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迎接到天主再來(有聲讀物)

2018年08月14日
00:00
31:04

美國 Amy

目錄
教堂荒涼 軟弱迷茫
解決困惑 迎接主歸
撒但攪擾 陷入疑惑
識破詭計 心志更堅
定真真神 感念神恩

「與天主重逢是每個信仰天主之人的最大盼望,蒙神的恩待,我迎接到了天主的重歸,心裡對天主充滿了感恩……」夜晚,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戶灑進臥室,暖黃色的燈光下,Amy正在鍵盤上快速地打著她迎接到天主重歸的經歷。想到神對她的愛與拯救,Amy起身輕輕地走到窗前,看著窗外圓圓的明月,思緒回到了以往……

教堂荒涼 軟弱迷茫

Amy是來到美國工作後才開始信仰天主的。剛信天主的那幾年,每到禮拜天不管上班多累,Amy都堅持去教堂望彌撒,認真聽神父講道,用心感受天主的愛,教友之間也是互相幫助,彼此扶持,親如一家。可隨著時光的流逝,Amy漸漸發現,神父講道老生常談,翻來覆去總講那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沒有一點新的亮光,而她信仰天主多年,除了會守一些宗教規條儀式之外,對於天主的心意是什麼、怎麼遵行天主的話等等一點都不明白,靈生命得不到絲毫供應。Amy有不明白的問題也不敢去問神父,因她發現誰奉獻的錢多、誰有地位神父才高看誰,才願意跟誰說話,而像她這樣的普通教友,神父根本就不放在眼裡,更別說回答問題了。更令Amy失望的是,神父竟然與一位老教友因觀點兒不同吵架,還當著很多教友的面罵老教友,從此老教友再也不來教堂了。Amy看到神父雖然外表敬虔,滿口屬靈道理,經常教導人要謙卑忍耐,遵行天主的道,可生活中他們說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樣,特別假冒為善。Amy還發現教堂跟世界一樣,教友之間也都是利益關係,除了拉關係推銷產品、做生意比較熱心之外,平時都是互相防備,特別冷漠,感受不到一點愛。看到教堂裡這些不法的事越來越多,Amy起初的熱心像被澆了一盆冷水,一點點地冷淡了。

教会荒凉

慢慢地,Amy也不想去教堂了,有時去了也像其他教友一樣昏昏欲睡。這種光景一直持續著,Amy感到特別痛苦、無助、迷茫,她多次向天主祈禱也得不到回應,她很困惑:為什麼現在的教堂變得跟世界一樣?我們怎麼都感受不到天主的同在了呢?

解決困惑 迎接主歸

2017年12月的一天,Amy在公園遇到了信主多年的同學Susan,攀談中Amy說出了自己的困惑,Susan說自己以前也有這樣的困惑,後來聽了朋友的講道才得到解決,並邀請Amy去聽聽朋友的講道,Amy高興地答應了。

12月的天雖然溫度有點低,但天氣晴朗,太陽照在人身上暖暖的,Susan帶著Amy去她朋友家聽道。講道的是一位姓李的弟兄,李弟兄精通聖經,交通的很有亮光,Amy聽了心裡很亮堂。於是,Amy把積壓在心裡很長時間的困惑說了出來:「為什麼神父、會長沒有道講,弟兄姊妹沒有了信德,生命得不到絲毫供應?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教堂如此荒涼?」

李弟兄微笑著說:「姊妹,你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直接關係到我們能否跟上聖神作工,迎接到天主的再來。咱們都知道,現在已經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了,宗教裡不法的事越來越多,神父、會長不遵守天主的誡命,不實行天主的話,只守宗教的儀式和古人的遺傳,他們把教堂變成了搞宗教儀式的場所,把人的職責、該盡的本分當作謀取地位、飯碗的工具,他們外表敬虔、忍耐、謙卑,實質上卻是假冒為善。宗教界的神父、會長常常宣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目的是為了顯露自己,他們絲毫不高舉天主、見證天主,不見證天主的話和天主對人的要求,完全偏離了天主的道,把教友們都帶到了自己面前,宗教界已經變成了人掌權、法利賽人掌權,已被神厭棄、淘汰,這是宗教界荒涼的一方面原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聖神的作工轉移了,天主已經回來了,在末世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天主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發表真理,徹底拯救我們這些被撒但敗壞的人類。正如聖經說:『因為時候已經到了,審判必從天主的家開始……』(伯多祿前書4:17)若聽我的話而不遵行,我不審判他,因為我不是為審判世界而來,乃是為拯救世界。拒絕我,及不接受我話的,自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說的話,要在末日審判他。(若望福音12:47-48)從這幾節經文中我們看到,天主再來要作審判工作,潔淨我們的撒但敗壞性情,拯救我們脫離罪的捆綁,使我們蒙拯救得潔淨得以進天國。」

聽到這兒,Amy很激動,心想:「這是真的嗎?天主耶穌真的回來了?」Amy更加認真地聽李弟兄交通,生怕漏掉一句話。

接著,李弟兄又交通說:「現在重返肉身的天主——全能神早已來在地上,發表了我們人類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淨所有接受他末世作工的人,聖神的作工也隨之轉移到了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身上。那些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神的作工,被提到天主面前赴上了羔羊的筵席,得到了生命活水的澆灌與供應,而那些停留在宗教場所,拒絕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就落在了黑暗荒涼之中,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這就是當今宗教界荒涼的原因。就像聖經舊約記載律法時代末期原本充滿天主榮耀的聖殿出現了荒涼,聖殿成了交易買賣的場所,成了賊窩,也是兩方面原因導致的:一方面是那些在聖殿裡事奉神的宗教領袖廢棄了天主的誡命,違背了天主的律法,只守宗教的遺傳,卻不遵行天主的話,他們絲毫沒有敬畏天主的心,偏離了天主的道,遭到了天主的咒詛與懲罰;另一方面是天主耶穌在聖殿以外作了一步新工作,他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聖神作工已經轉移到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上。所以,那些接受天主耶穌作工的人就有聖神的作工伴隨,而那些仍然守在聖殿裡,還抵擋定罪天主耶穌作工的人,自然就被聖神的作工撇棄、淘汰了。」

聽了李弟兄的交通後,Amy說:「現在教堂也成了做生意的地方,沒有了聖神的作工,和律法時代後期聖殿的光景一模一樣!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是因為神父把教堂變成了搞宗教儀式的場所,不帶領人遵行天主的話,把教友都帶到他們面前,遭到了天主的厭憎,同時也是因為天主已經作了新的工作,我們沒有跟上天主的腳蹤導致的。」

李弟兄點點頭,說:「全能神的話把這方面說得很清楚,咱們再看看神的話吧!」接著,他打開電腦,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千年國度已來到》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說,你們是幸運者。而且將他的榮耀從以色列——他的選民身上挪到了你們身上,要把他的計劃的宗旨藉著你們這班人全部顯明出來,所以你們都是承受神產業的,更是承受神榮耀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李弟兄接著交通說:「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明白,神已經將全宇的聖神工作全都收回,作工在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身上,作工在那些神預定揀選的、真心尋求真道的人身上,因此宗教界便失去聖神的作工成為荒場。那神為什麼使宗教界成為荒場呢?我們都看到,宗教界出現飢荒後,有不少虔誠的、真心信神的人就開始各處走訪,尋找有聖神作工的教會,尋找神的腳蹤,結果在聖神的引導下,有的人聽見天主回來的消息,就開始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們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寶座前,赴上了羔羊的筵席。正如神的話說:『人都被迫尋找真道』,『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所以你們都是承受神產業的,更是承受神榮耀的人』。從中可見,現在宗教界出現了嚴重的飢荒,這都有神的美意啊,神是藉此迫使那些真心信神、喜愛真理、渴慕天主重歸的人,趕緊走出荒涼的宗教界,尋求神的心意,跟上羔羊的腳蹤,歸回到神的寶座前,這裡面包含著神對我們的愛與拯救啊,神的心太美善了!咱們要想獲得聖神的作工,得到生命活水的澆灌,就得脫離宗教首領的迷惑、捆綁,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只有跟上神現時的作工,咱們靈裡黑暗的光景才能得到解決。如果我們還死守在教堂裡,那就永遠活在黑暗中,被聖神作工淘汰了!」

聽到這裡,Amy才明白了宗教界荒涼背後神的心意,原來天主藉著教堂的荒涼讓我們趕緊尋求聖神的新作工,緊跟天主耶穌的腳蹤啊!此時Amy心裡特別受感動,原來天主一直沒有撇棄我們,藉著各種方式來拯救我們,使我們歸回到他的寶座前。Amy感受到了天主對人的牽掛與呵護,對人真實的負責與真實的愛,眼淚不由得模糊了她的雙眼。

Amy覺得雖然她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不是很了解,但這道值得她好好考察。

之後的一段時間裡,Amy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聽李弟兄的交通,明白了聖經的內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三步作工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神每步作工更換新名的意義,以及神末世審判工作是如何潔淨人、變化人、成全人的,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等等。Amy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靈裡很得享受,她從心裡印證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就是神的聲音,是聖神向各教會的說話,她認定了全能神就是天主的再來,是末世基督的顯現!

撒但攪擾 陷入疑惑

之後不久,Amy帶孩子到姐姐家玩,她問姐姐知不知道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姐姐很敏感地盯著她說:「我跟你說,你別去信『東方閃電』。」接著,姐姐就跟Amy說了很多中共政府給全能神教會編造的各種謠言。Amy聽後義正詞嚴地說:「姐,不管什麼事情應該了解清楚再說話,別人云亦云,你從來都沒了解過全能神教會就盲目論斷、定罪這合適嗎?作為基督徒,我們得有敬畏神的心,謹守自己的口舌啊。」姐姐聽後有些不高興,板著臉說:「我是提醒你,你自己上網看看就知道了。」看著姐姐嚴肅、認真的樣子,Amy不由得在心裡琢磨:「事實真像姐姐說的那樣嗎?我得上網看看。」於是Amy上網查看,沒想到她看到了很多謠言,尤其是「5·28」山東招遠麥當勞殺人案。Amy心裡一驚:「山東招遠案真像中共說的那樣嗎?信『東方閃電』的人真能做這種事嗎?那我信的到底是不是真道?萬一信錯了怎麼辦?」Amy有些發矇,可她轉念想到自己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話,這些話可不是哪個人能說出來的,確實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是出於神的。Amy又想到這段時間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她看到大家都很敬虔,都比較單純、誠實,誰流露敗壞或做錯事了,聚會時都能敞開亮相,根據神的話解剖認識自己,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和弟兄姊妹的對付修理,裡面都有敬畏神的心,這樣的人怎麼可能做出殺人的事呢?此時,Amy心裡爭戰得很厲害,既害怕走錯路又怕錯過天主再來的救恩。於是,Amy就給Susan打電話說了這件事,她想找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交通尋求,弄清「5·28」山東招遠案的真偽。

識破詭計 心志更堅

聚會時,弟兄姊妹給Amy她們播放了「明鏡火拍」欄目推出的《賈春旺下令圍剿全能神教會,807專案炮製麥當勞命案》和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看了這兩個視頻,Amy對中共散佈的謠言有了一些分辨,看到山東招遠案完全是中共為取締家庭教會,取締全能神教會而精心炮製的假案,根本不是全能神教會做的,中共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栽贓嫁禍。李弟兄交通說:「我們都知道,中國是獨裁統治,一黨專制,中共的各大媒體都是中共的喉舌與工具,中共的法官更得按中共政府的意圖辦案,沒有絲毫的自主權,那你們說中共法庭所審的案子能公正嗎?我們在中國生活這麼多年,中共到底製造了多少冤假錯案,相信大家心裡都清楚。中共法庭在公審山東招遠案時,山東招遠案的犯罪嫌疑人在法庭上明確地說,『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我自始至終沒有接觸「全能神教會」』,他們自己都不承認是全能神教會的人,他們與全能神教會沒有任何關係,而中共法官竟然無視嫌疑犯的證詞,公然違背事實,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判定那幾個嫌疑犯就是全能神教會的人,硬把這起案件栽贓嫁禍給全能神教會,這是不是中共有意歪曲事實,栽贓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啊?」

聽弟兄這麼說,Amy回想著山東招遠案的經過,點頭認可,說:「是的!稍微懂點法律常識的人都知道,法官斷案必須得根據事實,而中共法官竟明目張膽地違背事實,這著實可疑啊!難怪招遠案的審理一經播出,就有不少網民發帖,紛紛指出案件中的重大疑點。原來招遠案就是中共政府為鎮壓全能神教會蓄謀好的。」

趙姊妹交通說:「了解中共歷史的人都知道,中共每次暴力鎮壓宗教信仰、民主維權運動、少數民族抗議等,都是先製造假案,再大肆製造輿論,煽動民眾,然後採取血腥鎮壓,這是中共的貫用伎倆。就像眾所周知的六四運動,本來是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學生運動,可中共卻指使一些不明身分的人假扮成學生,混在遊行隊伍中打、砸、搶、燒,推翻軍車,製造混亂,再把這些罪名栽贓到學生頭上,把學生運動說成是反革命暴亂,這就為鎮壓學生找到了輿論根據,然後中共就對這些學生採取了血腥鎮壓,造成至少幾千名學生被槍殺、被坦克車碾壓,製造了震驚中外的六四事件。中共鎮壓西藏、新疆民眾抗議遊行事件也是如此,都是先指使一部分人炮製假案,然後誣陷抹黑、栽贓陷害,最後再暴力鎮壓,這是中共剷除異己一貫採取的卑鄙手段。由此可見,山東招遠案就是中共為殘酷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製造的輿論根據,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又一大罪行。」

李弟兄繼續談道:「那中共為什麼要這樣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呢?就是因為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話在肉身顯現》,各宗各界喜愛真理、嚮往光明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定全能神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的顯現,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尤其近年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又相繼擴展到海外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建立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傳揚、見證。全能神教會的迅速發展引起了中共的極度恐慌,它最害怕基督徒見證神的顯現作工,害怕真理的傳播,最害怕中國人民接受神,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真理後,看透它的惡魔實質從心裡棄絕它,這樣中共就垮台滅亡了。所以,中共就對全能神教會採取瘋狂鎮壓、迫害,不僅製造各種謠言誣陷、謗全能神教會,還多次下發機密文件,調動大批武警、軍隊,在全國範圍瘋狂鎮壓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而山東招遠案就是中共陷害全能神教會的典型案件。中共精心炮製這起山東招遠案栽贓嫁禍於全能神教會,目的就是為它能順理成章地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根據,同時也是為了迷惑、煽動人民都仇恨、否認全能神,拒絕接受全能神的拯救,永遠被它統治,達到它在中國建立無神區,永遠掌權控制人民乃至稱霸世界的狼子野心。中共逆天而行,倒行逆施,與神為敵,與真理、正義為敵,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中共這樣的瘋狂抵擋,它的醜陋嘴臉都暴露在了光中,使我們對它的邪惡、反動實質有了分辨,看清了中共就是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撒但惡魔!」

Susan說:「對呀,隱瞞、欺騙是不能長久的,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謊言永遠是謊言,絕不能變成真理。中共造假欺騙這麼多年,越來越臭名遠揚了,中共法庭審理的案子根本就不可信,明眼人都能看透中共的陰謀詭計。」

Amy看清了中共的險惡用心後,忿忿地說:「中共政府實在太邪惡,太可恨了,什麼卑鄙的事都幹得出來,它這樣與神為敵,必遭神公義的懲罰!唉,現在想想我真是太愚昧無知了,沒有分辨差點中了撒但的詭計啊!」

趙姊妹接著說:「其實話又說回來,假如全能神教會真有個別人違法犯罪了,這與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有關係嗎?這與全能神教會有關係嗎?就像天主教的人犯罪了,這與天主教有關係嗎?我們能因此否認天主是真神嗎?就像當初天主耶穌的門徒中出了一個賣天主的猶大,我們就能懷疑天主耶穌不是真神嗎?任何有宗教信仰的人無論他犯什麼罪,受到法律怎樣的制裁,都與他的教會沒有任何關係,這是公認的事實。我們要想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全能神是不是神的顯現,關鍵就得看全能神發表的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全能神作的是不是神末世拯救人的工作,這才是最根本的。我們只要能確定全能神發表的都是真理,那不管中共與宗教界怎麼造謠、毀謗,全能神就是真神,這個事實誰也否認不了。就像當初天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猶太教領袖就給天主耶穌編造了許多謠言,但那些跟隨天主耶穌的人從耶穌的話中發現了真理,認出天主耶穌就是要來的默西亞,他們絲毫不受謠言影響堅定地跟隨天主。同樣,如果我們今天能認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那不管中共製造多少個『5·28』山東招遠案,就算再有一百個、一千個,那也掩蓋不了全能神就是真神這個事實。由此看來,我們考察真道就得持守原則——只應聽神的聲音,尋求真理,絕不能聽信撒但的謠言鬼話,否則就會失去神的救恩!」

聽完趙姊妹的交通,Amy高興地說:「今天的交通真是太好了,真是撥開迷霧見青天哪!現在我知道考察真道最關鍵該注重什麼了,就是看這道有沒有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才是最根本的,而不應該受那些與神的作工、與神所發表的真理無關的事影響、攪擾,更不能聽信撒但的鬼話呀。」

定真真神 感念神恩

經歷了這次謠言的攪擾,Amy對中共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惡魔實質有了一些認識與分辨,看透了中共製造謠言的險惡用心,不再受謠言的迷惑。從此,Amy只要有時間就讀神的話語,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真理,她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後來,Amy又給她丈夫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丈夫聽了全能神的話認出了神的聲音,也回到了神的家中。

電腦前,Amy看著自己的經歷認識,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接著她又打下了一段話:「如今,我這個迷路的羊終於迎接到了天主,回到了神的家中,與弟兄姊妹常常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傳福音盡本分,心裡享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踏實、平安和喜樂。感謝神!」

小編寄語:與天主重逢是每個信仰天主之人的最大盼望。主人公Amy喜迎到天主的重歸後,卻受到了中共炮製的「5·28」山東招遠麥當勞殺人案的迷惑,幸運的是,她藉著尋求真理識破了中共的謠言。我們在迎接主歸的路上充滿了各種謠言詭計,只有認定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才能勝過謠言的迷惑,跟上天主的腳蹤。小編為你推薦福音電影《愚昧致死》。

(此文章中的聖經來源:天主教聖經思高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放下觀念想象 迎接主的重歸

美國 認識 我們一家人都信仰天主,從小我就跟媽媽去教堂望彌撒,天主也賜給了我們許多恩典,我們對天主滿了感恩,也常常盼望著天主的再來。但沒想到的是,當天主真的回來作工拯救我們時,我卻不認識天主的作工,憑著狂妄本性持守老舊的觀念,差點兒錯失天主的救恩。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感到很自責,同…

明白神名的奥秘 我跟上了羔羊的脚踪

日本 敬畏 律法時代神取名叫雅威,恩典時代神取名叫耶穌,默示録預言神還有新名,神為什麽會更换名字呢?曾經,我就因對這方面的真理不明白差點將天主耶穌的再來拒之門外,最後經過一番尋求考察,我終于明白了天主名字的奥秘,迎接到了天主耶穌的再來。 心存觀念 將天主拒之門外 2017年9月末…

認識主來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有聲讀物)

韓國 慕光 感謝神恩待了我,讓我聽見他的聲音,明白了主再來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 ——題記 我是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一直苦盼主耶穌的重歸。一次,我聽到弟兄姊妹說「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我感…

基督徒見證:我找到了如何得潔淨的路途

香港 鐵心 編者按:作為一名基督徒,你是否還在罪中苦苦掙扎?你是否也想擺脫罪的捆綁、轄制?你是否也為自己實行不出主的話而灰心失望?他,信主四十餘年,也曾為活在罪中無法脫罪而痛苦。2017年,他迎接到了主的重歸,終於找到了脫罪的路。那究竟如何才能脫罪呢?我們一起來看他的經歷... 我…

發表迴響

我迎接到天主再來(有聲讀物) 我迎接到天主再來(有聲讀物)
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