上發帖傳揚、見證全能神的話語,我也配合傳福音,我願竭盡全力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是這樣迎接到主的

日本 喜悅 在我六歲時,媽媽信了主耶穌,她經常帶我去教堂聚會。漸漸地,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有難處了要禱告神、依靠神,凡事感謝神。媽媽說:「神愛人,只要我們有事向神禱告交託,真心依靠神,神就給人解決難處,賜給人豐富的恩典。咱們好好信主,以後主還要來接咱們進天國呢!」聽了媽媽的話,我…

不與人比試高低 她輕鬆了(有聲讀物)

張涵 張涵和林慧走在去韓姊妹家的路上,兩人邊走邊聊。 「最近看到韓姊妹的情形還是沒有好轉,我心裡有些著急,韓姊妹作為教會執事,情形要是不能儘快扭轉,怕影響教會工作啊。」林慧焦急地說。 張涵點點頭,說:「是啊,韓姊妹的情形是得儘快解決,咱們作為教會帶領,應該對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負…

得救見證:生命垂危 神來拯救(有聲讀物)

長治市 王兵 我是一名基督徒,信神後雖然享受了很多從神來的恩典,但我對神的全能主宰、神的權柄並沒有多少認識。直到經歷了一場病痛,我才親身體嘗到了神話語的權柄和威力,真實地感受到只有神的話能給人信心和力量,使人不受死亡的轄制,能坦然面對一切。 疾病突發 籌錢醫治 2016年9月的一…

一個獨生子女的轉變(有聲讀物)

——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這頹廢的年輕一代 變 化 我從十九歲開始跟隨全能神,離開了學校的大門就踏進了全能神教會,我沒有接觸過社會,也不知道社會是什麼樣的。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被撒但敗壞至深的具有中國特色的自私的獨生子女的典型代表。 由於我爸媽趕上了中國政府限制人口的計劃,我便成了…

發表迴響

我回家了(下)(有聲讀物) 我回家了(下)(有聲讀物)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