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了神名的奧祕(下)(有聲讀物)

2018年05月12日
00:00
19:35

美國 Stanley

於是,我在Youtube上瀏覽、訂閱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開始悄悄地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天,我趁著上班休息的時間上網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我看到《「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這篇全能神的話中說:「『耶和華』這名是在以色列當中作工我所取的名,其原意就是能憐憫人、能咒詛人,又能帶領人生活的以色列人(即神的選民)的神,是大有能力、滿有智慧的神;『耶穌』本是以馬內利,原意是滿有慈愛、滿有憐憫的救贖人的贖罪祭,他是作恩典時代工作的,是代表恩典時代的,只能代表經營計劃當中一部分工作。……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義,不是無根無據的,就是每一個名都代表一個時代。『耶和華』代表律法時代,是以色列人對他們所敬拜的神的尊稱;『耶穌』是代表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所有的被救贖之人的神的名。人若在末世仍然盼望救主耶穌降臨,而且還是帶著他在猶太的形像降臨,那麼整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停留在救贖時代,再不能向前推移,而且永遠不會有末世來到,也不會結束時代。因為『耶穌救主』只是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我取『耶穌』這個名只是為了恩典時代所有的罪人而有的,並不是為了結束整個人類而有的名。」我反覆地揣摩這段話,全能神把耶和華、耶穌這兩個名的意義,以及神在每個時代取名所代表的神的性情說得清清楚楚。原來神在每一個時代起的名都只代表本時代,「耶和華」這個名是舊約律法時代神作工所取的名,代表神憐憫、咒詛的性情;「耶穌」這個名字只是恩典時代神所取的名,代表神憐憫、慈愛的性情。我這才明白,神的名不是永遠不變的,神每作一步新的工作,就會更換一個新名。這麼看來,末世主再來還要起新名這是有道理的。

我又接著看神的話:「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這些帶有神權柄的話語字字句句震撼著我的心靈,若不是神親口發聲誰能將神名的奧祕揭示得這麼清楚明瞭呢?我越看越覺得這些話的確是真理,是神的聲音。想到約翰福音16章13節說:「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是啊!能告訴我們這些奧祕的不就只有神自己嗎?我聽了很多有名望的牧師講道,但沒有一個人能說出神取耶和華、耶穌名字的意義是什麼,他們都是憑頭腦想像、推理講一些似是而非的理論,不能讓人心服口服。看來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的顯現!此時,回想以往我對待全能神作工的一幕幕,我感到蒙羞、慚愧,後悔自己不考察就輕易抵擋、定罪神的作工,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聰明反被聰明誤」啊!我不能再持守自己了,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不就是憑著觀念想像和聖經的字句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作工,最後遭到神的咒詛和懲罰嗎?我得吸取法利賽人失敗的教訓,放下觀念想像,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不能步法利賽人的後塵,成為抵擋神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話語,越看全能神的話語,我越從心裡認定這就是造物主的聲音,神的發聲說話裡帶著對人的審判、告誡,字裡行間流露出神聖潔、不可觸犯的性情,使人不由得心生敬畏。我不禁回想起自己不僅不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還一直極力攔阻妻子信神,這不是在抵擋神嗎?想到這些,我心裡就像扎著一根刺一樣,特別痛苦難受,甚至感覺害怕、恐懼。此時我懊悔萬分,在心裡默默向神懺悔、認罪,求神饒恕。之後只要一有空我就偷著看全能神的話語和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特別是《敬虔的奧祕》《敬虔的奧祕(續)》《信神》等幾部電影很觸動我的心,那些真實的經歷,感人的畫面,清晰透亮的真理辯論,使我更加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主耶穌真的回來了,就是全能神!我想參加聚會,但卻放不下臉面告訴妻子自己的想法。想想那段時間自己攔阻妻子接受神作工的所作所為,我真恨不得打自己的臉,妻子的堅持是對的!沒想到我的文化比她高,見識比她廣,但在信神的事上卻不如她聰明,神的作工真是顯明人呀!唉!沒想到這一年多來我表面上是跟妻子較勁,實際上卻是在抵擋神,我真是太狂妄了!但神卻寬容、恩待了我,藉著話語開啟、引導我,讓我聽到了神的聲音,使我的心得以甦醒。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真的不配神花費這麼大的心血代價來拯救我!不行,我不能再辜負神了,我得趕緊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是如果我低頭認錯,妻子會怎麼看我呀?那段時間我心裡在極力地爭戰著,我很想跟妻子說我要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又開不了口。

後來,妻子每次聚會回來,我都會問她:「你們今天聚會交通的什麼呀?」一次我問完後,妻子不解地看了我一眼說:「你又不信,問這幹什麼?我們每次聚會就是交通神的話和自己的經歷認識。」再次她聚會回來,我又問:「今天又去聚會了?你們聚會交通什麼呢?」妻子好像隱約發現了我的變化,說:「哎,你總問我聚會的情況,你是不是也想聽聽啊?要不我讓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來跟你談談吧?」我其實就想聽她說這句話,但又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那也行吧。」之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來跟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慢慢地,我也開始正常參加聚會了。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

一天,我們聚會時,讀了兩段神的話:「有人說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麼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說彌賽亞要來,怎麼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這神的名怎麼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難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嗎?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換,『耶和華』的工作可由『耶穌』來接續,『耶穌』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來接替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換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麼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的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你要知道,神原本沒有名,只是因著要作工作,要經營人類,他才就此取一個名,或兩個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個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選擇的嗎?還用你——一個受造之物來定規嗎?神自己的名是按照人所能領受到的,是按照人類的語言來叫的名,但這名人概括不了。你只能說天上有一位神,他叫神,是大有能力的神自己,太智慧、太高大、太奇妙、太奧祕而且太全能,再說就說不下去了,就能知道這麼一點,這樣,就耶穌一個名能把神自己代替了嗎?來到末世,雖然仍是他作工,但是他的名得換一換,因為時代不一樣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異象 三》

弟兄姊妹交通說:「神原本沒有名字,是因著工作需要而取了不同的名字。神在每一個時代取的名字都相當有意義,每個名字都代表了神一個時代的工作,代表神在本時代發表的性情,神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代表時代。但不管神的名字怎麼變,神拯救人類的心意不變,神公義聖潔的實質、神的所有所是不變。律法時代,神以『耶和華』這名作了律法時代的工作,頒布了律法誡命,帶領初生的人類在地上生活,要求人嚴格遵守律法,學會敬拜神,尊神為大,誰遵守律法就有神的祝福、恩典伴隨,誰若觸犯律法就要被石頭砸死、天火燒死。『耶和華』這個名代表了神在律法時代發表的憐憫、咒詛的性情。到了律法時代末期,因人敗壞得越來越深,已經守不住律法了,人都面臨著因觸犯律法隨時被處死的危險。神憐憫人類,不願看到人都死在律法之下,就根據人類的需要道成肉身來到地上以『耶穌』這個名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主耶穌作工期間發表了慈愛憐憫的性情,賜給我們豐豐富富的恩典,最後為了把人類從罪中徹底贖回來,釘在了十字架上,從此凡是禱告耶穌、尊耶穌的名為聖的人就能享受神的赦罪之恩與豐豐富富的恩典。所以『耶穌』這個名代表神作的救贖工作,也代表神在本時代發表的慈愛憐憫的性情。人類雖然從罪中被救贖了回來,但人犯罪的本性沒有脫去,仍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末世,神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話語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因而末世神的名也要隨之改變為『全能神』,以公義、威嚴、烈怒不容觸犯的性情向我們顯現。雖然每個時代神的名、神的作工、神發表的性情不一樣,但三步作工都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步步拔高、進深,一環緊扣一環。我們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凡是經歷神話語審判,敗壞性情得潔淨的人最終都將被神帶入神的國中,享受永遠的福分。」

通過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對神在每個時代所取名字的意義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心裡更透亮了。後來我又查找了聖經,其實聖經上早就預言了,末世神的名字就叫「全能神」,啟示錄1章8節:「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1章16至17節:「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聖經中還有多處經文都預言了神在末世的新名叫「全能者」,也就是「全能神」。明白了神名的奧祕,我恨惡自己太愚昧,太沒理智,只守著經文的字句,就憑著觀念想像定規神的作工、神的名。若不是全能神發表話語揭開了這一切的奧祕,我就是死守聖經一輩子,也不會明白神名這方面的真理,還會因著抵擋神的作工被神撇棄淘汰。真是感謝神對我的拯救!

現在我已經在全能神教會聚會幾個月了,我越讀全能神的話,越感到自己不配神的憐憫、拯救,對神滿了虧欠,也越恨惡那些給全能神教會造謠、定罪的人,差點兒讓我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同時也深感全能神對我這個悖逆之子極大的寬容、憐憫,今天是神給了我得著神末世的救恩的機會,我要好好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為神作見證,還報神愛,安慰神的心!

感謝全能神!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那日的天格外晴朗(中)

中國 田英 我在心裡揣摩著姊妹的話,覺得姊妹說得很有道理,就靜靜地聽著...姊妹繼續說:「全能神的話已經把『得救』與『蒙拯救』的奧祕打開了,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全能神說:『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

原來「被提」的真意是……

肯尼亞 Damaris 弟兄姊妹,大家好!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在苦盼天主重歸,將我們提到空中與天主相遇。但是,天主再來真的會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直接將我們提到空中嗎?經過一番尋求,我才有了準確的答案,明白了「被提」的真正所指,迎接到了天主重歸。今天,我願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喜迎天主的經歷。 …

探尋進天國之路(有聲讀物)

馬來西亞 Rachel 2013年,我丈夫因車禍去世,從那以後我的情緒一直很低落,朋友見我總是憂愁、不開心,就給我傳了主耶穌的福音。信主後,我常常和他們一起聚會,讀經、禱告、唱詩,心裡感到很平安,也知道了人世間原來真的有一位神,他在乎我們、愛我們,為救贖我們釘十字架流幹了寶血,我…

好險!差點與主擦肩而過

美國 威廉 目錄 迎接主來之預備篇:偶然聽道 收穫頗多 迎接主來之爭戰篇:原來我聽的是「東方閃電」的道,該怎麼辦 迎接主來之尋求篇:神末世道成肉身為何是女性 迎接主來之定真篇:跟隨全能神無怨無悔 我高中畢業不久就被朋友騙入了傳銷組織,我很想從裡面逃出來卻…

發表迴響

我終於明白了神名的奧祕(下)(有聲讀物) 我終於明白了神名的奧祕(下)(有聲讀物)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