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神 有了不一樣的收穫(有聲讀物)

2018年06月24日
00:00
29:03

敬 畏

風雨夜傳噩耗 兒子出事受重傷

2015年12月的一天,天下著小雨,晚上九點多鐘,我正坐在床上看神的話,兒媳婦突然推開門,慌張地對我說:「糟了,糟了,小強(我兒子)出事了!老闆剛打電話說,今天下午小強從工地十三米高的山坡上摔了下來,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情況,這可怎麼辦呢?」聽到這個噩耗,我腦袋「嗡」的一下矇了,但這時我又突然想到神是我隨時的依靠,就平靜了一下心情對兒媳說:「先別著急,現在太晚了沒有車過去,老闆應該會找人照顧他的,一會兒再打個電話問問情況。」兒媳婦聽後沒再說什麼就下樓了。於是我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我兒子摔傷了,也不知道現在什麼情況,我很擔心。神啊!我身量太小,不知該怎麼辦,願你帶領引導我,也願神保守我的心,使我不埋怨,能順服你的主宰安排……」剛禱告完,兒媳婦推開房門哭著說:「媽,小強打來電話說他的腿和腰都摔斷了,如果落下殘疾可怎麼辦呀?再說他們工地的老闆不僅沒什麼錢,還是出了名的地痞、無賴,他要是不支付醫療費的話,咱們該怎麼辦?」聽著兒媳婦的哭訴,我心很亂:「是啊!老闆拿不出錢給兒子治病可怎麼辦?兒子要是真殘廢了,這一家老小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呀?」我越想越難受,看著哭哭啼啼的兒媳,我只有忍著痛苦勸兒媳先別把事情想得那麼糟,等明天再說吧。兒媳婦看我也難受就下樓了。

兒媳婦走後,我心亂如麻,焦急地在屋裡走來走去,無奈中我再次跪下呼求神:「神啊!小強摔傷的事揪著我的心,我擔心小強真摔殘廢了,我們一家人以後的日子就沒法過了,兩個年幼的孫子也沒人養。神啊!我知道每件事臨到都有你的許可,可我身量太小有些軟弱,神啊!願你帶領我能明白你的心意,為你站住見證,不陷入撒但的試探。」禱告後,我感覺踏實了一些,看到神的話說:「任何人對自己的命運都充滿了期許,希望自己的一生能夠事事如意、衣食無憂、飛黃騰達,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生貧窮低賤、坎坎坷坷、災禍不斷,然而這一切都不是人能預料與掌控的。《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是啊,人這一生的命運如何不都在神的手中嗎?人主宰不了更沒法掌握。回想當我一聽到兒子出事,就開始為兒孫的前途命運憂慮,擔心一家人以後的日子沒法過了,對神失去了信心,我這不是否認神主宰掌管一切嗎?豈不知兒子一家人以後的生活怎麼樣,兒子能不能落下殘疾,兩個孫子會不會受苦,這都不是我說了算的,也不是根據我的意願決定的,這一切都在神的命定、安排中。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和力量,也給我指明了道路,我只管在這次的試煉中依靠神、仰望神,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實實際際地去經歷神的說話,相信神一定會引領我渡過這個難關。想到這裡,我的心慢慢平靜了下來。天亮後,我和兒媳及她的兩個姑父一起趕往醫院。

依靠仰望神 看見神作為

依靠仰望神,禱告神

我們到醫院後,得知老闆沒拿錢來,兒子還未辦住院手續。看到兒子躺在病床上痛苦呻吟的樣子,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樣難受,我也感到非常氣憤,心想:「這老闆真是太沒人性了,把我兒子丟在醫院不管,讓他痛苦地熬了一夜!」想到這裡,我不由得想找老闆理論,但馬上又想到一切都在神的擺佈安排中,我應該有一個順服的態度,等待神的心意向我顯明。於是我趕緊向神禱告,心也慢慢平靜了下來。正在這時,老闆和老闆娘來了,兒媳婦與她兩個姑父一看見他們,就質問為什麼不趕緊給兒子治療。誰知老闆一口咬定兒子摔傷是不按規定幹活造成的,與他無關。兒媳和她姑父說兒子是工傷,老闆必須得賠償。幾個人又吵又鬧,互相埋怨,越爭越厲害,最後兒媳婦的兩個姑父吵著要去法院調解。看到這情景,我一陣緊張,在心裡不停地禱告:「神啊!我們人被撒但敗壞後都特別自私卑鄙,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利益爭鬥,願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安靜下來尋求你的心意,不陷在這些是非裡。以往在許多事上,我因著不認識你的權柄主宰,一味地憑著自己去處理問題,錯過了許多認識你的機會,現在在這個環境中我願意依靠你,願你引領我按你的話語行,活出正常人性榮耀你的名。」

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許多,就對他們說:「咱們都別再吵了,也別互相埋怨,發生這事誰都不希望看到,但吵鬧解決不了問題。從法律上來說,小強是上班時出事的,這屬於工傷,作為老闆你們應憑良心給他治病,我們也憑良心絕不會訛你們向你們多要錢。」老闆、老闆娘聽我這樣說就不再吭聲了,可兒媳婦的兩個姑父不太高興都指責我說:「你呀,太老實了!這世道當好人要吃大虧的!小強的腿、腰就是治好,萬一再幹不了重活,這一家人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呀?我們這麼爭也是為這個家考慮,你也該考慮一下事情的嚴重後果啊!」我聽後懇切地說:「咱們都知道『人的命天注定』,小強的病嚴重到什麼程度,以後會成什麼樣,這都不是哪個人說了算的,我們誰也掌握不了,一切都在乎老天爺的安排!咱們先不說以後,只說今天,先給小強治病要緊。」老闆娘聽後抓住我的手說:「走!咱們現在就去給小強辦住院手續。」辦手續的時候,老闆娘激動地對我說:「今天你要不來,這事真是沒法處理,聽你說話就知道你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我佩服!咱先安排小強住院,我們馬上回家湊手術的費用,下午就送過來,你看怎麼樣?」當聽說她要回家拿錢,我心想:「萬一他們不來了怎麼辦?兒媳他們不得埋怨死我呀!再說老闆還是出了名的蠻橫不講理的人,我能相信他們嗎?」當這樣想的時候,我意識到自己又不相信神的主宰了,於是我就在心裡呼求神,我想起神的話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一篇》是啊,宇宙中的每一件事都由神主宰、安排,每個人的心思意念也由神指揮、擺佈,更何況他們下午能不能來不更在神的手中嗎?神的話堅定了我的信心。我向神禱告:「神啊!我對你的信太小了,剛剛已經看到了你的作為,可轉眼又沒有信心了。神啊!他們送不送錢來都是你說了算,我只願將這事交託在你手中,順服你的主宰安排。」於是我便答應了。

兒媳婦得知老闆走了,便對我發火:「看看你辦的什麼事呀?就這麼讓他們走了,你敢保證他們下午會送錢來嗎?」兒媳的兩個姑父一臉的不滿也不再搭理我。看到這個場面,我心裡很難受,只有默默地禱告:「神啊!我處在這樣的環境裡,心裡有些軟弱,我知道這都是撒但藉著身邊的親人來試探我,使我活在敗壞性情中為自己的利益爭執,否認你的主宰。神啊!我身量太小,需要你的帶領,願你多多開啟引導我,使我不中撒但的詭計。」這時我想起神的話:「人每天該去哪,每天要做什麼,碰到什麼人、什麼事,要說哪些話,要發生哪些事,是人能預料得到的嗎?可以說,人不但不能預知這一切的發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發展,這些不能預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屢見不鮮、頻頻發生。這些『生活瑣事』的發生與發展方式或規律在不斷地提示著人類: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它發展的過程與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願而轉移。《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神的話使我明白,今天臨到的一切人事物都有神的許可,也都在神的擺佈當中。兒媳與她姑父擔心老闆回去後不拿錢來,是因他們不相信神,不知道神主宰著一切,但我知道老闆送不送錢來都在神手中掌握,神若不賜給,我們再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就是強行把老闆留下也沒有用。這時,我心平氣和地說:「你們都消消氣,老闆下午送不送錢來,不是咱們哪個人說了算,吵鬧也沒有用,一切都順其自然吧。你們先去吃午飯,我在這裡照顧小強。」

見證神的主宰 兒子向神回轉

兒媳他們走後,兒子對我說:「媽,我疼得忍不住了。」看著兒子疼痛的樣子,我心疼地勸他說:「小強,臨到這麼大的事你怎麼不呼求神呢?你以往不也看過神的話嗎?咱們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只有神才能救你啊!」一會兒,我聽到兒子開口喊:「神啊!你救救我吧……」聽到兒子呼求神,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激動,心想,兒子若能藉著這件事接受神的救恩,也算是因禍得福啊!又過了一會兒,兒子發愁地對我說:「媽,以後我恐怕幹不了重活了,掙不到錢咱們這一家人可怎麼辦呀!」聽兒子這樣說,我知道兒子的顧慮、擔憂,就給他看了兩段神的話:「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雖然人活在萬物之中享受的是這個世界給人帶來的各種物質的所需,看到的是這個物質世界在不斷地向前發展,但是人所經歷到的,就是人的心、人的靈所經歷所體驗到的都與任何物質無關,是任何物質所不能代替的,它是人心靈深處的體悟,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這些體悟是人對命運、對人生的理解與感受,而人的體悟讓人常常感覺到冥冥之中有一位主宰者在為人安排著一切,擺佈著一切,人在這一切的事物中身不由己地接受著命運的擺佈與安排,同時也身不由己地在接受著造物主為人前方道路的安排,接受著造物主對人命運的主宰,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讀完神的話,我說:「小強,你看神的話說得多明白,我們都想有好的前途命運,也都想憑自己的努力拼命掙錢,過上好的生活,但窮富不由我們自己決定,我們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更是神在主宰擺佈著我們的一切,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神對我們命運的主宰。以後你的傷能恢復到什麼程度,咱們家的生活如何也都在神的手中,現在你也別想那麼多,好好養傷,不管是貧是富,咱們都好好信神,將一切都交給神,順服神的主宰,這樣活著就踏實、輕鬆了。」兒子聽後說:「媽,以往你讓我信神讀神的話,我總覺得耽誤時間,在我心裡總認為人活著得多掙錢,這樣才能過人上人的生活。可這幾年下來,不管我怎麼努力掙錢、打拼都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沒改變自己的命運,現在又臨到這事,我真是看清了人的確掌管不了自己的命運呀!」

兒子的話音剛落,老闆娘推門進來了,手裡拿著幾張單據說:「住院動手術的一萬五千元交了,後天就能做手術了,這些是住院的單據你們保存好,到出院時報銷。我這就找主治醫生去。」老闆娘說完就出去了。我高興地對兒子說:「感謝神吧!所有的人都說你們老闆很吝嗇,又蠻不講理,想叫他掏錢那是難上加難,現在他們能把錢交上,這完全是神的主宰安排,只要我們真心信神聽神的話,順服神的主宰,神就會憐憫、看顧我們的。要是憑著我們自己打破頭去爭、去鬧,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啊!」兒子點點頭激動地說:「媽,神太全能了,剛才我向神禱告,這會兒感覺身上也沒那麼疼了,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使我的疼痛減輕了,真是太感謝神了!」看到兒子高興的樣子,我含著激動的淚水直點頭,心裡不住地感謝神!

這時,兒媳婦和她姑父吃完飯回來了,一見到我就迫不急待地催問:「老闆什麼時候能來呀?他們不來可怎麼辦?」聽了他們的話,我將那些單據拿出來,他們面面相覷。兒媳婦不好意思地說:「這老闆今天怎麼有良心了,真是想不到啊!」她兩個姑父也點點頭對我說:「以後這事都聽你的,不吵鬧就能把問題解決,這樣多好啊。」我笑著說:「感謝神!這都是神的主宰安排,榮耀歸於神!」之後兒媳留下來照顧兒子,我們就先回家了。

憑神話語行 相信神主宰

坐在回家的車上,兒媳的姑父說:「今天老闆能給錢,的確出乎預料,但俗話說『人心隔肚皮』『防人之心不可無』,以後小強要是落個後遺症,老闆不給賠償費可怎麼辦?」另一個接著說:「對呀!下午小強的主治醫生說,他也不能保證小強做完手術不留後遺症,咱們還是現在與老闆協商好,免得以後的事複雜呀!」聽他們說這些話,我覺得也對,但我很快意識到這是撒但藉著他們說這些話來試探我,使我也活在擔心顧慮中,不相信神的主宰,我不能隨從他們。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啊!我已經看見你一直在我身邊帶領、引導,我願仰望、依靠你,憑你的話語來勝過撒但的試探,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神的權柄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存在的,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神都按著他的心思、按著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著每一個人的命運,主宰安排著萬物,這事不會因著人的改變而改變,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任何時間、空間、地理的變動而變動,因為神的權柄是神自身的實質。《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揣摩著神的話,再想想自己在這事上所經歷的,在人看老闆是出了名的地痞、無賴,不可能給出醫藥費的,但當我依靠神,把這事交託在神的手中時,老闆拿出錢來了,這使我看到了神的作為,也體嘗到一切都是神在主宰、安排,神命定好的事是不以人的想法而改變的。那兒子以後會不會落下後遺症也不是任何人能說了算的,這一切都在乎神的命定,我只管順服神的擺佈就對了。於是,我對他們說:「小強的傷會不會落下後遺症都在神手中,不是我們能想像到的,至於老闆以後給不給錢,給多少錢也由神主宰,今天你們也親眼看見這個事實了。神是公義的,神不會虧待任何一個人,我們能做的就是多依靠神,順服神的安排,讓神作主掌權這是最明智的。」兒媳婦的姑父聽後笑著說:「行!行!你說的對,什麼事都是老天命定好的,認命吧。」感謝神的帶領使我再一次憑神的話識破了撒但的詭計,站住了見證,靈裡得到了釋放自由。

兒子手術成功 感念神的救恩

兒子手術後傷勢恢復得很快,十來天就能坐起來吃飯,醫生說一切正常,可以出院回家靜養。出院時醫生叮囑兒子半年後才能下床,一年後才能丟掉枴杖走路。兒子從醫院回家後就經常看神的話,不到兩個月兒子就能下床了,七個月就丟掉枴杖自己走路了。一年後,兒子到醫院做了一次檢查,摔傷的腿和腰的骨折部位恢復得都很好,專家說我兒子摔得這麼嚴重,真沒想到恢復得這麼快,實在是個奇蹟!我聽後高興的心情無法表達,一個勁地感謝神!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兒子的老闆又給支付了賠償費和醫療費,家人、親戚都不敢相信,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奇妙作為,我親眼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每個人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擺佈,依靠神沒有難成的事!

經歷了這件事,我對神掌管、主宰萬物的事實有了更真實的認識,對神話語的權柄與威力有了更實際的經歷與體驗。在經歷中我看到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在人認為不可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神太值得我依靠、信賴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多地仰望神、依靠神,經歷神的話語,追求認識神。

一切榮耀歸於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話語引領 步步得勝(有聲讀物)

美國 毅力 我出生在中國一個基督徒家庭,小時候外婆常常帶我去教堂聚會,唱詩讚美神...長大後得到了一些主的恩典,經歷了一些主的作為,我更加感受到主是信實的,主對人的愛是最真實的,主的話帶有權柄、能力,能帶給人盼望。每當唱詩、禱告主、讀主的話的時候,我都能感到心裡特別踏實、平安。20…

基督徒經歷:車禍中看見奇迹

江西省 趙芝晗 在每個人的人生歷程中,都會有一些特殊的經歷,讓人刻骨銘心,終身難忘,而在我的經歷中印象最深的是丈夫出車禍後生死未卜,我不知所措、走投無路的那段日子。但與眾不同的是,因有神的陪伴、帶領我有了依靠,藉著禱告神、依靠神,我在絕望中看見了奇蹟。那次危難中,我收穫更多的是對…

坦然面對工作中的失誤 竟得到意外收穫(有聲讀物)

美國 田霖 每個人在工作中都不免出現各種差錯,為了不被老闆罵,不遭到同事的議論,我們常常會選擇極力地掩蓋事實真相,推卸責任,雖然內心會懷著幾分忐忑,但依然會不自覺地這樣做,之前我也是這樣。後來,是神話語的帶領,使我能夠坦然地面對工作中的失誤,勇於承擔責任,同時也換來了心靈深處的踏…

穿過隧道 陽光很溫暖(下)(有聲讀物)

中國 王玉萍 一個月後,撒但的試探再次臨到了我。一天,出嫁不久的女兒回來時,突然暈倒在大門口,鄰居把她扶回了家。剛開始我以為是普通的感冒,就沒當回事,沒想到睡到半夜,女兒突然渾身發抖,嚇得我不知所措,我一下子把女兒緊緊地摟在懷裡,過了一會兒,女兒才好一些了。第二天早上,女兒對我說…

依靠神 有了不一樣的收穫(有聲讀物) 依靠神 有了不一樣的收穫(有聲讀物)
29:03